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篇

性情不稳定,一阵风,一阵雨,不能总是一个劲地往前行,这样我杖必不离开。你遭对付,环境越大,越有逼迫爱神心越大了,也不贪恋世界了,绝路了,往我这里来,劲就足了,信心就足了,好的环境就稀里糊涂。要从积极方面进入,主动不能被动,不被任何人、事、物摇动,不能被任何人的话左右,要有一个稳定的性情,无论谁说什么,你知道是真理就该立即实行。不看任何人,总有我话在里面运行,能站住我的见证,贴着我的负担去行。随帮唱柳没主意不行,不合乎真理的敢站起来拒绝才行。你明知道不对,又不敢揭露,你还不是实行真理的人。你想说话又不敢直说,就拐弯抹角,又扭转话题,这是里面有撒但拦阻,有其言无其效,不能坚持始终,你心里还有“怕”字,不就是因为有撒但的意念在其中吗?

什么是得胜者?基督的精兵要勇敢,灵里靠我刚强,争当作战的勇士,与撒但决一死战。时时刻刻都清醒才行,为什么让你时时刻刻主动与我配合,会亲近于我,目的就在其中。无论在什么时候、什么场合都能安静在我面前,听从我话,注重我的言语、举动,就不至于左右摇晃站不住立场。凡是从我里面领取的,都是可行的。我每一句话都针对你的情形,刺透你心,你嘴不服心也得服,研究就受审判。换句话说,我话就是真理、是生命、是道路、是两刃利剑,能战胜撒但。明白、有路实行的有福了,不实行的必遭审判无疑,这是太现实了。现在我的审判范围也广了,不但是认识我的人在我面前得受审判,就是不信我的,竭力抵挡、拦阻圣灵工作的,审判也临到他们的身上。凡是在我面前跟着我脚踪行的,都会看见神是烈火!神是威严!正在施行审判,都把他们审判到死亡里去。在教会里不注重随从圣灵作工的,打岔圣灵工作的,显露自己的,存心目的不正的,不好好吃喝神话的,迷迷糊糊好疑惑的,研究圣灵工作的,审判的话语随时临到,凡是人的所作所为都要一一显露出来。圣灵鉴察人心肺腑,不要漫不经心,多多留心谨慎,不要盲目凭己去行,你所做所行如果不按我的话,那就要受审判。模仿、似是而非、一知半解不行,在我面前必须要多多和我交通。

凡在我里面所取的,你实行有路,有我的能力随着,有我同在,时时刻刻有我的话行在其中,你能超脱属世的一切,有复活的大能。如果你所说的、所做的、所行的没有我的话,没有我的同在,与我距离疏远,都是活在己里面,活在头脑观念里,活在道理规条里,证明你是思念罪。就是总抱着老己,伤害己一点,魂受伤就不让了,这样的人素质太差,太谬,看不见神的恩典,不认识神的祝福,这样躲躲闪闪,何时能让我在里面作工!我话说完,你是过而不留,真点到你头上了,还软弱得不行,这是什么身量!总哄着走,何时能作成!如果你怕磕怕碰,赶紧提出警告:“我不许任何人对付我,我自己就能脱去天然的旧性。”谁也不说你,也不碰你,你愿意怎么信就怎么信,都不管你,这样你能跟上我的脚步吗?说定真我是你的神,是你的主,那是空话。若是你定真了,这些东西都不在话下,你会认为是神的爱和神的祝福临到。我说话是对我的儿子说的,应有感谢赞美献上。

上一篇: 第十一篇

下一篇: 第十三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对神真实的爱是自发的

人都因着神的话语受了熬炼,若不是神道成肉身人根本没有福气受这苦,也可以这样说,凡是能够接受神话语试炼的都是有福的人。就按着人原有的素质,按人的所作所为、对神的态度来说,人不配接受这熬炼,是因着神的高抬人都享受了这福气。以往人说不配见神的面,不配听神的话,今天这完全是因着神的高抬,…

败坏的人不能代表神

人一直活在黑暗权势的笼罩之下,被撒但的权势捆绑不得释放,而且人的性情经过撒但的加工越来越败坏,可以说,人一直活在撒但的败坏性情里,不能真实爱神。那么,人若想爱神,必须脱去自是、自高、狂妄、自大等等一切属于撒但的性情,否则,人的爱都是有掺杂的爱,都是撒但的爱,绝对不能得着神的称许。…

作工与进入 三

神在人身上托付了很多,对人的进入也谈了无数,但是因着人的素质相当差,神的许多话几乎没有着落。人的素质差有多种原因:人的思想、道德败坏,没有教养;封建迷信严重地占据人的心灵;堕落、腐朽的生活方式给人的内心深处造成了许多弊病;文化知识浅薄,几乎百分之九十八的人缺乏文化知识教育,而且几…

律法时代的工作

耶和华向以色列人作的工在人类当中立下了神在地的发源地,也是他所存在的圣地,他以以色列人为他作工的范围。起初他在以色列以外并没有作工,为了缩小工作范围,他选择了合适的人。以色列地是神造亚当、夏娃之地,耶和华取那地的尘土造的人,那地为耶和华在地作工的根据地,以色列民就是挪亚的后代,也…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