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十三篇

不知我是全能的神,不知万事万物都在我手中!一切都借着我而立而成指什么说的?每个人是得福、是受祸都在乎我的成全,都在乎我的作为。人能办成什么事呢?人能想成什么事呢?在这末了的时代,在这淫乱的时代,在这撒但败坏到一个地步的黑暗世界中,能有几个是合我意的?无论是在今天,或是在昨天,或是在不久的将来,每个人的一生都是由我而定,是得福、是受祸,是我所爱、是我所恨,是我一次就定准了的。谁敢说你的步伐是由你自己走,你的命由你自己掌握,有谁敢说?有谁敢这么猖狂?有谁不怕我?有谁不心里服我?有谁敢任意妄为?我当场刑罚,绝对不会再对人类施怜悯、施拯救。这次,也就是你们刚接受我名之时,是我对人类的最后一次的宽容。也就是说,我拣选了一部分人,即使是不能得福到永远的,但也享受了我的不少恩典,所以说,没预定你得福到永远,也不是亏待你的事,比起那些直接受祸的强多了。

的确,我的审判已达到高峰,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境地,是针对每一个人的,现在是烈怒的审判,以往是威严的审判,相对之下相差多了。以前是人临到审判的事才稍觉着有点害怕,而现在只要是听见一句话,就吓得魂不附体了,甚至有的人怕我开口,只要是我的声音发出,我一开始说话,他就吓得不知该怎么办才好,恨不得当时就钻到地洞里,藏到最阴暗的角落,这种人是没法拯救了,因被邪灵所附,当我审判大红龙、老古蛇的时候,他就缩头缩脑,甚至怕见人,真是黑暗里所生的撒但的后代。

以往我经常说“预定拣选”这样的词,究竟什么是预定拣选呢?我怎样预定拣选呢?没预定拣选又是怎么回事呢?怎样能明白呢?这些都得我明说明点,都得我直接说出来,若在你们里面启示,那一类迟钝者还误以为是撒但送的意念呢!诬陷我!现在我就直截了当地说,不隐不瞒:在我创造万物的时候,我预先造那些为人类效力的物质(花、草、树、木、山、河、湖泊、五洲四海,各种昆虫、各种鸟类、各种动物,有为人而吃,有为人看的),按着地带的不同为人造各种粮食,一切都造好之后,就开始造人。在人当中分为两类:一类为我所拣选预定;一类是具备撒但的素质,这一类是我创世以前所造的,但被撒但已彻底败坏,所以我已弃绝。我重新又造了一类为我所拣选预定的,都各所不同地具备我的素质,所以在今天我所拣选的,也各所不同地具备我的素质,虽被撒但败坏过,但仍然属我,每一步都是我经营计划的一部分。为什么说诚实人在国度里掌权,都是我事先安排好的,那些弯曲诡诈的怎么也诚实不来,因他由撒但所生,由撒但而占有,一直是撒但手下的仆人,但一切又都是为成全我的旨意。我都明点出来,免得你们猜测。我成全的对象,我看顾、保守,我恨恶的对象为我效完力就从我这里滚出去,我提起这些人就生气,提起这些人我就恨不得当时就把他们处置了,但我作事又有节制,我作事、说话都有分寸。我能发怒一下把世界压下去,但我预定的除外,我消气之后就能把世界托起来,就是说,我是掌管一切的,什么时候我看见世界坏到一个地步了,不能再让人看下去了,我立时就毁灭,还不是我的一句话吗?

我是实实际际的神自己,不行超然的神迹奇事,但到处又充满着我的奇妙作为。以后的路程会更加光明无比,我每一步的启示都是我指给你们的路,都是我的经营计划。就是说,以后的启示更多,会越来越明显的。即使是在千年国度里,在不久的将来,也要让你们随着我的启示、随着我的步伐行进。一切一切都已定形,一切一切都已预备好,得福的有永远的福分在等着你们,受祸的有永远的刑罚在迎接他们。我的奥秘对你们来说,是太多太多了,在我看最简单的一句话,在你们却难得了不得,所以,我的话越说越多,因你们明白得太少太少,需要我一句一句地解释,但不要过分着急,我按我的工作向你们说话。

上一篇: 第八十二篇

下一篇: 第八十四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救主”早已驾着“白云”重归

几千年来,人一直盼望能够看见救世主的降临,盼望能够看见救世主耶稣驾着白云亲自降临在渴慕盼望他几千年的人中间,人也都盼望救世主重归与人重逢,就是盼望那与人分别了几千年的救主耶稣重新归回,仍旧作他在犹太人中间作的救赎的工作,来怜悯人,来爱人,来赦免人的罪、担当人的罪,以至于他担当人的…

你与神的关系如何

信神最起码要解决与神的正常关系问题,没有与神的正常关系就失去了信神的意义。要建立与神的正常关系,这全是借着心安静在神面前达到的。跟神的关系正常就是对神的一切作工能够不疑惑、不否认,而且能够顺服,在神的面前存心对,不为个人打算,不管做什么事都以神家利益为重,接受神的鉴察,顺服神的安…

第四十篇

人都在注目观望我的一举一动,似乎我要将天压下来一般,人对我的所有作为总是感到莫明其妙,似乎我的作为人无法测透一点,所以,人总是在看着我的眼色行事,深怕“得罪上天”,被打下“凡间”。我不抓人的把柄,以人的不足为我作工的对象,此时此刻,人便甚是高兴,以我为自己的依靠。当我给予人时,人…

建立与神的正常关系很重要

人信神爱神满足神,都是用心来接触神的灵,以此来获得神的满意,用心来接触神的话,因此而受神灵的感动。要想达到有正常的灵生活,建立与神的正常关系,首先必须把心交给神,心安静在神面前,全心倾向神之后才能逐步产生正常的灵生活。人信神若心不给神,心不在神的身上,不以神的负担为负担,那他所做…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