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篇

我是你的神、我是你的王吗?你是否让我在你里面真正地作王掌权了?你好好省察,还不是新亮光来了研究、拒绝,甚至停止不跟从?这就要受审判,落到死亡里去了,遭到审判、铁杖的责打,摸不着圣灵作工,赶紧哭喊屈膝敬拜,发出哀号的声音。总跟你们讲、跟你们说,我的话没有不跟你们说的,你们好好回想回想,哪有我嘱咐不到的?就是这样有些人还是执迷不悟,疑云遮蔽了太阳,总见不到光,这还不是“己”性太强、观念太大吗?你眼中哪有我!你心里哪有我的地位!你失败了,不行了,没办法才来祈求我,你凭己去做呀!这些人哪!都是老己把你自己坑了!

有些人摸不着路了,跟不上新亮光,交通出来的东西总是以前那些看见,就是没有新鲜的东西。因为什么呢?都是活在己里面向我关闭,看见圣灵作工的方式改变,你心里总小心怕错,你敬畏神的心呢?你安静在神面前寻求了吗?你就是头脑琢磨:圣灵能是这样作吗?有人看见是圣灵作工,但还要评论一番,有人承认是神的说话,但也不接受,各自不同的观念一拥而上,对圣灵工作就是不认识,马马虎虎,不能付代价在我面前求真,有了圣灵的开启,不能来我前交通寻求,就是随从己意,任意妄为,这是什么存心?

上一篇: 第十篇

下一篇: 第十二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一百一十篇

当一切都显明之时,便是我安息之时,更是一切就绪之时,我自己亲自作我的工,我亲自摆布一切,亲自安排一切。当我从锡安出来之时,当我又重新回到锡安之时,当我的众长子被我作成之时,我的大功就告成了。在人的观念当中,作成的事必须是能看见、能摸到的,但在我看,当我计划之时,一切就都成了。锡安…

性情变化的人都是进入神话实际的人

圣灵在人身上第一步所走的路是先把人的心从一切人事物中吸引到神的话上,让人的心都相信神的话是确定无疑的,是千真万确的。你信神就得信神的话,如果信神多年不知圣灵所走的路是什么,这是信神的人吗?达到有正常人的生活,达到与神有正常关系的正常人的生活,首先得相信神的话。若圣灵在人身上第一步…

第八十五篇

我借用不同的人成全我的旨意:我的咒诅在我刑罚的人身上成全,我的祝福在我爱的人身上成全。现在你们谁临到祝福了,谁受到我的咒诅了,都在乎我的一句话,在乎我的发声。我现在对谁好,你也知道,必定时时有我的祝福临到(指的是对我逐渐认识,逐渐定准,有新的亮光、启示,跟上我工作的步伐);我对谁…

拯救摩押后代的意义

在这两三年的作工当中,在你们身上作的审判工作基本上达到了应有的果效,多数人对前途命运还是放下一些了,但当提到你们是摩押的后代,有许多人又不行了,五官也挪位了,嘴也歪了,眼睛也直了,简直不相信自己就是摩押的后代。摩押是被咒诅以后分布在这地上的,他的子孙传宗接代一直传到现在,你们这些…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