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一篇

对于教会出现的问题,不要总是那样顾虑重重,教会建造当中难免有差错,但遇事不要慌,沉着冷静,我没告诉你们吗?多多在我前祈求,我会向你显明我的心意。教会是我的心脏,是我的最终目的,我能不爱吗?你们不要怕,教会出现这样的事都有我的许可,站起来为我说话,相信万事万物都有宝座的许可,都有我的心意在其中,再乱交通恐怕要出问题,你想过后果吗?这样撒但会钻空子。多多回到我面前,说句直话,现在做什么事不回到我面前,你休想做成,是你们把我逼到这个地步的。

不要灰心,不要软弱,我会向你显明,国度路上不是那么一帆风顺的,哪有那样便宜的事!轻而易举就想得福,不是吗?今天人人都要有苦的试炼,否则你们爱我的心不会加强,对我不会有真正的爱,哪怕是一点点的环境,人人都要过关,只不过是程度不同罢了。试炼就是我的祝福,经常跪在我面前求我祝福的有多少?傻孩子!总认为说些吉利的话就是祝福,总不认为苦就是我的祝福。与我的苦有份的,与我的甜必有份,那是我的应许、我给你们的祝福。尽管吃喝享受,黑暗过去就是光明,黎明前的天是最黑的,过去这会儿就逐渐亮了,之后有太阳上升,不要害怕、胆怯,我今天就是为我儿子撑腰,为我儿子掌权。

对教会的事不要总是不负责任,认真拿到我前就会有路,出现这点小事就害怕了,着慌没办法了?“多亲近我!”我说了也不止一次了,我让你们做的你们都认真去实行了吗?对我的话揣摩过几次?要不就没清楚的看见,还不是自己造成的?怨别人,还不恨自己?把事情搞糟了,之后仍不认真,还是应付,对我话应注重才行。

听话、顺服的蒙大福。在教会中站住我的见证,坚持真理,对就是对,错就是错,不要黑白混淆。对撒但就是要争战,就是要彻底打败它,使它不得翻身。对我的见证要豁出一切来维护,这是你们做事的宗旨,不要忘了。只是你们现在缺少信心,缺少分辨,对我话、对我心意总摸不清。不过不要着急,都有我的步骤,你着急就要出乱子,在我前多花时间,不要注重肉体的吃穿,应多多寻求我的心意,我会向你显明我的心意,渐渐你就会在每件事上都能寻到我的心意,让我在每个人身上都有路可行,都无阻拦,让我的心得满足,你们与我得福直到永永远远!

上一篇: 第四十篇

下一篇: 第四十二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十二篇

性情不稳定,一阵风,一阵雨,不能总是一个劲地往前行,这样我杖必不离开。你遭对付,环境越大,越有逼迫爱神心越大了,也不贪恋世界了,绝路了,往我这里来,劲就足了,信心就足了,好的环境就稀里糊涂。要从积极方面进入,主动不能被动,不被任何人、事、物摇动,不能被任何人的话左右,要有一个稳定…

第四十五篇

公开论断弟兄姊妹,还不以为然,真是不知好歹,不知羞耻!这岂不是胆大包天、任意妄为吗!你们一个一个都糊里糊涂、心思沉重,大包小包背着那么多,没让我在你身上有一点地位。瞎眼的人哪!残忍到这种地步,何时到头呀?我一再跟你们说我的心里话,把我的所有都给了你们,可你们就是那么吝啬,丝毫没有…

第二十四篇

我的刑罚临及所有的人,但又远远避开所有的人,在所有人的所有生活之中,都充满着对我的爱与恨,人不曾认识我,因此,人对我的态度总是忽冷忽热,不能正常。但我对人却是一直在看顾加保守,只是因着人痴呆,不能看见我的所有作为,不能明白我的急切心意。在万国之中我是领先的,在万人之中我是至高者,…

第四十一篇

神在人身上是怎么作工的?这个摸清了吗?透亮了吗?在教会当中又是怎么作的?这些都看得怎么样了?这个你想过吗?在教会当中作的是为成全什么?这些都透亮了吗?若这些都不透亮,那所做都是徒劳,都是虚空!这话打动你的心了吗?就只是积极进取、不消极退后就达到神的心意了吗?愚昧地配合就足够了吗?…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