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一篇

哦!全能神!阿们!在你全是释放、全是自由、全是公开、全是显明、全是明亮,毫无隐藏遮蔽,你是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已经作王掌权,公开显明,不再是奥秘,而是一切显明直到永永远远!我的确已经完全显明,公开降临,而且是以公义的太阳出现,因今天不再是晨星显现的时代,不再是隐秘阶段,我的工作如闪电放光,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方式成就,今天已运行到这一步,谁还是拖拉、疲沓,只能遭到无情的审判。你要特别地认清我就是威严审判,不再是你们想象中的怜悯、慈爱。若对这一点仍然含糊,那你接受的就是审判,因你不认识的就让你亲身品味,否则你还会疑惑不敢较真。

我所托付你们的,你们都能忠心完成吗?我说办什么事要有智慧,可你们在做事中有几件事是对我的嘱咐反复推敲、多加考虑呢?哪怕是对其中的一句话有认识,当时听着很好,过后便当作耳旁风,当时听着而且针对自己的现实光景还恨恶自己,过后呢,便是小事一桩。今天是你的生命能否长进的问题,不是你外面的装饰问题。你们都没有心志,而且不肯下决心,不愿付代价,不愿丢弃属地的暂时享受,可是又怕失去属天的福分,这是什么人?这是傻人!你们也不要委屈,难道我说的不是事实吗?没点出你心里所想的吗?没有人性!就连正常人的素质都不具备,就是这样,还不认为自己贫穷,整天悠闲自得,飘飘然!不知道自己短缺多少,缺少什么,愚昧!

不看我的工作已到这种地步?我的心意都在你们身上,你们何时会摸、会体贴呀?懒惰!不肯付代价,不肯下苦功,不肯花时间,不肯用精力,告诉你!越怕受苦的,生命越不得益处,而且生命长大越受拦阻,越成问题。再次提醒(以后不说)!谁对自己生命不负责任,我对谁也就冷淡、放弃,这一条我已开始实行,难道你就没看清吗?这不是交易也不是买卖,而是生命,认清了吗?

上一篇: 第五十篇

下一篇: 第五十二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二十九篇

你可知道时间紧迫吗?那么你要在短期内靠我脱去一切在你身上不合我性情的东西:愚昧、迟钝、心思不清明、心软、意志脆弱、谬妄、情感太重、糊涂没有分辨。这些都要尽快脱去。我是全能神!只要你肯与我配合,我能医治你的各样疾病。我是察看人心肺腑的神,知道你身上的各样病和不健全的地方,这些都是拦…

第二十一篇

现在圣灵工作又把你们带入了一个新天新地,一切都在更新,都在我的手中,卷土重来!按人的观念没法想通,也说不过去,但这正是我在作事,也是我的智慧在其中,所以你们只管放下一切观念、看法,只管吃喝,顺服在其中,不要有任何顾虑。我既然这样作,就会负神圣的责任,其实并不是人要如何,而是神在作…

写在前面的话

虽然很多人信神,但很少有人明白什么叫信神,到底如何做才能达到合神心意,究其原因就是因为人虽然知道“神”这个字眼,知道“神的作工”这样的词,但人并不认识神,更不认识神的作工,这就难怪所有不认识神的人都是糊涂信了。人对信神的事不求真,那都是因为人对信神的事太生疏、太陌生了,这样,人与…

第一篇

赞美来到锡安,神的居所已经出现,荣耀的圣名万民颂赞,正在流传。啊!全能神!宇宙之首,末后的基督,就是发光的太阳,在整个宇宙威严壮阔的锡安山上已经升起来了...全能神啊!我们在向你欢呼,我们在跳舞歌唱,你真是我们的救赎主,宇宙的大君王!你作成一班得胜者,完成了神的经营计划。万民必流归…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