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九篇

配搭事奉必须配搭得准确、生动、形象,而且有生机、有活力、充满信心,让人看了得供应、得饱足。事奉要事奉到我的心意上,不仅是要达到符合我心,更重要的是满足我意,使我在你身上所要成全的都使我看着满意。生活之中满有我的话语,说话之中满有我的能力,这是我对你的要求。随从己意行事能有我的样式吗?能满足我心吗?你是真心体察我意的人吗?你是真正摸我心的人吗?你是真正为我摆上、为我花费吗?我说的话你都回味过了吗?

在各方面都要有智慧,用智慧行我完全的道,在我话中行事的便是最有智慧的人了,按着我话行事的便是最顺服的人。我说的是什么就是什么,用不着你和我辩解、和我讲理,我说的也都是为你着想(不管话语严厉、温柔),你只管顺服就行了,这样才是真智慧(避免神的审判临到)。今天在我家除去当面客气、背后议论,我要的乃是实际,不是什么华丽的词藻。摆上实际的一切都存在,没有实际的什么都不存在,甚至连同其肉体一同归于乌有,因为除了实际便是虚空,别无他说。

在信神这方面我愿你们都能求真,不为自己的得失,不为自己的一切,只求在真道上站住脚,不被任何人摇动,不被任何人辖制,这样才可说是教会的柱子、国度中的得胜者,反之,则不配活在我面前。

情况不同,与我的亲近方式不同。有的人就爱在我面前说好听的话,做敬虔的事,背后却是一塌糊涂,没有丝毫我的话语,叫人看了恶心、讨厌,更谈不上什么使人得造就、得供应。我心你们不会体贴,只因不会与我有更多的亲近交通,让我为你们一再担忧,为你们一再操劳。

上一篇: 第四十八篇

下一篇: 第五十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告诫三则

作为一个信神的人应该凡事都对神忠心无二,凡事都能合神心意,不过,每个人都明白这样的道理,只是因着人的种种难处,比如人的无知、谬妄或是败坏,这些在人来说最浅显而且是最基本的真理在人身上都不能完全看见,所以,在未定规你们的结局以先我应当先告诉你们一些事情,这些事情对你们来说都是至关重…

圣经的说法 二

圣经又称为新旧约全书。什么叫“约”你们明白吗?“旧约”,之所以称为“约”,来源于耶和华击杀埃及人拯救以色列人脱离埃及法老之时与以色列人立的约。当然这“约”就是以门楣上刷的“羊血”为立约的证据,而且以此来与人立约说:凡是门楣与门框上有羊血的都是以色列民——神的选民,都是耶和华要留下…

第五篇

山河易改,水流有向,人的生命并非地久天长,唯有全能神是永远复活的生命,世世代代永远长存!万事万物都在他的手中,撒但就在他的脚下。今天是神预定的拣选,把我们从撒但手里拯救出来,他真是我们的救赎主,永远复活的基督生命竟作在我们里面,使我们与神生命有缘,竟能和他面对面,吃他、喝他、享受…

对被成全之人的应许

神成全人的路是什么?包括哪些方面?你愿意被神成全吗?愿意接受神的审判刑罚吗?你对这些问题是怎么认识的?若是谈不出认识,证明你还不认识神的作工,根本没有圣灵的开启,这样的人不可能被成全,只是给一点恩典暂时享受,并不能保持长远。只享受神的恩典不能被神成全,有些人满足于肉体有平安有享受…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