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篇

自从“人子”被见证之后,全能神以公义的日头公开向我们显现,这正是登山变像!现在越来越现实,越来越实际,我们一看圣灵工作这种方式,神自己已从“肉身”出来了,不受任何的人、空间、地理的辖制,跨过五洲四海,传遍整个宇宙地极,万国万民都在安静倾听他的声音,灵眼一开都看见了“神的话”已从他荣耀的身体出来了,是神的自己已从肉身出来了,是的的确确、完完全全的神自己,公开向我们说话,和我们面对面,劝导我们,怜悯我们,等候我们,安慰我们,管教我们,审判我们,他手拉着我们,他心急如火,急切的心让我们快快醒悟,进入他的里面。他的超脱生命已作在我们里面,凡是进到他里面的都得超脱,胜过世界,胜过一切恶者,与他一同作王掌权!全能神他是神的灵体,他是说命定就命定、说有就有、说立就立的独一真神!撒但就在他的脚下,就在无底深坑。宇宙万有都在他的手中,时候已到,一切都要归于乌有,卷土重来!

上一篇: 第十五篇

下一篇: 第十七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二十六篇

从神所有的说话当中可看到,神的日子一天一天地逼近,似乎就在眼前,似乎在“明天”,使所有的人看了神的话之后心惊胆又寒,又觉着几分世间的凄凉,似乎在飘落叶,又伴随着小雨,所有的人都不见踪影,似乎人都绝迹了。人都有一种不祥之感,虽然所有的人都在用劲,也希望满足神的心意,所有的人都使足了…

第五十八篇

摸着我的心意便会体贴我的负担,便会得到亮光启示,得到释放自由,使我心满意足,使我在你身上的旨意得到通行,使众圣徒得到造就,使我的国度在地上坚定平稳。现在的关键就是摸我的心意,这是你们当进入的路,更是人人应尽的本分。我话就是良药,是医治各种疾病的,只要肯到我面前来,就会给你医治,就…

你为什么不愿意作衬托物呢?

被征服的对象是衬托物,人被成全之后才是末世工作的标本模型,没被作成以前是衬托物、是工具也是效力品,被彻底征服的人是经营工作的结晶,也是标本模型,就这几个不起眼的“称呼”在人身上显出许多有趣的“故事”来。你们这些小信的人往往会因为一个不起眼的称呼而争得面红耳赤,甚至有时伤了和气。你…

第七十八篇

我说过,作工的是我,不是任何一个人,在我一切都是轻松加愉快,而在你们却大不相同了,做什么都是难上加难。我验中了的事我就一定要作成,我验中了的人我就要成全,人,休要插手我的工作!你们只管随着我的引领行事,做我喜爱作的事,弃绝一切我所恨恶的,从罪中拔出脚来,投身于我爱的怀抱之中。不是…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