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三篇

我的话一出马上应验,绝不更改,完全正确,切记!从我口中所出的每一句话、每一个词都要细细揣摩,多加小心,免得遭受损失,得到的只是我的审判,我的烈怒,我的焚烧。现在工作运行得很快,但并不是粗,而是细到一定程度,几乎用人的肉眼看不到,人的手摸不着,特别细嫩。我说的话没有空的,全属实,你要句句定真,句句定准,千万不可马虎,关键时刻呀!得福、受祸就在此时,天地之差,你是天上的还是阴间的,完全由我掌管。阴间的对象是作最后的垂死的挣扎,而天上的是受最后一点苦,最后的为我花费,以后都是享受,都是赞美,取缔一切令人烦恼的琐碎的事(婚姻、工作,烦人的钱财、地位,等等一切一切),而阴间的受苦是直到永远(指其灵、魂、体),永远逃不出我惩罚的手心。这两方面是水火不相融合的,没有一点纠缠,受祸的一直受祸,得福的尽情享受。

万事、万物都由我而掌管,更何况你们——我儿我所爱的更是属于我的,是我六千年经营计划的结晶,是我的宝贝。凡我所爱的我看着就顺眼,因为是彰显我的;凡我所恨的我不看也厌憎,因为是撒但的后裔,是属撒但的。今天,应人人检查自己:你的存心是对的,是真心爱我的,必定是我所爱的,必须是真心爱我,不要欺骗我!我是鉴察人心肺腑的神!你的存心不对,对我冷淡不忠心,定规是我所厌憎的,那我就没拣选预定你,你就等着下地狱吧!这些也许在别人看不出来,但只有你自己和我——察看人心肺腑的神知道,到一定时间都会显明出来,真心的不要着急,假意的不要害怕,都是我智慧的安排。

任务紧急、繁重,需要你们能为这最后的工作的完成而最后一次为我花费,要求并不高,只需你们能与我很好地配合,处处满足我,随从我在你里面的引导,不要盲目,要有目标,从各方面、各处来摸我的心意,因我对你们已不是隐藏的神,这一点要特别透亮方能做到体察我意。在很短的时间内,你们不仅要与外国的寻求真道的人见面,更重要的是让你们有能力去牧养他们,这才是我急切的心意,看不透这一点不行。但要相信我的全能,只要人对,我一定会训练成精兵的,都有我合适的安排。你们要有为我受苦的心志,关键时刻,切莫错过!我必不记念你们以前的,要多多在我前祈求、祷告,我会赐给你够用的恩典供你享受、取用。恩典与福分并不相同,现在你们所享受的在我看不值得一提,是我的恩典,而以后的无穷无尽的你们所享受的才是福分,是人未曾想到的,而且是人想象不到的福分,之所以说你们是有福的就是这个原因,是创世以来人未曾享受过的福分。

我的一切已给你们显明,只愿你们能体贴我的心,处处为我着想,能处处体贴我,让我时时看到的是你们的笑脸。从今以后,得着长子名分的就是与我一同作王的人,必不受任何一个弟兄的欺压,而且我也必不责打,必不对付,因我作事的原则是:长子团中的人是人所看不起、人所欺压的,受尽人间的酸甜苦辣(是我提前的对付破碎,已提前作成),这些人已提前与我享受应得的福分,我是公义的,绝不偏待任何一个人。

上一篇: 第七十二篇

下一篇: 第七十四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合用的牧人当具备什么

对于圣灵在人身上作工的许多情形你得明白,尤其对于配搭事奉的人,更得掌握圣灵在人身上作工的许多情形,若只讲许多经历或许多进入法,那说明人的经历太片面。不认识自己的真实情形,不掌握真理原则,就不能达到性情有变化;不认识圣灵作工的原则,不明白圣灵作工要达到的果效,就不容易分辨邪灵作工。…

第九十五篇

一切的事在人的想象中都是非常简单,但事实并非是如此,每件事里面都有隐藏的奥秘在其中,都有我的智慧在其中,都有我的安排在其中,每个细节都不放过,都是我亲自安排。大日的审判临到一切不真心爱我的人身上(记住!大日的审判是针对每一个接受这名的人说的),使他们哀哭切齿,这哀号声来自阴间、来…

作工与进入 七

人走到今天才发现,人所缺少的不仅是灵生命的供应和对神认识的经历,更主要的是人性情的变化,因着人对人类的历史、对人类的古文化都一概不知,因此才导致人对神的工作毫无一点认识。人都希望在人的心灵深处能依恋神,可是因着人的肉体太败坏,麻木又痴呆,所以致使人对神毫无一点认识。神今天来在人中…

第六篇

当人看到神的发声之时都目瞪口呆,认为神在灵界已作了大事,是人所做不了的,必须是神自己亲自作的,因此神又提出了对人宽容的话,当人的心都处于矛盾之中时,“神是没有怜悯、慈爱的神,而是专门击杀人的神,那又为什么宽容我们呢?难道神又转入‘方式’之中了?”当人在心中有这一观念、这一想法时都…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