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三篇

凡听见我的声音的众弟兄姊妹,你们听到了我严厉审判的声音,都痛苦万分,但你们可知道,那厉害的声音中藏着我的心意啊!我管教你们,是为了拯救你们。你们可知道,凡是我的爱子,我必管教你们,修理你们,早日把你们作成。我的心多么急切,可你们却不知我的心,不按我的话去行。今天的话临到你们,使你们真认识了神是慈爱的神,都尝到了神的真挚的爱。不过也有少数的假冒的人,他看到别人悲伤,他也跟着掉泪,也有的人外面装的样式是亏欠神、懊悔,里面不是真正的认识神、定真神,只是外皮子,这样的人我最恨恶!他们早晚也要从我的城中剪除。我的心意是要那些厉害要我的人,真心追求我的人我才喜悦,我必用手托着他们,使他们免去一切的祸患。真正要神的人,都愿意体贴神的心,遵行我的旨意,那你们就应快快进入实际,接受我的话语作生命,这是我最大的负担。若众教会、众圣徒都进入实际,都能直接和我交通,和我面对面,都能行出真理、行出公义来,那才是我的爱子,我所喜悦的,我要将一切大福气都加给他们。

上一篇: 第二十二篇

下一篇: 第二十四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十一篇

我是你的神、我是你的王吗?你是否让我在你里面真正地作王掌权了?你好好省察,还不是新亮光来了研究、拒绝,甚至停止不跟从?这就要受审判,落到死亡里去了,遭到审判、铁杖的责打,摸不着圣灵作工,赶紧哭喊屈膝敬拜,发出哀号的声音。总跟你们讲、跟你们说,我的话没有不跟你们说的,你们好好回想回…

第五十八篇

摸着我的心意便会体贴我的负担,便会得到亮光启示,得到释放自由,使我心满意足,使我在你身上的旨意得到通行,使众圣徒得到造就,使我的国度在地上坚定平稳。现在的关键就是摸我的心意,这是你们当进入的路,更是人人应尽的本分。我话就是良药,是医治各种疾病的,只要肯到我面前来,就会给你医治,就…

合用的牧人当具备什么

对于圣灵在人身上作工的许多情形你得明白,尤其对于配搭事奉的人,更得掌握圣灵在人身上作工的许多情形,若只讲许多经历或许多进入法,那说明人的经历太片面。不认识自己的真实情形,不掌握真理原则,就不能达到性情有变化;不认识圣灵作工的原则,不明白圣灵作工要达到的果效,就不容易分辨邪灵作工。…

第二十七篇

人的作为不曾打动我的心,不曾被我看为宝贵,在人的眼中,我对人总是不放松,总是在对人施行权柄。在人所有的作为当中,几乎没有一事是为我而做的,没有一事曾在我眼前站立住,最终,人的所有的一切都在我前无声无息地倒下了,之后,我才显出了我的作为,让所有的人在自己的失败中认识我。人的本性并未…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