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二篇

全能神的作为大哉!奇哉!妙哉!七号吹响,七雷发出,七碗倒下,马上公开显明,无可疑惑。神的爱天天临到我们,只有全能神能拯救咱,得祸得福全在于他,我们人无法决定。全心献上必蒙大福,顾全生命的丧失生命,万事万物全在全能神手中。不要再停步,天地巨变,人无法藏身,只有痛痛地哀哭,别无选择。跟上今天圣灵的工作,运行到哪一步,个人里面应都清楚,不用人再提醒。现在都多多回到全能神面前,向他要一切,他必在你里面启示,关键时候他会保守你。不要怕!他已占有了你的全人,有他的保守,他的看顾,你还怕什么。今天神的旨意就要成就在眼前,谁怕谁就吃亏,不是跟你胡说,睁开灵眼,天变一时,怕什么,他的手轻轻一动,天地马上毁灭,人能愁来什么?不都在神的手中吗?他说天地变就变,说我们成就成,用不着人着急,当坦然前行。不过要多多注重儆醒,天变一时!人的肉眼睁得再大也看不出什么。快快儆醒,神旨意完成,他的工程竣工,他的计划成功,他的众子已完全达到宝座上,一同来与全能神审判万国万民!那些逼迫教会的、残害神儿子的人要受重刑,那是一定的!那些真心给神的人,持守一切的,神必爱到永远,永不更改!

上一篇: 第四十一篇

下一篇: 第四十三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作工与进入 三

神在人身上托付了很多,对人的进入也谈了无数,但是因着人的素质相当差,神的许多话几乎没有着落。人的素质差有多种原因:人的思想、道德败坏,没有教养;封建迷信严重地占据人的心灵;堕落、腐朽的生活方式给人的内心深处造成了许多弊病;文化知识浅薄,几乎百分之九十八的人缺乏文化知识教育,而且几…

第九十二篇

每个人都从我的说话、从我的行事当中看见我的全能,看见我的智慧之所在。所到之处,都有我的工作,我的脚踪不仅是在中国,更重要的是在世界各国,但首先接受这名的仅仅是以往说的七国,因这是我工作的步骤,在不久的将来你们会完全清楚、彻底明白的,现在告诉你们恐怕多数人都会因此而跌倒,因我说过,…

守诫命与实行真理

实行当中应把守诫命与实行真理联系起来,在守诫命的同时实行真理,在实行真理的时候不违背诫命的原则、不触犯诫命,神要求你怎么做就怎么做。实行真理与守诫命互相联系并不矛盾,你越实行真理越能守住诫命的实质,越实行真理对诫命中神所说的话越透亮明白。实行真理与守诫命并不矛盾,是互相关联的,最…

关乎神使用人的说法

人根本没有独立生活的能力,除非是圣灵特别指示、引导的人,因为人都得需要神所使用的人去服事、去牧养,所以神在每个时代都兴起不同的人为他的工作奔波忙碌来牧养众教会。就是说,神的工作必须得借着神看中的、神所验中的人来为他作,圣灵得借着人里面可取的部分来作工作,再借着圣灵的成全达到合神使…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