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篇

你不要怕这怕那,无论千难万险,你都能稳定在我面前,不受任何的拦阻,让我旨意得畅通,这就是你的本分,不然我会发怒于你,免得我手……你就会心里难受不停。你要忍受一切,为我肯撇下一切拼命地跟从,付出一切代价,这是考验你的时候,能否献上忠心?能否忠心跟从我到路终?除去你的惧怕,有我作你的后盾,何人能把路横?切记!切记!事事都有我的美意,是我在其中鉴察,你的一言一行能否行在我的话中?有火的试验临到,是屈膝喊叫,还是畏缩不能前行?

要有我的胆量加在你的里面,在不信的亲人面前也要有原则,但你还要为我的缘故不向一切黑暗势力屈服,凭我的智慧行完全的道,不让撒但的阴谋得逞。尽其所能将你心摆在我面前,我必安慰你,使你心得平安喜乐。不求在人面前如何,让我满足不是更有价值、更有分量的吗?不更是永永远远的终生喜乐平安吗?眼前的痛苦意味着你将来的祝福之大,无法形容。你不知你能得多大的祝福,做梦你也想不到,今天就是现实,太现实了!也是为之不远的事了,你眼能望见吗?这一切一切在我里面,前面是何等光明!擦干你的眼泪,不再悲哀痛苦,一切一切都有我的手摆布,目的是早日把你们作成得胜者,与我一同进入荣耀之中。凡事临到你就应有这样的感谢赞美,让我心得满足。

现在基督的超脱生命已经显现,没有你可惧怕的,撒但就在我们脚下,它们的时候不会太长了。快快醒悟!脱离这淫乱之地,脱离这死亡的深渊,无论怎样都要忠心于我,勇往直前,我就是你的坚固磐石,依靠我吧!

上一篇: 第九篇

下一篇: 第十一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七十五篇

话语一出一切事都成就,没有丝毫差错,全部全部隐藏的奥秘,从今后绝没有一点隐藏遮蔽,都显示给你们——我的爱子。在我身上我会让你看见更大的神迹奇事,看见更大的奥秘,这些必会使你们吃惊,必会使你们对我——全能的神更加有认识,从中领略我的智慧。创世以来,人未曾看见的独一真神,今天就和你们…

第三篇

得胜的君王已坐在荣耀的宝座上,他成功了救赎,带领众子民在荣耀中显现。万有都在他的手中,他以神圣的智慧和能力,建造并坚固了锡安;他以威严审判这罪恶的世界,审判了万国万民,地、海和其中的活物,以及那些喝醉了淫乱之酒的,神必施行审判,神必向他们发怒,显明神的威严,立刻审判,不再耽延,烈…

第五十九篇

在你临到的环境中多多寻求我意,必能得到我的称许。只要你肯寻求,且存着敬畏我的心,我会赐给你所缺少的一切。现在教会进入正式的操练,一切进入正轨,不再是以前的预尝了,你们不要再糊涂没有分辨了,为什么要求你们一切进入实际呢?你真正体尝到了吗?我所要求你们的,你们真能像我满足你们一样满足…

过犯会将人带入地狱

我给了你们许多警告,也赐给了你们许多为了征服你们的真理,如今你们都感觉自己比以往充实了许多,也明白了许多做人的道理,懂得许多信实之人该具备的常识,这些都是你们多年来的收获。我不否认你们的成果,但我也很坦然地说我也不否认你们这么多年来对我的种种悖逆与背叛,因为你们中间没有一个圣人,…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