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十六篇

人都说我是以怜悯为怀的神,说凡我造的我就施行拯救,这都是在人的观念中说的话。我是以怜悯为怀的神是对我的长子说的,施行拯救是对我的众子和子民们说的。因我是明智的神,谁是我所爱,谁是我所恨,我心里都有数。若是我所爱,我一直爱到底,而且爱是永不更改的;若是我所恨,他怎么好也打动不了我的心,因不是由我而生,不具备我的素质,没有我的生命,也就是说,不是我预定拣选的对象,因我不作错事。也就是说,凡我所作的,都称为圣、称为贵,我也从来不后悔。在人看,我太绝情,但你不知道我是公义、威严的神自己吗?在我一切都对,我所恨的必遭我咒诅,我所爱的必得我祝福,这是我的神圣不可侵犯的性情,无人能改变,这是绝对的!

今天真正合我心意的人必能被我作成,因我作工干脆利索,而且彻底,不留尾巴,我所咒诅的我就焚烧。那为什么说有大多数的人是遭我咒诅的,圣灵还在他们身上作工呢(针对我不住污秽的殿宇说)?你们明白万事万物为基督效力的真意吗?在我用他们效力之时,圣灵就借着他们作,但在平时不效力的时候这些人灵里根本不开窍,即使是追求也是热心,这是撒但的诡计,因他在平时根本不注重我的工作,根本不体贴我的负担。现在长子长大的时候就把他们踹开,所以我的灵从各处收回,着重点在长子身上,明白吗?一切都在乎我的作为,都在乎我的预定,都在乎我口中所出来的一切话。凡得到我祝福的地方,必定是我作工的地方,也就是我开展工作的地方。中国——最崇拜撒但的国家,因此遭我咒诅,也是逼迫我最厉害的国家,我绝对不会在大红龙权势下的人身上作工的,明白我话的真意吗?众子、子民的人数毕竟是少的。一切一切的一切都握在我的手中,应集中精力,在我拣选预定的人身上多下功夫,也就是说,作为长子的,应快快操练,能及早地挑起我肩上的担子,为我的工作尽上全力。

为我效力的人听着!在效力之时得到点我的恩典,也就是暂时让你们知道以后的工作、以后的事情,但根本享受不到,这是我的恩典,若效完力就马上退去,不要停留。作为长子的不要骄傲,但可以自豪,因我赐给了你们无穷无尽的祝福。作为灭亡的对象,不要自寻烦恼,自己为自己的命运而忧伤,谁叫你是撒但的后裔呢?为我效完力之后,就可以重新回到无底深坑去了,因你在我面前没有用了,我开始用我的刑罚对待你们了,我是一不做,二不休,既作必成,既成必到永远,对众长子、众子、子民也是,对你们也是,既刑罚必到永远。我多次告诉你们,抵挡我的恶者,我必刑罚。当你抵挡我没有圣灵的责备,那就已遭咒诅,过后必遭我手击杀;当你对我有不好的意念时,有圣灵的管教,那就是得到了我的祝福,但必要时时谨慎小心,不可疏忽,不可马虎。

上一篇: 第八十五篇

下一篇: 第八十七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实行 三

你们必须得有独立生活的能力,能单独地吃喝神话,自己能独立地经历神话,不需别人带领自己就能有正常的灵生活,能依靠今天神的话来活着,进入真实的经历,有真实的看见,这样才能站立住。现在许多人对以后的患难、试炼不完全明白,以后有些人经历的是患难,有些人经历的是惩罚,是更重的惩罚,是事实的…

第三篇

得胜的君王已坐在荣耀的宝座上,他成功了救赎,带领众子民在荣耀中显现。万有都在他的手中,他以神圣的智慧和能力,建造并坚固了锡安;他以威严审判这罪恶的世界,审判了万国万民,地、海和其中的活物,以及那些喝醉了淫乱之酒的,神必施行审判,神必向他们发怒,显明神的威严,立刻审判,不再耽延,烈…

一个很严重的问题——背叛 一

我的工作即将结束,多年的相处成了不堪回忆的往事,我不断重复我的说话,不停地进展我的新工作。当然,我的忠告是我每次作工的必有内容,没有忠告你们都会误入歧途,更会不知所措,如今工作即将结束、进入尾声,我还是想作点忠告之类的工作,也就是说些忠告之类的语言供你们悉听。我只希望你们能做到不…

你到底是忠于谁的人呢?

现在你们所过的每一天都很关键,对你们的归宿与你们的命运都很重要,所以你们都要珍惜你们现在所拥有的一切,珍惜现在所度过的每一分钟,争取一切时间来使自己有最大的收获,以便不枉活此生。或许你们都感觉莫明其妙,我为什么要说这样的话,坦诚地说,对于你们每个人的行为我并不满意,因为我在你们身…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