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篇

建造教会的确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一心要建造,撒但也在用力拆毁。要想被建造必须是一个有异象的人,必须是凭我而活、见证基督、高举基督、为我忠心的人。不讲任何理由,无条件地顺服,能经得住一切试炼,能接受一切出于我的,圣灵怎样引领就怎样跟从,灵里敏锐有分辨,认识人,不盲目跟从他人,灵眼时时明亮,认透一切。有同心合意的人站住我的见证,与撒但彻底决战,边建造边争战,我就在你们中间,既是你们的后盾,又是你们的避难所。

首先务要洁净自己,做一个被变化的人,性情稳定,好坏环境都一样凭我而活,无论在家庭或在任何场合,都不能被人、事、物摇动,有立场,能照常活出基督,彰显神自己。能正常地尽自己的功用和本分,不是一朝一夕,要持久,要以我心为心,以我意为念,顾全整体,能流露基督,会配搭事奉,随着圣灵工作的步伐,投入圣灵拯救的方式里,倒空自己,做一个单纯敞开的人。弟兄姊妹之间有正常的交通来往,能在灵里行事,彼此有相爱,取长能补短,追求在教会被建造,才能真正地在国度里有份。

上一篇: 第十七篇

下一篇: 第十九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圣灵的作工与撒但的作工

怎么摸灵里的细节?圣灵在人身上怎么作?撒但在人身上怎么作?邪灵在人身上怎么作?有哪些表现?遇到一件事,这事是否是出于圣灵的,你该顺服还是该背叛?在人的实际实行当中有许多人意的东西出来了还总认为是出于圣灵,有些是出于邪灵的还总认为是出于圣灵,有时圣灵在里面引导又怕是出于撒但的,不敢…

圣经的说法 四

有许多人认为明白了圣经、能解释圣经就是找着了真道,事实上真是这么简单吗?圣经的实情是什么人都不清楚,圣经只不过是神作工的历史记载,是神前两步作工的见证而已,你从圣经里并不能明白神作工的宗旨。看过圣经的人都知道,圣经里记载的是律法时代与恩典时代神两步的作工。圣经旧约记载的是以色列的…

当取缔宗教的事奉

神在全宇之下的工作开展以来,预定了许多事奉他的人,在这些人中间各行各业的都有,其目的是为了达到满足神的心意,使神在地上的工作顺利地完成,这是神拣选人事奉他的目的。作为每一个事奉神的人,都应该明白神的这一心意,借着神这样的作工,人更看见了神的智慧、神的全能,看见了神在地上作工的原则…

爱神才是真实的信神

今天你们追求爱神、认识神,一方面需要苦难熬炼,另一方面需要你们付出一番代价。爱神这是一门最深的功课,可以说,人一辈子信神所学的功课就是爱神。就是说,你信神就得爱神,你如果只信神不爱神,没达到认识神,从未从心里发出真实的爱去爱神,那你信神也是枉然,你信神如果不爱神就枉活一世,你的一…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