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九篇

在神的话之外,我们再说点有关我们生命的事,使我们的生命更加旺盛,不辜负神对我们的希望。尤其到了今天这个各从其类而且是刑罚的时代,更得顾全大局,以“集体利益”为重,这是神的心意,是所有的人该做到的。为了在天之神的心意,我们怎能不献上自己呢?神“将各种各样的人都编成号码,在各种各样的人身上标记着不同的记号,以便让其‘祖先’将其领回其家族之中”,从此足见,人都各从其类了,所以各种人都在显露着原形,因此与其说人都在为神尽忠,不如说成是为其祖先在尽忠。而所有的人又都在其祖先的支配下为神效力,这是神作工的奇妙之处,万有都在为神效力,即使撒但在人身上进行搅扰,但神就借此机会来就地取材为他效力,这一点在人却不能看透。正如神说的“所以我也讲‘劳动分配’,讲‘分工合作’,这是我计划中的项目,无人能打破”。凡是神定意的事,神要作成的事,在神未作以先,人都看不透,除非神把工作都作完了人方能看见,否则人都是两眼墨黑,什么也看不清。

如今,神在众教会中又有了新的工作,让所有的一切都顺其自然,真正发挥人的功能,正如神说的“我在万物之中主宰着一切,在万物之中掌管着一切,使万有都顺其自然,都归服在大自然的掌握之下”。不知你们对“顺其自然”有什么高见,不妨谈谈,我是这样看的:因着是让其祖先领回其家,所以各种各样的、形形色色的人都要出来“演出”。因着是顺其自然,所以就借其原有的东西来发挥其原有的功能,就按着这个规律来随从圣灵的引导。圣灵作工是根据各人里面的情形来借题发挥的,这就叫准确的“神调动万有为其效力”。从此又联系到顺其自然,即使这个人里面是魔鬼的成分,那么神也要借题发挥,在其原有的基础上再加上圣灵的作工,这样足够为神效力的。关乎“顺其自然”我就说这么多,不知你们还有没有比这更高的建议,希望提出宝贵意见,怎么样?愿意配合顺其自然吗?愿意与神“分工合作”吗?这个怎么达到想过吗?希望人都能理解神的心意,为了共同的理想同心合意满足神,为了在国度路上能共同前进,何必产生那些不必要的观念呢?谁不是为着神而活到今天呢?既然是这样,何必忧伤、悲哀、叹息呢?这样对谁都无益,人的一生都在神的手中,若不因着在神面前的心志,谁还愿意白白地活在这虚空的人世之中呢?何苦来呢?匆匆地来,又匆匆地走,若不为神做点什么那不就白活一场吗?若你做的即使在神看不值得一提,那你在死之时不也会露出欣慰的笑容的吗?你应追求从积极方面进取,而不在消极方面退后,这不是更好的实行吗?若单是为了满足神,那就不会消极或是退后的,因着人的心中总有测不透的东西,所以总是在不知不觉之时脸上就布满阴云,从而导致人的脸上在不知不觉中就加添了几道“战壕”,似乎是因着地形的断裂而造成的,似乎是因着地形的挪移,所以地上的“丘陵”或“凹陷”部分也在不知不觉之时就挪了位,这倒不是挖苦人,而是在讲述“地理知识”。

虽然神把所有的人都带入了刑罚之中,但神却并不说关乎这一类的话,而是有意避开这一题目另作起头,一方面是因着神的工作,另一方面是为了马上完成这一步工作,因为神作这一步工作早已达到目的,所以不必再多说。现在神作工的方式不知你们看清多少,在我的意识当中总觉着神作工不像以前那么明显地分阶段、分时期作,而是一天一个作工方式,几乎是三五天一变,就在五天之中可找出两种工作的内容。足见神的工作之快,不等人反应过来仔细看看神就不见踪影了,所以人总是摸不着神,这就导致圣灵作工不明显。为什么神总是说“我便离人而去”这一类的话呢?或许对此话人稍有注意,但并不解其意,现在怎么样了,明白了吗?怪不得人总是摸不着圣灵的同在,人寻求神总是在缥缈的月光之下,这个一点不假,似乎神是在有意捉弄人一般,使所有的人都大脑膨胀,昏头昏脑,几乎不知自己在做什么,似乎是在做梦,醒来以后不知是怎么回事。就神几句平常的话就把人折腾得不知所措,难怪神说“如今,我将所有的人都扔在‘大火炉’里‘熬炼’,我站在高处仔细观瞧,人都在火的焚烧之中,在火的威逼之下,人都将‘事实’供出”。就在神千变万化的说话之中人都不知怎么办好,事实上正如神说的,刑罚早就开始了,因为人未意识到,神明说人这才知道,神告诉人之后,人才都注重开来,也可以说神的工作就进行到这一步了,所以人才开始研究刑罚。就如人开始知道有原子弹,但因着时候未到,所以人并不注重,若有一个人开始制造,那么就有人开始注重了,当原子弹出现之时,人才更加了解了。当神说将人扔进火炉里之时,人才稍有知觉,若神不说,谁也不知道,不是吗?所以神才说“人都不自觉地走进火炉里,似乎有线牵着一般,似乎人都麻木了”,不妨这样分析一下:人都将事实供出这一事,是在神说刑罚开始的事,还是神未说刑罚开始以先的事?从此看出,神在未提刑罚以先人就开始招供了,足见刑罚是在神未提以先就开始了,这不是事实吗?

上一篇: 第三十八篇

下一篇: 第四十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九十篇

一切瞎眼的人都得从我这里出去,不得存留片刻,因我要的是能认识我的,能看见我的,能从我得着一切的。谁真能从我得着一切呢?这样的人必是少的,这样的人也必蒙我的祝福,我爱这些人,我要把这样的人一个一个地挑出来,作我的左膀右臂,作我的彰显,要让万国万民因着这些人而对我赞美不息,向我欢呼不…

第十一篇

在人的肉眼来看,神在这个阶段的说话似乎没有什么变化,因为人都摸不着神的说话规律,人都不明白神说话的背景。在人看了神的话之后,都认为神的话没有什么新的奥秘,所以人都不能非常新鲜地生活,而是死气沉沉。但从神的说话中我们看见,神的话中都包含着更深的一层意义,是人所看不透也达不到的,今天…

彼得认识“耶稣”的过程

在彼得与耶稣接触的过程当中,彼得在耶稣身上看见许多可爱的成分,许多地方值得他效法,许多地方使他得供应,他看见在耶稣身上有许多神的所是,有许多可爱之处,但刚开始他并不认识耶稣。彼得从二十岁开始跟随耶稣,一直跟随了六年,在他跟随期间一直不认识耶稣,只是因着他佩服耶稣,他才愿意跟随耶稣…

过犯会将人带入地狱

我给了你们许多警告,也赐给了你们许多为了征服你们的真理,如今你们都感觉自己比以往充实了许多,也明白了许多做人的道理,懂得许多信实之人该具备的常识,这些都是你们多年来的收获。我不否认你们的成果,但我也很坦然地说我也不否认你们这么多年来对我的种种悖逆与背叛,因为你们中间没有一个圣人,…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