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篇

在神的眼中,人犹如神手中的玩物一样,就如人是神手中的拉面一样,愿意要细的就要细的,愿意要粗的就要粗的,神愿意怎么作就怎么作。可以这样说,人就是神手中的玩物,就如贵妇从市场上买回的波斯猫一样,完全可说成是神手中的玩物,所以说彼得的认识一点儿不假。从此看出,神在人身上作的工、在人身上说的话都是轻松加愉快地作的,并不是人所想象的怎么费脑筋想或计划,在人身上作的工是特别正常的,在人身上说的话也是特别正常的,在神那儿说话犹如“信口开河”,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并不受辖制,但当人看了神的话之后,却是心服口服、哑口无言、瞠目结舌,这是怎么回事?足见神的智慧到底有多少,若按人的想象说神在人的身上作工是通过精密地计算的,之后才准确无误的,那么,不妨就按这种想法“走”下去,这样,神的智慧、神的奇妙、神的难测这些词将都是有数的,说明人对神的“估价”太低。因为人的作为总带有傻的成分,所以人也这样衡量神。神作工不是怎么打算、安排的,而是神的灵直接作的,神的灵作工的原则是自由自在的,似乎神并不管人的情形怎么样,他随便说话,但人却对神的话爱不释手,这都因着神的智慧。事实总归是事实,因着神的灵在所有的人身上作工太明显,所以,足以看见神作工的原则。在受造之物身上作工还需神花那么大代价,这不是大材小用吗?还需神亲自动手吗?这样犯得上吗?因着这么长时间神灵的作工,历代以来神的灵始终未这样作工,所以神作工的方式、作工的原则始终未被人知晓,人一直是不透亮,如今透亮了,因为神的灵亲自出来显明,这一点是确定无疑的,是神的灵直接显明的,不是人总结出来的。不妨你们到三层天走一趟,看看事情的真相是不是这样,看看神作了这么多工作是不是累得腰酸腿疼、疲惫不堪,或是吃不下饭、睡不着觉,神说了这么多话,是不是翻阅了大量的参考资料,桌子上摊着的是不是神说话打的草稿,在神说完话之后是不是口干舌燥。事实恰恰相反,上述所言与神所在之处根本不相当。神说“我为人花了不少时间,付了不少代价,不知为什么,在此之时,人的‘良心’总是不能发挥其‘原有的功能’”。不管在神的忧伤之感中人有没有感觉,能够不昧着良心对待神的爱这算是合情合理的事,怕就怕人不肯把良心原有的功能发挥出来,你说对吗?这话对你有没有帮助?我希望你们最好还是属有良心一类的物当中,而不是没良心的废品,这话怎么样?人有没有知觉?针扎在心上还不疼吗?难道神将针打在没有知觉的尸体之上了吗?是神“高寿眼花”看错了吗?我看不可能!总之还是人的毛病。不妨到医院看看,肯定心脏出了毛病,需配“零件”调换,怎么样?愿意吗?

神说的“我看着人的丑相、怪态,又一次离人而去,就在这种情况下,人仍不解其意,只是将我拒绝的东西再次收回,等着我的再来”,为什么在这“新科技时代”还讲述“老牛拉车的技术”呢?这是为什么?是神好唠叨吗?是神闲得没事作吗?神是像人一样吃饱了撑得没事干吗?总说这些重复的话有用吗?我曾说过人都是贱货,总得提着耳根子说,今天说完之后明天马上就忘,似乎人是得了什么大脑健忘症。所以说,有些话不是没说到,而是人没做到,一件事只说一次两次人根本不知道,非得说三次,这是最低次数,甚至有的老先生得需说十次到二十次,这样,采取不同的方式反复说,看看人有无变化,你们真这样作工了吗?不是我教训人,人都在糊弄神,都知道为自己多滋补点营养品,却并不为神而着急,这是事奉神吗?这是爱神吗?难怪整天无忧无虑,无所事事,就这样,有的人不满足还要建立自己的几分忧伤之感,或许我说得生硬一点,这叫自作多情!是神让你忧伤吗?这不是自作自受吗?难道神的恩典就无一样能有资格作你欢喜快乐的资本吗?从始到终不体贴神的心意,还消极、得病、难受,这是怎么回事?神的心是让你活在肉体当中吗?神的心意不知道,自己心里不畅快,怨天怨地整天闷闷不乐,肉体受痛苦、受折磨,活该!让别人在刑罚当中赞美神,从刑罚当中出来,不受刑罚的辖制,而自己却陷在里面不出来,这种董存瑞的“自我牺牲的精神”够人“效法”好几年的。你讲字句道理之时是否觉着脸红,认识自己吗?放下自己了吗?真实爱神吗?前途、命运放下了吗?难怪神说人是奇妙莫测者,没想到在人的里面还有这么多“宝贝”没挖出来,今天一见真是“大开眼界”,人真是“了不起”!似乎我是一个不懂算术的小孩,至今我也没数清楚到底有几个人真实爱神,在我的记忆当中总好遗忘这个数目,所以因着我的“不忠心”,到神面前交账之时总是两手空空,不能尽都如愿,我总是亏欠神。因此,在我交账之时总挨神的“训斥”,我也不知道人为什么就那么狠心,总是让我因此而受苦,人趁此机会捧腹大笑,真不够“朋友”,在我困难之时不能帮我一把,而是故意取笑我,真是没有“良心”!

上一篇: 第三十九篇

下一篇: 第四十一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二步征服工作是如何达到果效的

效力者那步工作是第一步的征服工作,现在是第二步的征服工作。为什么征服工作中还谈被成全呢?那是给以后打基础的,现在是最后一步征服工作,在这以后就是经历大患难的时候了,那时就正式开始成全人了。现在主要是征服,但也是成全的初步,成全人的认识、顺服,当然这些认识、顺服还是为征服工作打基础…

第四篇

时刻儆醒等候,安静灵里清心寻求,临到任何事不能盲目去交通,只要安静在神面前,和神不断去交通,神的心意必向我们显明。灵里时时有分辨,要有一个刚强敏锐的灵,在神面前取活水,滋润补足我们干渴的心灵,随时洁净我们里面自是、自傲、自满、自足的撒但性情。敞开我们的心来接受神的话,凭神话而行,…

认识神与神作工的人才是神满意的人

神道成肉身作的工作包括两部分,第一次道成肉身人不相信也不认识,将耶稣钉在十字架上,第二次道成肉身人也不相信,更不认识,将基督重钉在十字架上。人不都是神的仇敌吗?不认识神的人怎么做神的知己呢?又怎么有资格做神的见证人呢?说爱神、事奉神、荣耀神,这些不都是骗人的谎言吗?不现实、不实际…

第八十七篇

加快步伐作我所要作的事,是我对你们的急切的心意所在,难道在这个时候,你们仍未摸着我话中的意思吗?还不知我的心意吗?我说的话越来越透亮、越来越多,在这其中你们就没下功夫揣摩揣摩我话的本意吗?撒但,休想破坏我的计划!那些为撒但效力的,也就是撒但的子孙(针对他是撒但所占的来说,是撒但占…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