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六篇

我的工作运行到这一步,全数是我手智慧的安排,也是我的大功告成,人谁能做出这样的事呢?还不是打岔我的经营?但你要知道,我的工作谁也没法取代,更没法拦阻,因我作的事、我说的话无人能说能做,就是这样,人还是不认识我——智慧的全能神!在外面不敢公开抵挡我,而在心思意念上与我作对。傻瓜!不知道我是察看人心肺腑的神!不知道我察看你的一言一行!告诉你!以后从我口中再不会出来温柔的话语,全是严厉审判的话语,看看你能不能承受得住。从现在开始,心里不与我亲近的人,也就是不真心爱我的,便是公开抵挡我的。

今天圣灵工作又运行到一个地步,不是以前的方式,而是又进入一个新的方式,不与我积极主动地配合便会落入阴间——死亡的深渊(永远沉沦的对象)。新的方式:心思意念不对头马上审判临到,包括贪恋世俗、钱财、家庭、丈夫、妻子、儿女、父母、吃喝、穿衣等等一切灵界以外的事;向众圣徒的开启越来越明显,即生命的感觉越来越明显,且时时运行,若稍有打岔便会一落千丈,在生命跑道上就落下一大步;那些冷淡、不忠心追求的我彻底放弃,一律不理,放在灾中熬炼一千年;那些热心追求的,即总打岔的,我会脱去他们的愚昧,使他们忠心为我,且有智慧聪明,从而更加有信心追求;所有的众长子我加倍祝福,我的爱时时临到,我时时看顾、保守,不让你们落入撒但的网罗之中;我开始在万民中开展我的工作,即我的工作项目又多一项,这些人就是为基督效力一千年的对象,大批的人要拥入我的国度之中。

我儿要加紧操练,多少工作等着你们去作、去完成,只愿你们快快长大,完成我托付给你们的工作,这是你们神圣的职责,是你们作为众长子应尽的本分,我必会保守你们到路终,保守你们与我同享美福直到永远!你们人人都应有所看见,我为成全你们安置了多少牺牲品,安置了多少环境,那都是我的祝福,知道吗?你们都是我的爱子,只要你们真心爱我,我一个都不撇弃,这就看你们能否与我和谐地配合了。

上一篇: 第六十五篇

下一篇: 第六十七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三十篇

在人的中间,我曾总结人的悖逆,也曾总结人的软弱,因此,人的软弱我曾体察,人的悖逆我曾知晓。当我来在人间以先,我早已了解人间的酸甜苦辣,因此,在人做不到的我却能作到,在人说不了的我却能说出口,而且运用自如,这不正是我与人的不同之处吗?这不是明显的区别吗?难道我的工是属血气的人能做到…

守诫命与实行真理

实行当中应把守诫命与实行真理联系起来,在守诫命的同时实行真理,在实行真理的时候不违背诫命的原则、不触犯诫命,神要求你怎么做就怎么做。实行真理与守诫命互相联系并不矛盾,你越实行真理越能守住诫命的实质,越实行真理对诫命中神所说的话越透亮明白。实行真理与守诫命并不矛盾,是互相关联的,最…

第三十六篇

一切都在我手的布置之下,有谁敢随意乱做呢?有谁能轻易改动呢?人都在空气之中飘来飘去,随着尘埃的游动而游动,致使人的脸上都是灰尘,以至于所有人的浑身上下都使人目不忍睹。我在云中睹物伤情,为什么充满生机的人如今变成了这个模样呢?为什么人就不知也不觉呢?为什么人就“放下自己”任污秽沾满…

第二十七篇

人的作为不曾打动我的心,不曾被我看为宝贵,在人的眼中,我对人总是不放松,总是在对人施行权柄。在人所有的作为当中,几乎没有一事是为我而做的,没有一事曾在我眼前站立住,最终,人的所有的一切都在我前无声无息地倒下了,之后,我才显出了我的作为,让所有的人在自己的失败中认识我。人的本性并未…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