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九篇

配搭事奉必须配搭得准确、生动、形象,而且有生机、有活力、充满信心,让人看了得供应、得饱足。事奉要事奉到我的心意上,不仅是要达到符合我心,更重要的是满足我意,使我在你身上所要成全的都使我看着满意。生活之中满有我的话语,说话之中满有我的能力,这是我对你的要求。随从己意行事能有我的样式吗?能满足我心吗?你是真心体察我意的人吗?你是真正摸我心的人吗?你是真正为我摆上、为我花费吗?我说的话你都回味过了吗?

在各方面都要有智慧,用智慧行我完全的道,在我话中行事的便是最有智慧的人了,按着我话行事的便是最顺服的人。我说的是什么就是什么,用不着你和我辩解、和我讲理,我说的也都是为你着想(不管话语严厉、温柔),你只管顺服就行了,这样才是真智慧(避免神的审判临到)。今天在我家除去当面客气、背后议论,我要的乃是实际,不是什么华丽的词藻。摆上实际的一切都存在,没有实际的什么都不存在,甚至连同其肉体一同归于乌有,因为除了实际便是虚空,别无他说。

在信神这方面我愿你们都能求真,不为自己的得失,不为自己的一切,只求在真道上站住脚,不被任何人摇动,不被任何人辖制,这样才可说是教会的柱子、国度中的得胜者,反之,则不配活在我面前。

情况不同,与我的亲近方式不同。有的人就爱在我面前说好听的话,做敬虔的事,背后却是一塌糊涂,没有丝毫我的话语,叫人看了恶心、讨厌,更谈不上什么使人得造就、得供应。我心你们不会体贴,只因不会与我有更多的亲近交通,让我为你们一再担忧,为你们一再操劳。

上一篇: 第四十八篇

下一篇: 第五十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多讲点实际

每个人都有被神成全的可能,所以都应明白怎么事奉神是最合神心意的。多数人都不知道什么叫信神,不明白信神是为什么,就是说,多数人对神的作工、对神经营计划的宗旨都不明白。到现在多数人还认为信神是上天堂灵魂得救,对信神的具体意义还是不明白,对神在经营计划中最重要的工作更是一点不了解。因着…

认识神现时作工的人才可事奉神

为神作见证羞辱大红龙得有一个原则,有一个条件,必须心里爱神,必须进入神话。你不进入神话,没法羞辱撒但,借着生命长大,背叛大红龙,彻底使它蒙羞,这才叫真实的羞辱大红龙。你越愿意实行神的话,越证明你爱神,越证明你恨恶大红龙;你越顺服神的话,越证明你对真理渴慕。对神的话不渴慕的人都是没…

第二十三篇

凡听见我的声音的众弟兄姊妹,你们听到了我严厉审判的声音,都痛苦万分,但你们可知道,那厉害的声音中藏着我的心意啊!我管教你们,是为了拯救你们。你们可知道,凡是我的爱子,我必管教你们,修理你们,早日把你们作成。我的心多么急切,可你们却不知我的心,不按我的话去行。今天的话临到你们,使你…

论到“神”,你怎么认识

人信神已有很久了,但人对“神”这个字眼多数都不明白,只是稀里糊涂地跟着走,究竟人为什么要信神或什么是神,人根本一概不知。人若只知道信神、跟随神却不知什么是神,也不认识神,这不是天大的笑话吗?虽然人走到今天已看见了很多天界的奥秘,也听说了许多高深的、人未曾领受的“知识”,但人对许多…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