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被成全之人的应许

神成全人的路是什么?包括哪些方面?你愿意被神成全吗?愿意接受神的审判刑罚吗?你对这些问题是怎么认识的?若是谈不出认识,证明你还不认识神的作工,根本没有圣灵的开启,这样的人不可能被成全,只是给一点恩典暂时享受,并不能保持长远。只享受神的恩典不能被神成全,有些人满足于肉体有平安有享受,生活安逸没灾也没祸,全家和睦同居,不争也不吵,还以为这才是神的祝福,其实这只是神的恩典。你们不能满足于只享受神的恩典,这些想法太庸俗,即使你天天看神的话,天天祷告,灵里特别有享受,特别平安,但最终你对神的作工、对神的认识一点谈不出来,一点经历没有,不管吃喝多少神的话,只感觉灵里平安、享受,感觉神的话无比甜蜜,似乎你享受不够,但你在神的话上没有一点实际经历,根本没有一点神话的实际,这样信神能得着什么呢?你不能活出神话的实质,那你的吃喝神话或祷告都是宗教信仰,这样的人不能被成全,不能被神得着。被神得着的人都是追求真理的人,神得着的不是人的肉体,不是人的所属物,乃是人里面属神的那一部分。所以说,神成全人不是成全人的肉体,而是成全人的心,让人的心被神得着,就是说,神成全人这话的实质就是神成全人的心能归向神,人的心能爱神。

人的肉体都是属血气的,神得着人的肉体毫无用处,因为人的肉体都属于必然腐朽的,不能承受神的产业,不能承受神的祝福。若把人的肉体得着,只让人的肉体在此流中,名义上在此流中,但人的心属撒但,这样,人不仅不能成为神的彰显,反而成了神的累赘,那神拣选人就毫无意义了。神要成全的人都是承受神祝福、承受神产业的,就是把神的所有所是接受过来成为人里面所有的,把神的话都作在人里面,神有什么所是,让你们也一点不差地接受过来,从而活出真理,这就是被神成全的人,就是被神得着的人。这样的人才能有资格承受神所赐给的祝福:

1.得着神全部的爱。

2.凡事都能行在神的心意上。

3.得着神的带领,活在神的光照之下,得着神的开启。

4.在地上活出神爱的形象,如彼得一样真心地爱神,为神钉十字架,有资格以死来报答神的爱,有彼得一样的荣耀。

5.在地上人人都爱恋、都钦佩、都羡慕。

6.胜过一切死阴的辖制,没有撒但的作工机会,被神占有,活在新鲜、活泼的灵里,不感觉厌烦。

7.一生无论何时都有说不出来的兴奋、激动,似乎看见了神荣耀之日的来到。

8.与神同得荣耀,面貌如同神爱的圣者。

9.成为神在地所爱的,即成为神的爱子。

10.改变形象与神一同升到三层天,超脱肉体。

能承受神的祝福,这才是被神成全的人,是被神得着的人,你现在得着什么没有?神在你身上成全到什么地步了?神成全人不是随便成全的,都是有条件而且有明显果效让人看见的,不是像人想象的一信神就可以被神成全,被神得着,能在地上承受神的祝福,承受神的产业,这都是极其不易的事,更何况谈到改变形象这事了。现在你们最主要追求的是在凡事上都被神成全,借着临到的一切人、事、物让神成全,更多地把神的所是作到你们里面,首先在地上承受神的产业,之后才能有资格承受神更多更大的祝福,这些都是你们该追求的,都是你们首先该明白的。越追求在凡事上都被神成全,在凡事上越能看见神的手,因而从不同的角度、在不同的事上积极追求进入神话的所是里,进入神话的实际里,不能满足于不犯罪、无观念、无处世哲学、无人的意思这些消极情形里。神成全人的方式多种多样,在每件事上都可能让你因此而被成全,不仅在积极方面,就是在消极方面也能成全你,使你得的更丰富。在每天都有被成全的机会,都有被神得着的时间,这样经历一段时间,你就会大大变化,会有许多以往不明白的事现在自然而然地就可以看透了,不用人教训,不知不觉神便开启你,使你在凡事上都有开启,进入所有经历的细节,神必会带领你不偏左右,这就走上了被神成全的路途了。

被神成全不能只局限在吃喝神话被神成全,这个经历太片面,包括的面也小,只能把人限制在一个小小的范围内,这样,人就缺乏许多灵里需要的营养。你们要想被神成全,得学会在凡事上都会经历,在临到的事上都能得着开启,每临到一件事,不管是好事或坏事都能使你得益处,不能使你消极,不管如何你都能站在神的一边看事,不能站在人的角度上分析、研究(这是经历的偏差)。若按这个方法经历,你的心就会被个人的生命的负担而占有,时时活在神的面光之中,不容易实行偏差,这样的人大有前途。被神成全的机会太多了,就看你们是否是真实爱神的人,你们是否有心志被神成全,被神得着,承受神的祝福,承受神的产业。你们只有心志还不行,你们得有许多认识,不然你们总是实行偏差。神是愿意成全你们每一个人的,从现在来看,虽然多数人接受神作工已这么长时间,但都是限制在只享受神的恩典,只愿让神给一点肉体的安逸,却不愿接受更多更高的启示,说明人的心还是总在外面。虽然人的作工、人的事奉或爱神的心掺杂少了一些,但就人里面的本质来说,就人落后的思想来说,还总是追求肉体得平安,肉体得享受,并不关心神成全人的条件、目的到底是什么,所以说,多数人的生活还是庸俗、腐朽,没有一点变化,根本就没把信神当作一回事,好像就是给人信一样,糊弄糊弄,只是得过且过,苟且偷生,很少有人在凡事上都能追求进入神话,获得更多更丰富的东西,成为在神今天的家中更富有的人,得着神更多的祝福。若你追求在凡事上都被神成全,都能承受神在地的应许,追求在凡事上都被神开启,不虚度年华,这是最好的积极进入的路,这样才有资格、有条件被神成全。你真是追求被神成全的人吗?你真是凡事都求真的人吗?你有彼得爱神的精神吗?你有耶稣爱神的心志吗?你信耶稣多年,看见耶稣是怎么爱神的吗?你信的真是耶稣吗?你信今天实际的神,你看见今天实际的、在肉身中的神是怎么爱天上的神的吗?你信主耶稣基督,那是因为耶稣为救赎人类钉十字架与他行的神迹奇事是人公认的事实,但人的相信并不是因着对耶稣基督的认识与真正的了解。你只是信耶稣这个名,却并未信耶稣的灵,因为你对耶稣如何爱神丝毫不搭理,你信神信得太幼稚了。尽管你信耶稣多年,但你却不知道怎么爱神,你不是世上最大的傻瓜吗?证明你白吃了几年“主耶稣基督的饭”,对这样的人不仅我不喜欢,相信你所崇拜的“主耶稣基督”也不会喜欢,这样的人怎能被成全呢?你不觉脸红吗?不觉惭愧吗?还有脸再见你的“主耶稣基督”吗?我说这话你们都明白是什么意思吗?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