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一十六篇

在我的话语当中,有多少是使人害怕的,有多少是使人恐惧战兢的,又有多少是令人痛苦、失望的,更有多少是使人灭亡的。话语的丰富,无人测透,无人摸清,只有我把我的话语一句一句地告诉给你们,显明给你们,你们方才知道大体概况,具体事实的本来面目仍然不明白。所以我要用事实来显明我一切的话语,从而让你们更加有认识。从我说话的方式来看,我不仅是在说话中说话,更要在说话中作事,这才是话与实并行的真意。因在我一切是自由,一切又是得以释放的,在这基础上,我作的一切又是充满智慧的。我不随意说话,我也不随意作事(不管是在人性还是在神性里,我说话、作事都有智慧,因我的人性是我自己的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但当我说话时,无人注意我说话的口气,当我作事时,无人注意我的作工方式,这是人的短缺之处。我要在所有的人身上显明我的大能,不仅是在众长子身上,更要在万国万民中间显明我的大能,这样才是羞辱撒但的有力见证。我不作傻事,多数人都认为我见证众长子是个错误,说在我以外又有了另外的神,说我是瞎胡闹,说我是贬低自己,从中更显明人的败坏。难道见证众长子是我的错吗?说我错,你们能见证吗?若不是我提拔、我见证,你们仍然把我儿压在你们下面,仍然冷眼相待,仍然是把我儿当你们的仆人看待。这帮畜生!我一个一个地收拾你!谁也不放过!你们说,和一个有正常人性的人合不来,这些东西会是什么货?一点不假就是畜生!我简直一点看不下眼,若等着你们见证,早把我的工作耽误了!这帮畜类!简直没有一点人性!我不需你为我效力!赶紧给我滚出去!欺压我儿这么长时间,我一脚把你踩成肉泥!让你再野,让你再羞辱我!我的大功早已告成了,该返回来收拾这帮畜生了!

一切都成就在我手中(对我爱的人来说),一切又都毁灭在我手中(对我恨的畜生,我厌憎的人、事、物来说),我把我要作的都让我的众长子看见,让我的众长子彻底明白,从中看见我从锡安出来之后所作的一切,之后我们一起进入锡安山,进入我们万世以前所在之处,重新过我们的生活。以后再没有和世界、和这帮畜生接触的时候,而是完全得自由,一切畅通无阻。谁敢抵挡我的众长子中的一个?谁敢再与我的长子作对?我定规不轻饶他!以往对我怎样敬畏,今天对众长子也要怎样敬畏,不要在我前一套、在我后一套,谁怎么样我看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对我儿不忠,便是对我不孝,这是明摆着的事实,因着我们本是一体,若对我好,而对众长子又是另一种态度,那这人无疑就是典型的大红龙的后代,因为他分割基督的身体,这罪永远不得赦免!要人人有所看见,见证我是你们的本分,见证众长子更是你们的职责,谁也不要推卸责任,谁若打岔,我立时收拾你!不要认为你自己了不起了,告诉你!越是这样的东西,越是我严厉惩罚的对象!越是这样的东西,越是没有希望的,而且是沉沦之子,我永远刑罚你!

我的一切工作都借着我的灵亲自作,不要任意一个撒但的种类插手,免得扰乱我的计划。到最后,我要让大人、小孩都起来赞美我与我的众长子,赞美我的奇妙作为,赞美我的本体的显现。我要让赞美的声音震动整个宇宙地极,震动山河万物,我要让撒但彻底蒙羞,我要用我的见证来毁灭整个肮脏污秽的旧世界,来建立圣洁无污点的新世界(我说的以后的日、月、星、辰并不改变并不是指旧世界仍然存在,而是整个世界被毁灭,更换旧世界,我不是更换宇宙),那时才是合我意的世界,在其中必没有当今那样的压迫、那样的人吃人的现象,而是完全在肉体的公平合理(虽说是公平合理,但是在肉体当中的,比起我的国度是天地之差,简直没法相比,毕竟人间是人间,灵界是灵界)。那时,我与众长子就管辖这样一个世界(在这个世界当中,必没有撒但的搅扰,因撒但被我完全收拾),但我们的生活仍旧是国度的生活,这个谁也否认不了。历世历代没有一个人(不管是多忠心的人)体尝过这样的生活,因历代以来没有一个作长子的,而在以后仍然是效力的,这些效力者虽忠心,但毕竟是被我征服之后的撒但的后裔,所以肉体死后仍然降生人世为我效力,这就是“儿子总归是儿子、效力者总归是撒但的后裔”的真意。历代以来不知有多少人都是为了今天的众长子效力,所有的效力者一个也跑不了,我要让他永远为我效力。就其本性来说,都是撒但之子,都是抵挡我的,虽为我效力,但都是被迫的,都是不得已的,因为一切都掌握在我手中,我使用的效力者必须为我效力到底。所以今天仍然有许多人与历代以来的先知、使徒有同样的性质,因他们本是一位灵,所以仍然有那么多忠心的效力者为我奔跑,但在最终(六千年以来,一直为我效力,所以这些人归为效力者之类当中),谁也得不到那历代以来人所盼望的,因我所预备的不是给他们的。

我的一切早已成就在眼前,我要让我的众长子重新归回我的家中,重新回到我的身边来,重新团聚在一起,因我已凯旋得胜,我已完全得着荣耀,所以我来把你们收回。在以前,曾经有人预言过“五个聪明的童女,五个愚拙的童女”,虽然预言并不准确,但并不是完全错误,所以我可以给你们作点解释。五个聪明的童女与五个愚拙的童女,并不是都代表人数,也并不是都代表一类人。五个聪明的童女是指人数,五个愚拙的童女是代表一类人,但在这两者当中并不指众长子,都是代表受造之物说的,之所以说在末世让他们预备油就是这个缘故(受造之物本不具备我的素质,要想做聪明的必须得预备油,所以需要装备话语)。五个聪明的童女是代表我造的人当中的作为众子、子民的这一类人,“童女”是因为他们虽然生在世上,但仍然被我得着,也可说成是圣洁的了,所以用“童女”。所说的“五个”是代表我预定的众子、子民的人数。“五个愚拙童女”是指效力者说的,因为效力者为我效力丝毫不注重生命,只追求外面的事(因着没有我的素质,所以怎么做也是外面的事),不能做我的得力助手,所以称为“愚拙的童女”。所说的“五个”是代表撒但说的,而“童女”是指被我征服、能够为我效力说的,但这一类人并不圣洁,所以称之为效力者。

上一篇: 第一百一十五篇

下一篇: 第一百一十七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十五篇

“神的显现”在众教会中间已经出现了,是那灵说话发声,他是烈火,他带着威严,他在审判;他是人子,身穿长衣直垂到脚,胸间束金带,他的头与发皆白如羊毛,眼目如同火焰,脚像在炉中锻炼光明的铜,声音如同众水的声音,右手拿着七星,口中有两刃利剑,面貌如同烈日放光!人子被见证,神的自己已公开显…

第九十九篇

因着我工作的步伐加快,无人能跟上我的脚踪,无人能看透我的心思,但这是必经之路,这就是所说的从死里复活的“死”(是指不能摸透我的心意,不能从我的话中领会我的意思,这是另一种死的解释,并不是我的灵离弃),当你们与我都从这个阶段过渡到身体里的时候,便应验了从死里复活的本意了(也就是说,…

第七十四篇

看了我话相信能成就的有福了,我必不亏待于你,让你所相信的在你身上得到成全,这是我的祝福临到了你。我的话语击中每个人里面的隐藏的秘密,人人都有致命伤,我就是医治你们致命伤的良医,只管到我面前来,为什么我说以后没有忧伤、没有眼泪?就是因为这个原因。在我一切都成就,但在人一切都败坏,全…

神是人生命的源头

自从你呱呱坠地来到这个人世间的时候,你就开始履行你的职责,为着神的计划、为着神的命定而扮演着你的角色,开始了你的人生之旅。无论你的背景怎么样,也无论你的前方旅途怎么样,总之,没有一个人能逃脱上天的摆布与安排,没有一个人能掌控自己的命运,因为只有那一位——主宰万物的能作这样的工作。…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