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八篇

我心着急,可你们能有几个与我同心思、共意念呢?对我的话就是置之不理,一点儿也不理会、不注重,只注重自己表面的东西。把我的心血代价都当作废品,你们的良心不受谴责吗?愚昧无知又缺乏理智,都是蠢人,不能有一点儿让我心满意足的。我完全为了你们,可你们能有多少是为了我呢?把我的心意都谬解了,真是瞎眼看不透事,总让我为你们操心,为你们花时间,现在你们能有多少时间是为我花费、为我摆上呢?应当多问问自己。

我的心意在你们身上,你们是否真明白?若真明白,你们早就会摸着我的心意、体贴我的负担了。不要再粗心了,否则在你们身上就不会有圣灵工作,会使你们的灵死去,落到阴间里去。难道对你来说,那不是太可怕的事吗?不用我再提醒了,自己应手摸良心问问自己,是我对不住你们,还是你们亏欠我太多?不要黑白混淆、不明事理!现在不是争权夺利、勾心斗角的时候,还不赶快放下这些对生命有损的东西追求进入实际,太心粗!不会摸我心、体我意,有许多事情本来不该我说,可你们这些糊涂人不明白,我只得说了一次又一次,就是这样,你们仍未满足我心。

挨着个数一数,有几个能真正地体贴我心呢?

上一篇: 第四十七篇

下一篇: 第四十九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律法时代的工作

耶和华向以色列人作的工在人类当中立下了神在地的发源地,也是他所存在的圣地,他以以色列人为他作工的范围。起初他在以色列以外并没有作工,为了缩小工作范围,他选择了合适的人。以色列地是神造亚当、夏娃之地,耶和华取那地的尘土造的人,那地为耶和华在地作工的根据地,以色列民就是挪亚的后代,也…

第二十篇

神造了全人类,又带领全人类到今天,所以,在人中间的所有事神都知道,他知道人间的苦,明白人间的甜,所以他天天在描绘着全人类生活的状况,更是在对付全人类的软弱加败坏。神的心意不是将人类全部打入无底深坑,或是全部拯救,神作事总是有原则的,但在作所有的事当中,无人能摸着规律。当人知道神的…

第十九篇

把我的话语当作人生存的根基,这是人的职责,必须在我话的各部分之中建立自己的一份,否则,将是自取灭亡,自讨没趣。人都不认识我,因此并不以自己的性命来与我作兑换物,只是把自己手中的破烂物拿在我前晃来晃去,想使我满足,但我并不满足于现状,我只是一直在要求人。我爱人的贡献,而恨人的索取,…

第二十二篇

信神不是件容易的事,糊涂跟从,什么东西都吃,还以为津津有味,很有滋味呢!有的还在喝彩,灵里就是没分辨。这一次经验值得你们好好总结,在末后的时候,各种灵都出来扮演,公开抵挡神的儿女前行,插手拆毁教会建造。如果掉以轻心,给撒但留有作工机会,将会把教会拆个乱七八糟,人心惶惶,走投无路,…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