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道成肉身系列 选段140

道成肉身的称呼是基督,所以将能赐给人真理的基督称为神,这一点儿也不过分。因为他有神的实质,他有人所不能达到的神的性情与作工智慧,而那些不能作神的工作却自称为基督的人才是冒牌货。所谓的基督不仅仅就是神在地上的彰显,而是神在地上开展工作完成他在人中间作工的特有的肉身。这个肉身不是任何人都能代替的,而是足可担当神在地上的工作的肉身,是可以发表神性情的肉身,是足可以代表神的肉身,是能供应人生命的肉身。那些假冒基督的人早晚都会倒下的,因为他们虽称基督却丝毫不具备基督的实质,所以我说,真假不是人能定规的,而是由神自己来作回答,由神自己来作决定。这样,你若真的想寻找生命的道,你首先得承认神是来在人间作赐人生命之道的工作,而且是末世来在人间赐给人生命之道的,不是以往而是今天。

末世的基督带来的是生命,带来的是长久的永远的真理之道,这真理就是人得着生命的途径,是人认识神被神称许的唯一途径。你若不寻求末世的基督供应的生命之道,那你就永远不可能得着耶稣的称许,永远没资格踏入天国的大门,因为你是历史的傀儡,是历史的囚犯。被规条、被字句、被历史的枷锁控制的人永不能得着生命,永不能得着永久的生命之道,因为他们得着的只是持守了几千年的污浊之水,而不是从宝座之上流出的生命之水。没有生命之水供应的人永远是死尸,永远是撒但的玩物,永远是地狱之子,这样,还能见到神吗?你只求能守住历史,只求能原地踏步保持原状,却不求改变现状淘汰历史,那你不就是永远与神为敌的人吗?神作工的步伐浩浩荡荡,如汹涌的浪涛,如翻腾的响雷,而你却坐以待毙,守株待兔,这样怎么能算是跟随羔羊脚踪的人呢?怎么能说明你守住的神是常新不旧的神呢?而你那些已经发了黄的书中的字字句句又怎能带你跨越时代呢?又怎能带你寻找神作工的步伐呢?又怎能带你上天堂呢?你手中把握的只是暂时能使你得安慰的字句,不是能使你得生命的真理,你念的字句经文只是让你充实你舌头的经文,不是使你认识人生的哲理,更不是使你得成全的路,这样的差别难道就不能使你反省吗?就不能使你领悟出其中的奥秘吗?你能自己将自己送到天上去见神吗?没有神的来到你能将自己带入天堂与神同享天伦之乐吗?现在你还在做梦吗?那我劝你,你这梦该停止了,你该看看现在是谁在作工,现在是谁在作末世拯救人的工作,否则你就永远不能得着真理,永远不能得着生命了。

不凭着基督口中的真理而想得着生命的人是世上最荒谬的人,不接受基督所带来的生命之道的人是异想天开的人,所以我说,不接纳末世基督的人永远是神厌憎的对象。基督是末世人进入国度的大门,任何人都不能逾越,任何人都不可能不通过基督而被神成全的。你是信神的人就得接受神的话,就得顺服神的道,不要只想着得福却不能领受真理,不能接受生命的供应。基督末世来到是要向所有凡是真心相信他的人来供应生命的,这工作是为了结束旧时代进入新时代而有的工作,是所有进入新时代的人的必经之路,你不能承认而且还定罪或亵渎或加以逼迫,那你定规就是永世都被焚烧的对象,是永远不能进入神国中的人。因为这基督本是圣灵的发表,是神的发表,是神在地之工作的托付者,所以我说,你若不能接受末世基督所作的一切,那你就是亵渎圣灵的人,亵渎圣灵的人该有的报应那是每一个人都不言而喻的。我还要告诉你,你若是抵挡了末世的基督,弃绝了末世的基督,那你的后果是无人能替你承担的,而且从此以后你就再也没有机会获得神的称许了,甚至你想挽回时也不能使你再见到神的面,因为你抵挡的不是一个人,你弃绝的不是一个小小的人,而是基督,这样的后果你知道吗?你做的事不是犯了一个小错误,而是犯了弥天大罪。所以,我劝每一个人都不要在真理面前张牙舞爪,信口雌黄,因为只有真理才能将生命带给你,除此以外没有什么能使你得以复生再见神面的。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只有末后的基督才能赐给人永生的道》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69

  在恩典时代,在主耶稣所作的这些工作范围里,你会看到神另外一方面的所有所是,这些所有所是都借着肉身发表出来,也透过人性让人看得见、体会得到。在人子身上,人看到了神在肉身中的人性活出,也看到了神在肉身中的神性发表,这两方面的发表让人看到了一位实实际际的神,也让人对神有了不同的概念…

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19

  你们都很愿意在神面前得到点赏赐,都很愿意被神看在眼中,这是每一个人信神之后的愿望,因为人都是一心追求高的东西,没有一个人愿意落在别人的后面,这是人之常情。正因为这个,你们中间的许多人才一味地讨好天上的神,但事实上你们对神的忠心与坦诚远远不及对你们自己的忠心与坦诚。为什么这样说…

每日神话 - 神的性情与所有所是系列 选段263

  自从人类有了社会科学以来,科学与知识就占据了人类的心灵,进而科学与知识就成了统治人类的工具,使得人类没有足够的空间去敬拜神,没有更多的有利条件去敬拜神,神在整个人类心中的地位越来越下滑。人类的心中没有神作地位的世界是黑暗的,是没有期盼的,是虚空的。随之而来,许多社会科学家、历…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71

  第二项 温度   第二项就是温度。温度人都知道,温度是适合人类生存的环境必须具备的一样东西。温度太高了,假如说达到四十摄氏度以上,人是不是消耗就大了?人活着是不是就累?如果温度太低,冷到零下四十摄氏度呢?人也受不了。所以说,神制定这个温度的范围也是很有讲究的,就是人的肉体适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