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四篇

时间太逼近了,清醒吧!众圣徒!我要向你们发声,听见的人都要醒悟起来,我就是你们多年所信的神。今天已成为肉身来到你们眼前,这就显示出谁是真心要我的人,谁是肯为我付出一切代价的人,谁是真听我话的人、肯实行真理的人。因我是全能的神,能参透人一切暗中的隐情,知道谁是真心要我的人,知道谁是抵挡我的人,我是鉴察一切。

现在我是要尽快地作成一班合我心意的人,能贴着我负担的人。但我不能不清理、不能不洁净我的教会,教会是我的心脏。我恨恶一切拦阻你们吃喝的恶人,因为有个别人不是真心要我的人,这些人满了诡诈,他们不是真心亲近我,这些人都是恶人,都是拦阻我旨意通行的人,都是不实行真理的人。他们满了自是、张狂,有野心,爱站地位,说得好听,背后不实行真理,这些恶人都要被剪除,扫除净尽,被留在灾中熬炼。这些话是提醒你们,警戒你们,保守自己的脚步能行在我的心意上。时刻退回到灵里,因为我爱那些专心爱我的人,因你们亲近我,我也必保守你们远离那些恶者,使你们在我的家中站立得住,保守你们到路终。

上一篇: 第二十三篇

下一篇: 第二十五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对“实际”当如何认识

神是实际的神,他的一切作工也都是实际的,神所说的一切话都是实际的,神所发表的真理都是实际,除了神的话以外都是虚空,都是无有,都是站立不住的。现在圣灵要带领人进入神的话,人要追求进入实际,就得寻求实际,认识实际,之后经历实际,活出实际。对实际越有认识,越能分辨出别人所说的是不是实际…

第四十三篇

不是提醒过吗?不要顾虑重重,就是不听,粗心的人哪!什么时候能摸着我的心?天天有新开启,日日有新亮光,能有几次是你们自己摸着的?还不是我亲口告诉你们的?还是那样被动,像虫子,捅几下动几下,不能自己积极主动地与我配合、贴着我的负担,我想看看你们那活泼可爱的笑脸、看看我儿那活蹦乱跳的样…

作工与进入 四

人若真能按着圣灵的作工而进入,那人的生命会像雨后春笋一样迅速地长起来的。按现在多数人的身量来看,人都是对生命根本不注重,而是注重一些外表无关紧要的事,或各处奔走,毫无目标、漫无天际地作工,不知要走向何方,更不知为的是谁,只是在“卑微隐藏着自己”。其实,在你们中间很少有人知道神末世…

第三十三篇

在我的家中曾有人颂扬我的圣名,为我在地的荣耀显满穹苍而奋力拼搏,我因此而大大欢喜,心中甚是欢畅,但又有谁能代替我的工作为我而日夜不眠呢?我因人在我前的心志而得以享受,但因人的悖逆而发怒,所以由于人总是不能守住本分,这才使我为人多加几分忧伤之心。为什么人总是不能为我而献上自己呢?为…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