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六篇

声音发出都是我的心意的发表,有谁能体贴我的负担?又有谁能体察我意?对我提出的问题你们一一考虑过吗?这样的粗心!竟敢扰乱我的计划!猖狂!若再有这样的邪灵作工,我叫它立时死于无底深坑!对于各种各样的邪灵作为,我早就一一察清,就是邪灵所使用的对象(存心不对的、贪恋肉体的、贪图钱财的、高抬自己的、扰乱教会的等等)我也一一看清。你们不要认为把邪灵赶出去就没事了,告诉你!从现在开始,对于这些人我一个一个地处决,绝不使用。就是说,凡是邪灵败坏过的我一个都不使用,我一脚踢出去,不要认为我没有情面!要知道!我是圣洁的神,绝不住污秽的殿宇。我只使用对我忠心无二的、能贴着我负担的诚实的智慧人,因这些人是我所预定好的,在他们身上必没有邪灵作工,我说明一点,从现在开始,若没有圣灵作工的都是邪灵作工。再说一次,邪灵作工的对象我一个都不要,连同其肉体一同落入阴间!

以往对你们要求的是松了点,你们在肉体上也放荡,从今后,我必不容让你们这样下去,若在言谈举止上有一点不是彰显我,不是我的样式,我也决不轻易放过。否则,你们总是嘻嘻哈哈、捧腹大笑,不受一点约束。在你做错事之后,你不觉着我已离弃你了吗?既然知道,为什么还是放荡呢?难道还等着我审判的手触及到你吗?就是从今天这个日子开始,若谁有一时不符合我意,我立即惩罚。若坐在一起扯闲话,我就离弃你,没有灵里的供应就不要说话。我说这话不是辖制你们,而是说今天既然我的工作运行到这一步,我就按着我的计划来,若你们坐在一起交通生命灵里的事,我就必与你们同在。我决不亏待任何一个人,只要你开口我就赐给你当说的话。要从我话中体会我的心,我不是让你们装哑巴,也不是让你们扯家常。

为什么我一再说时候不多,我的日子必不再耽延呢?你们细细揣摩过吗?真明白我话中的意思吗?就是说,从我说话之时开始,我就开始作事,是针对你们每一个人的,不是个别的某一个人,更不是针对其他人。你们就是只着急享不到福,却不为自己的生命着想,何等愚昧!何等可怜!一点不体贴我的负担!

我的一切心血代价都在你们身上,若不体贴我的负担,那你们就辜负我对你们的期望了,万国等着你们去治理,万民等着你们去管辖,所有的一切我都交在你们手中。现在,那些执政掌权的都已开始退位,都已垮台,就等着我的审判临到他们了。看清!现在的世界是倒塌,而我的国度是建造成功,我的众子显现,我的长子与我一同作王,管辖列国列民。不要认为这是渺茫的事,而是明摆着的事实,不是吗?你们一祷告,向我祈求,我就马上作事,惩罚那些逼迫你们的,处置那些搅扰你们的,毁灭那些你们所恨恶的,管理那些为你们效力的人、事、物。我说过多次,凡是为基督效力的(也就是为我儿效力的),我一个都不拯救,为我儿效力不是他人怎么好,完全是我的大能,是我的奇妙作为,不要把人看得太重了,像这样的人身上必没有圣灵的工作,对属灵的事一点不开窍,我用完之后,他就没有用了。记住一条!这是给你们的印证,不要乱抓,明白吗?

人数越来越少,人员越来越精,是我的工作,是我的经营计划,更是我的智慧、我的全能,是我的正常人性与我的完全神性的配合,你们看清了吗?对这一点真有认识吗?在我的正常人性说出的话中,在我的神性方面我一项一项地成全,这就是为什么我一再说我说到作到,决不含糊,而是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原因。我说的每一句话都要一一应验,绝不是马马虎虎。我不说空话,我不作错事,谁敢衡量我,谁就遭审判,一定逃不出我的手心。我的话语一出,谁敢抵挡,谁敢欺哄隐瞒我?我说过,我是智慧的神,我就是用我的正常人性来显明一切的人,显明那些撒但的作为,显明那些存心不对的,那些人前一套、人后一套的,那些抵挡我的,对我不忠心的,贪恋钱财的,不体贴我负担的,与弟兄姊妹们搞弯曲诡诈的,花言巧语博得人的欢欣的,不能与弟兄姊妹同心合意地配合的。有多少人就因着我的正常人性,而暗地里对我抵触,暗地里搞弯曲诡诈,认为我的正常人性不知道,又有多少人对我的正常人性方面特别注重,给我好吃好喝,侍候我像仆人一样,还对我说真心话,而背后却另搞一套,瞎眼的人哪!何等不认识我——察看人心肺腑的神!这个时候仍然不认识我,以为我不知道你搞的那一套。你们总结总结,多少人就因着我的正常人性而断送了自己,醒悟吧!不要再欺骗我,要把你的所作所为、你的一言一行都摆在我的面前接受我的检阅。

上一篇: 第七十五篇

下一篇: 第七十七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五十九篇

在你临到的环境中多多寻求我意,必能得到我的称许。只要你肯寻求,且存着敬畏我的心,我会赐给你所缺少的一切。现在教会进入正式的操练,一切进入正轨,不再是以前的预尝了,你们不要再糊涂没有分辨了,为什么要求你们一切进入实际呢?你真正体尝到了吗?我所要求你们的,你们真能像我满足你们一样满足…

作工与进入 五

现在你们都知道,神正在带领人走向人生的正轨,带领人迈向另一个时代的台阶,他又带领人超脱这个黑暗的旧时代,带领人从肉体中走出来,摆脱黑暗势力、撒但权势的压制,使每一个人都活在自由的天地里。为了美好的明天,为了人明天的步伐更加豪迈,神的灵在为人筹划着一切,为了人更好地享受,神也在肉身…

你们当思想自己的所作所为

从你们生活中的所作所为来看,你们都需要每天有一篇话语的供应来补给你们,因为你们的缺少太多了,你们的认识与领受能力太贫乏了。现实生活中的你们生活在没有真理、没有良智的气氛与环境之中,你们没有生存的本钱,没有认识我与真理的根基,你们的信仅仅是建立在渺茫的信心或很教条的认识与宗教礼仪之…

你真是信神的人吗?

或许你走信神的道路不只是一年两年了,在这几年的生涯中或许你受了许多苦,或许你并未受苦,而是得了许多恩典,或许你并未受苦也未得恩典,而是生活得特别平庸,不管怎么样,你总归还是一个跟随神的人,那我们就跟随神这一问题来作一次交通。不过我要提醒每一位看这话的人,神自己的说话都是针对每一个…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