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篇

“神的显现”在众教会中间已经出现了,是那灵说话发声,他是烈火,他带着威严,他在审判;他是人子,身穿长衣直垂到脚,胸间束金带,他的头与发皆白如羊毛,眼目如同火焰,脚像在炉中锻炼光明的铜,声音如同众水的声音,右手拿着七星,口中有两刃利剑,面貌如同烈日放光!

人子被见证,神的自己已公开显明,神的荣耀发出,如同烈日放光!神的荣颜光芒耀眼,有谁目光敢抵挡对待?抵挡就死!凡心里想的,言语说的,行动做出来的,对这些丝毫没有一点怜悯!你们都会明白,也会看见你们所得到的是什么,无非尽是我的审判罢了!你们不好好吃喝,乱打岔,拆毁我的建造,我能容忍吗?对这样的人一点也不客气!再严重火就烧死你!全能的神以灵体显现,从头到脚没有丝毫血肉相连,超脱了宇宙世界,在三层天上坐在荣耀的宝座上,执掌万有!宇宙万有都在我的手中,我说有就有,说命定就命定,撒但就在我的脚下,就在无底深坑!我的声音发出,天地就要废去,归于乌有!一切都要更新,这是千真万确永不改变的真理。我已胜过世界,胜过一切恶者,坐在这里向你们说话,凡有耳的就当听,凡是活的就当接受。

日子就要结束,世界一切都要归于乌有,一切一切都要“卷土重来”,你们切记!切记!不能含糊!天地废去,我话不能废去!再次劝导你们,别奔跑归于徒劳!醒悟!回头是岸!我在你们中间已经显现,我的声音已经出现。我的声音已经出现在你们面前,天天面对面,天天都新鲜,你看见了我,我也看见了你,我时时都在向你说话,和你面对面。但是你就是拒绝我,不认识我,我的羊会听我的声音,但你们还是迟疑!迟疑!油蒙了心窍,被撒但蒙蔽了眼睛,看不见我的“荣颜”,何等可怜!何等可怜!

我宝座前的七灵奉差遣到全地,我要差遣我的使者向众教会说话,我是公义的,我是信实的,我是鉴察人心肺腑的神。圣灵向众教会说话,是我话从我儿子里面流出来的,凡是有耳的就当听!凡是活的就当接受!只管吃喝,不要疑惑。凡是顺服听话的蒙了大福!凡是真心寻求我面的,必有新亮光、新的开启、新的看见,一切一切都新鲜,我话随时向你显现,开你灵眼,你会看见灵界的一切奥秘,国度就在人间。进到避难所,一切恩典祝福都在你身上,饥荒瘟疫都不能临近你,狼虫虎豹都不能伤害你,你会与我同往同行,一同进入荣耀之中!

全能神!公开显现出荣耀的身体,圣洁的灵体出现了,他是完完全全的神自己!世界肉体全改变,登山变像是神的本体。头戴金冠冕,身穿洁白衣,胸间束金带,世界万有是他的脚凳,眼目如同火焰,口中有两刃利剑,七星右手攥。国度道路光明更无限,荣光发现照耀,山欢水笑,日月星辰都在环绕,排列整齐,正在迎接完成六千年经营计划的独一真神已凯旋归来!都在欢舞跳跃!欢呼吧!全能之神已坐在荣耀宝座上!歌唱吧!全能者得胜的旗帜在整个威严雄伟的锡安山上高高地升起来了!列国在欢呼,万民在歌唱,锡安山在欢笑,神的荣耀出现了!做梦没想到见神的面,今天我已看见了,天天和他面对面,对面说话把心交,吃的喝的他全备供应,生活、言语、举动、心思、意念,他的荣光在照耀,每行一步他引领,心若悖逆立刻审判临到。

和神同吃、同住、同生活,和他同在、同行、同享受、同得荣耀、同得福,与神同掌王权,同在国度中,何等享受!何等甘甜!天天面对面,天天在说话,时刻在交谈,天天有新开启,天天有新看见,灵眼一开全都看见,灵里的奥秘显明给咱。神圣的生活真清闲,快快奔跑别停步,一个劲地向前,更奇妙的生活在前边,尝到甘甜别满足,一直追到神里面,包罗万有真全备,缺啥少啥样样俱全,积极主动去配合,进到这里面一切都改变,生活得超脱,任何人、事、物都不干扰咱。

超脱!超脱!真超脱!神的超脱生命在其中,一切变得真轻松!超脱世界和世俗,丈夫、儿女之情不眷恋,超脱疾病和环境的辖制,撒但不敢干扰咱。一切灾难全超脱,这是让神掌王权!践踏撒但,站住教会见证,彻底揭露撒但的丑恶面目,教会建造在基督里,荣耀的身体出现了,这是生活在被提里面!

上一篇: 第十四篇

下一篇: 第十六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两次的道成肉身完全了道成肉身的意义

神所作的每步工作都有实际的意义。当初耶稣来的时候是男性,这次来的时候是女性,从这里你能看见神造男造女都能为着他的工作,而且在神那儿没有性别的划分。他的灵来了可以随便穿上一个肉身,这个肉身就可以代表他,不管性别是男是女,都可以代表神,只要是他道成的肉身。假如耶稣来了以一个女性的身份…

认识三步作工是认识神的途径

经营人类的工作一共分为三步,也就是拯救人类的工作共分为三步,这三步作工并不包括创世的工作,而是律法时代的工作、恩典时代的工作与国度时代的工作这三步作工。创世的工作只是产生全人类的工作,并不是拯救人类的工作,与拯救人类的工作并无关系,因为创世之时人类并未经撒但败坏,所以也就没有必要…

第九十六篇

我要刑罚一切从我生但又不认识我的人,来显明我的烈怒的全部,显明我的大能,显明我的全智。在我一切都是公义,绝对没有不义,没有诡诈,没有弯曲,谁若是弯曲诡诈的必定是地狱之子,必定是生在阴间的,在我一切都公开,说成必成,说立必立,无人能改变,无人能效仿,因我是独一的神自己。在即将临到的…

不学无术的人不就是畜生吗?

在走今天的道路中你当怎样追求才是最合适的?你当把自己看为一个什么样的人物来追求?你当知道,你该怎么对待今天这所临到你的一切,或试炼或苦难,或无情的刑罚或咒诅,临到这一切,你都应当作慎重的考虑。我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今天临到你的毕竟是一次一次的短短的试炼,或许对你来说并不是很大的精…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