每日神话 - 圣经奥秘系列 选段278

当时犹太人都看旧约圣经,他们也知道以赛亚预言过有一个男婴降生在马槽里,为什么他们明知道有这样的预言还逼迫耶稣?这不都是因为他们悖逆的本性与不认识圣灵工作的缘故吗?当初的法利赛人认为耶稣作的与他们所知道的预言里的男婴并不相同,今天的人又因着道成肉身的神不按着圣经作工而弃绝神,他们悖逆神的实质不都是相同的吗?你能做到凡是圣灵工作你就一律接受吗?是圣灵工作那就是“流”对,你就该毫无一点顾虑地接受,不该挑挑拣拣地接受。在神的身上你多长几分见识,多长几个心眼,这不是多此一举吗?你该做到勿须找更多的圣经根据,只要是圣灵工作你就接受,因为你信神是跟随神,你不该来考察神。你不该为我找更多的根据来证明我是你的神,你应会分辨我对你有无益处,这是最关键的。即使在圣经里找出更多的确凿的证据,也不能将你完全带到我的面前,你只是在圣经里活着的人,却不是在我面前活着的人,圣经并不能帮助你认识我,也不能帮助你对我的爱更加深。圣经里虽然预言了要有一男婴降生,但因着人不认识神的作工,所以,谁也看不透那个预言要应验在谁身上,致使那些法利赛人都抵挡耶稣。有些人知道我作的对人都有益处,但他总认为我与耶稣是两码事,格格不入。耶稣当时只说在恩典时代门徒该怎么实行、该怎么聚会、怎样祷告祈求、怎样对待人等等一系列在恩典时代的道,他作的是恩典时代的工作,他只论到当时门徒当怎么实行,当时跟随他的人该怎么实行,他当时只作恩典时代的工作,并不作末世的工作。在律法时代耶和华制定旧约的律法,他怎么不作恩典时代的工作呢?他怎么不提前把恩典时代的工作都说透呢?这不都有益于人的接受吗?他只预言了要有一个男婴降生担当政权,但并没有提前作恩典时代的工作。神作每一个时代的工作都是相当有界限的,他只作本时代的工作,并不提前作下一步的工作,这样才能突出他在每一个时代的代表性的作工。耶稣当时只说了末世有什么预兆,只说当时人该怎么忍耐,怎么得救,该怎么悔改、认罪、背十字架、受苦,并没有说末世的人该怎么进入,怎么追求能满足神的心意,这样,你若在圣经里找神末世的作工不就是谬妄吗?你只捧着圣经能看出什么东西来?无论是解经家、讲道家,谁能预先把今天的工作看透?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将神定规在“观念”中的人怎能获得神的“启示”呢?》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42

撒但在人身上作工有什么代表性特征呢?在你们的经历当中应该能体会到一些,就是撒但最有代表性的特征,它常常这么作,它在每一个人身上都试图这么作,这个特征你们可能看不到,所以你们不觉得撒但的可怕与撒但的可恶。有没有人知道这个特征是什么?(引诱、诱惑、试探。)对,这是几方面的表现,还有迷…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88

  在人类当中,我把所有的人分成三类。第一类是外邦人,就是没有任何宗教信仰的人,称为外邦人。外邦人绝大多数就是信仰金钱、崇尚利益,他们是唯物的,只相信有物质世界,不相信轮回,不相信神鬼之说。我把他们列为外邦人,这是第一类。第二类就是除了外邦人以外的各种有信仰的人。有信仰的人在这个…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04

  神的话说出来,你马上接过来吃喝,不管你明白多少,总之你抱一个观点就是吃喝、认识、实行,这是你该做到的,别管你身量能长多大,你就只管吃喝,这是人该配合的。你的灵生活主要就是进入吃喝神话、实行神话的实际当中,别的不是你注重的对象。带领教会的能带领弟兄姊妹都会吃喝神的话,这是每个带…

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47

  你们的肉体、你们的奢侈欲望、你们的贪心、你们的情欲在你们的身上扎根太深了,这些东西一直控制着你们的心,以至于你们都无法摆脱这些封建而又堕落的思想的束缚。你们没有改变现状的向往,也没有摆脱黑暗权势的向往,只是被这些东西捆绑着。尽管你们都知道这样的人生太痛苦了,这样的人间太黑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