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篇

众教会、众圣徒都当回想以往展望未来:以往所作所为有多少是合格的,是在国度的建造上有份的。不要自作聪明!当看清自己的短缺之处,对自己的光景你该明白,我知道你们都不愿意在这方面下功夫,不愿花费时间,所以就得不着。你们把时间都花费在吃喝玩乐上,几个人在一起就是逗着玩,却不注重生命灵里的交通,不注重互相供应生命。说话嘻嘻哈哈,我一点都看不惯,可你们又太谬,我都说了好几遍了,你们就是不知道我说的是什么意思,这难道不是点到鼻子尖上的事吗?我以前说过这样的话,你们还是不服气、不承认,认为我误解你们,认为我说的话不实在,难道不是这样吗?

你应付我,我就把你放在一边,叫你再应付!叫你再粗心大意!我话就是雕刻刀,只要是不合我意的我都要用刀削去,你也不必太顾自己的脸面了。我雕刻你是为了你能成形,合我意,不要误解我的心,应尽量体贴我的心才行,哪怕是最小限度的体贴我也不嫌弃你。不要总是不当一回事,让我的旨意在你身上时时得着通行才行。

众圣徒处的位置不同,当然你们的功用也就不同,但你们应当竭尽你们的全力真心为我花费,尽上你们的所能是你们的本分,应当在此忠心,甘心情愿,切不可三心二意!否则,我的审判永不离开你们,你们的肉体、灵、魂都受不了,且哀哭切齿。

上一篇: 第四十九篇

下一篇: 第五十一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作工与进入 九

悠久的“民族传统”“精神风貌”过早地给人纯洁而又幼小的心灵笼上一层阴影,毫无一点“人性”地打击着人的灵魂,似乎是铁面无私,这些魔鬼的手段极其残忍,似乎“教育”“培养”成了魔王杀害人的“传统”的手段,借着它的“深深地教导”将自己丑恶的灵魂全部掩盖起来,企图披上羊皮来骗取人的信任,之…

第二十七篇

掌管宇宙万物的独一真神——末世基督全能神!这是圣灵见证,铁证如山!圣灵正作工各处见证,免得有人疑惑。得胜的君王全能神!胜过世界,胜过罪恶,成功了救赎!把我们这班被撒但败坏的人拯救回来,被他作成遵行他的旨意。他在全地执掌王权,收回这地,把撒但赶到无底坑里。他在审判世界,谁也逃脱不了…

第二十四篇

时间太逼近了,清醒吧!众圣徒!我要向你们发声,听见的人都要醒悟起来,我就是你们多年所信的神。今天已成为肉身来到你们眼前,这就显示出谁是真心要我的人,谁是肯为我付出一切代价的人,谁是真听我话的人、肯实行真理的人。因我是全能的神,能参透人一切暗中的隐情,知道谁是真心要我的人,知道谁是…

第二十篇

圣灵工作在飞速向前,已把你们带入了一个崭新的境地,也就是国度生活的实际已出现在你们面前。圣灵的说话直接揭示了你内心的深奥,一幅幅画面随之出现在你们面前。凡是饥渴慕义、存心顺服的,必剩在锡安,留在新耶路撒冷,必能与我同得荣耀、尊贵,同享美福!现在有些灵界的奥秘,你们灵眼没开还未曾看…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