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篇

众教会、众圣徒都当回想以往展望未来:以往所作所为有多少是合格的,是在国度的建造上有份的。不要自作聪明!当看清自己的短缺之处,对自己的光景你该明白,我知道你们都不愿意在这方面下功夫,不愿花费时间,所以就得不着。你们把时间都花费在吃喝玩乐上,几个人在一起就是逗着玩,却不注重生命灵里的交通,不注重互相供应生命。说话嘻嘻哈哈,我一点都看不惯,可你们又太谬,我都说了好几遍了,你们就是不知道我说的是什么意思,这难道不是点到鼻子尖上的事吗?我以前说过这样的话,你们还是不服气、不承认,认为我误解你们,认为我说的话不实在,难道不是这样吗?

你应付我,我就把你放在一边,叫你再应付!叫你再粗心大意!我话就是雕刻刀,只要是不合我意的我都要用刀削去,你也不必太顾自己的脸面了。我雕刻你是为了你能成形,合我意,不要误解我的心,应尽量体贴我的心才行,哪怕是最小限度的体贴我也不嫌弃你。不要总是不当一回事,让我的旨意在你身上时时得着通行才行。

众圣徒处的位置不同,当然你们的功用也就不同,但你们应当竭尽你们的全力真心为我花费,尽上你们的所能是你们的本分,应当在此忠心,甘心情愿,切不可三心二意!否则,我的审判永不离开你们,你们的肉体、灵、魂都受不了,且哀哭切齿。

上一篇: 第四十九篇

下一篇: 第五十一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话语成就一切

神所说的话、作的工都是根据时代的不同而作的,根据时代不同他说的话也不同,神不守规条,不作重复工作,过去的就不留恋了,他是常新不旧的神,天天说新话。你应把今天当守的都守住,这是人的责任、本分,围绕神现时的亮光、现时的说话去实行,这是关键。神不守规条,他能站在多种角度上说话,显明他的…

第三十二篇

什么是亮光?你们以前竟把圣灵作工的转变形式当成是亮光。真正的亮光每时每刻都有,就是你们与我亲近、与我相交得来的神的所是;在神的话上有看见,在神的话上摸着神的心意,就是在吃喝的时候,摸着神话中之灵,把神的话接受在你们里面;在经历当中,摸着他的所是,在与神交通的时候蒙神光照都是亮光;…

圣灵的作工与撒但的作工

怎么摸灵里的细节?圣灵在人身上怎么作?撒但在人身上怎么作?邪灵在人身上怎么作?有哪些表现?遇到一件事,这事是否是出于圣灵的,你该顺服还是该背叛?在人的实际实行当中有许多人意的东西出来了还总认为是出于圣灵,有些是出于邪灵的还总认为是出于圣灵,有时圣灵在里面引导又怕是出于撒但的,不敢…

路…… 三

在我的生活之中总愿意把身心完全献给神,这样良心才不受责备,才稍感平安。作为一个追求生命的人,首先必须把心完全献给神,这是先决条件,愿弟兄姊妹与我一同祷告说:神啊!愿你在天之灵施恩于在地的人,使我的心全部归给你,使我的灵受你感动,能在心与灵之间看见你的可爱之处,使地上的人有福看见你…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