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四篇

时间太逼近了,清醒吧!众圣徒!我要向你们发声,听见的人都要醒悟起来,我就是你们多年所信的神。今天已成为肉身来到你们眼前,这就显示出谁是真心要我的人,谁是肯为我付出一切代价的人,谁是真听我话的人、肯实行真理的人。因我是全能的神,能参透人一切暗中的隐情,知道谁是真心要我的人,知道谁是抵挡我的人,我是鉴察一切。

现在我是要尽快地作成一班合我心意的人,能贴着我负担的人。但我不能不清理、不能不洁净我的教会,教会是我的心脏。我恨恶一切拦阻你们吃喝的恶人,因为有个别人不是真心要我的人,这些人满了诡诈,他们不是真心亲近我,这些人都是恶人,都是拦阻我旨意通行的人,都是不实行真理的人。他们满了自是、张狂,有野心,爱站地位,说得好听,背后不实行真理,这些恶人都要被剪除,扫除净尽,被留在灾中熬炼。这些话是提醒你们,警戒你们,保守自己的脚步能行在我的心意上。时刻退回到灵里,因为我爱那些专心爱我的人,因你们亲近我,我也必保守你们远离那些恶者,使你们在我的家中站立得住,保守你们到路终。

上一篇: 第二十三篇

下一篇: 第二十五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八十篇

每件事都要借着与我有实际的交通,方能得到开启、光照,灵里才能踏实,否则就是不平安。现在在你们中间最严重的病就是把我的正常人性与我的完全神性分割开来,而且多半人都是注重我的正常人性,好像从来就不知道我还有完全的神性,这是亵渎我!知道吗?你们的病就这么严重,若不赶紧挽回,必遭我手的击…

征服工作的内幕 四

什么是被成全?什么是被征服?人要想被征服得具备什么条件?被成全得具备什么条件?征服与成全都是为了把人作成,使人恢复人原有的模样,脱离撒但的败坏性情,脱离撒但的权势。这征服是作人的初步工作,也就是作人的第一步工作,成全是作人的第二步工作,也就是结束的工作。每一个人都得经过征服,人不…

第五十九篇

在你临到的环境中多多寻求我意,必能得到我的称许。只要你肯寻求,且存着敬畏我的心,我会赐给你所缺少的一切。现在教会进入正式的操练,一切进入正轨,不再是以前的预尝了,你们不要再糊涂没有分辨了,为什么要求你们一切进入实际呢?你真正体尝到了吗?我所要求你们的,你们真能像我满足你们一样满足…

你当知道全人类是如何发展到今天的

整个六千年的工作是随着时代的不同逐渐变化的,工作转移的变化是根据整个世界的情况,根据全人类的发展趋势,经营工作才逐步转变的,并不是创世开始时就计划好的。未创世之前或刚创世之后,耶和华并没有计划第一步作律法的工作,第二步作恩典的工作,第三步作征服的工作,并且先在摩押后代的一部分人身…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