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一篇

我的一切都显明给你们,而你们为什么不能尽心尽意去揣摩我的话呢?为什么把我话当成废品呢?是我说得不对?是我说的击中了你们的要害?一再地耽延,一再地迟疑,你们为什么要这样做呢?是我话没说得透彻吗?我说过多少次了,对我话要细细揣摩,多加留心,你们有谁是听话顺服的孩子,我话就白说了吗?没有一点果效吗?在你身上有多少是符合我心意的?有一时不说你就放荡不受约束了,我不明点该怎么做、怎么说,难道你心里就没有一个数?告诉你!吃亏的是不听话、不顺服的,是糊涂信的人!对我话不留心,抓不住细节,就摸不着我的心意,就不能事奉我,这样的人就遭受我的对付、我的审判。抓不住细节的就是胆大包天、任意妄为的,所以我恨这种人,对他毫不客气,不留一点情面,全是威严、审判,看看你还敢不敢欺骗我。我是鉴察人心肺腑的神,这一点应人人有所看见,否则做事马马虎虎应付我,这就是为什么有的人不知不觉就遭我的击杀的缘故。我说过我不会冤枉一个人,我不作错事,我的所作所为都是我手智慧的安排。

我的审判已临到一切不真心爱我的人,就在这时显明谁是我所拣选预定的,谁是我所淘汰的对象,这些都要一一显明,毫不隐瞒,所有的人、事、物都为着成全我的话而立而存,都为着应验我口中的话而忙碌着。整个宇宙地极我一手操纵,谁敢不听我言、不行我事,我必击杀他,使他落入阴间不得存活。我的话句句恰当,没有一点水分,你们的说话也能像我一样吗?都是啰啰唆唆,说不清、道不明,还觉着自己有点了,差不多了,告诉你!越是自满自足的人,离我的标准越远,不能体贴我的心意,是最严重的欺骗我,羞辱我名!不知羞耻!不看看自己是什么身量,何等愚昧无知!

我话时时点、处处点,难道你还不清楚、不明白吗?就让我失望吗?振作起精神来,鼓起勇气来,我不亏待任何一个爱我的人,我鉴察人心肺腑,谁心里存在什么我都知道,这些都要一一显明出来,都要经过我的鉴察。那些真心爱我的一个都不放过,都是得福的对象,是我预定作王的长子团,而那些不真心爱我的,他们都中了自己的诡计,是受祸的对象,也是我命定的。不要着急,我一个一个地显明,这些工作我早已预备好,我已开始作这些工作,都是有层有次,不是乱抓,拣选谁、淘汰谁我已作好,一个一个地显示给你们,在这期间让你们看见我手作的是什么,让所有的人看见我的公义、我的威严不容任何人触犯,不容任何一个人抵挡,谁若触犯严重惩罚。

时时察看每一个人心肺腑的就是我,不要只从外表看我,瞎眼的人哪!不听我明点出来的话,你们就是不相信我——完完全全的神自己,谁敢欺哄隐瞒,我绝不容让。

我说的话你都一一记得吗?“看见我就是看见了从亘古到永远一切一切隐藏的奥秘”这句话你细细揣摩过吗?我就是神,我的奥秘已显示给你们,你们没看见吗?对我为什么不注重呢?而对你那心目中的、渺茫的神是那么崇拜呢?我——独一真神岂能作错事?认清!定准!我的一言一行,我的一举一动,我的笑、我的吃、我的穿,我的所有一切都是神自己作的,你们衡量我,难道在我来之前你们就已经看见过神了?那为什么在你心目中总是拿你的神与我对照呢?都是人的观念!我的所作所为不符合你的想象是吧!我不让任何一个人看我的所作所为是否对,我是独一真神这是永不改变、千真万确的真理!不要中了自己的诡计,我的话已完完全全点明了,在我没有一点人的味道,全数是神的自己,毫无隐藏全显明给你们!

上一篇: 第七十篇

下一篇: 第七十二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谈谈教会生活与现实生活

人都觉得只有在教会生活中人才能变化,如果不在教会生活中就不能变化,好像在现实生活中就不能变化,你们能认识到这是什么问题吗?以前谈到的把神带入现实生活当中,这是信神之人进入神话实际的途径。其实,教会生活只是一种有限的成全人的方式,成全人主要的环境还是现实生活,就是我所说的实际演习、…

圣经的说法 三

圣经并不全部是神亲口发声的记录,只是神前两步作工的纪实,其中有一部分是先知预言的记载,有一部分是历代神所使用的人写出来的经历与认识。在人的经历中掺杂人的看法、认识,这是难免的。在这许多书当中,有些属于人的观念、人的偏见、人偏谬的领受法,当然多数的话是出于圣灵开启光照的,属于正确的…

第七十三篇

我的话一出马上应验,绝不更改,完全正确,切记!从我口中所出的每一句话、每一个词都要细细揣摩,多加小心,免得遭受损失,得到的只是我的审判,我的烈怒,我的焚烧。现在工作运行得很快,但并不是粗,而是细到一定程度,几乎用人的肉眼看不到,人的手摸不着,特别细嫩。我说的话没有空的,全属实,你…

第三十三篇

在我的家中曾有人颂扬我的圣名,为我在地的荣耀显满穹苍而奋力拼搏,我因此而大大欢喜,心中甚是欢畅,但又有谁能代替我的工作为我而日夜不眠呢?我因人在我前的心志而得以享受,但因人的悖逆而发怒,所以由于人总是不能守住本分,这才使我为人多加几分忧伤之心。为什么人总是不能为我而献上自己呢?为…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