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十九篇

要想做到凡事符合我的心意,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不是强装,而是我在创世之前有没有加给你我的素质,这些都在乎我。不是人能办到的事,我愿意爱谁就爱谁,我说谁是长子谁定规就是,一点不差!你想伪装,妄想!你以为我认不清你?在我面前有点好行为就够了?就这么简单?绝对不是,必须有我的应许、有我的预定。你背后干的啥,你以为我不知道吗?放荡!为我效完力快回到硫磺火湖里去吧!我看见你就恶心、就厌憎。凡是为我效力的,没有为我忠心花费的,放荡不受约束的,不摸我的心意的,为我效完力之后,赶快滚开!不然我把你一脚踢出去!这些人在我的家中(指教会),不得存留片刻,都给我滚出去,免得羞辱我名,败坏我的名声,这些人都是大红龙的子孙,是大红龙差来打岔我经营的,专搞那些诡诈的事扰乱我的工作。我儿!必须识破!不得和这些人掺和在一起,看见这样的人赶紧远离,免得上圈套,对你的生命有损失!对那些乱说、乱做、嘻嘻哈哈、没事闲扯的人,我最恨恶,像这些人我一个不要,都是撒但的种类!没事就逗着玩,什么东西!胡说乱做,还不知羞耻?实际上这种人最不值钱,早让我给识破了,我早就离弃他了,要不为什么他没有我的管教,一再是乱说呢?一点不假就是大红龙的子孙!现在,对这些东西,我开始一个一个地取缔,我还能用撒但的后裔作我的长子,做我的众子、子民吗?那我不是糊涂了吗?我绝对不那么作,你们看清这一点了吗?

今天临到你们的一切事,或好或坏都是我智慧的手在安排,一切都由我来操纵,由我来掌管,绝不是人能随便做到的。有的人还是在手里捏着一把汗,为我着急,真是瞎操心!不务正业,不往灵里进入,还想着长生命,妄想!一点不着急,还想满足我的心意!替我着急,我还不着急呢,你急什么呀!做事应付我,睁着眼睛说瞎话,告诉你!这样的人从今以后从我家中赶出去,他不配在我家中事奉我,我厌憎这样的人,因他所做是对我的亵渎!“亵渎我是不得赦免的罪”是指谁说的?你们清楚吗?像这样的人已犯了这一条了,他还不认为问题已严重到这种地步了。真是瞎眼、愚昧、不通灵的浑人!我把你一脚踢出去(因这是撒但对我的试探,所以我就这么恨恶,而且一再提起这事,提起这事我就发怒,按捺不住,谁也拦阻不了,若不是不到时候,我早就解决了他)!(这都是针对现在有许多人仍然不相信外国人会拥入中国的事,到现在仍然不相信,所以我的怒气升腾、翻滚。)

在我的家中究竟要什么样的人是合我心意的呢?也就是说,在创世之前,我预定了什么样的人在我家中永存呢?你们知道吗?我爱什么样的人,恨什么样的人,你们考虑过吗?在我家中的人都是与我同心的人,与我同甘苦、共患难的人,也就是说,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人。这些人都能爱我所爱、恨我所恨,凡是我所恨恶的,他都能弃绝,若是我说不让他吃饭,他宁肯饿着肚子也得满足我的心意,这样的人肯为我忠心、为我花费,能体贴我的苦心,为我时时操劳。所以,这些人我赐给他长子名分,把我的所有都加给了他:我能带领众教会,我让他也能带领;我有智慧,我也把我的智慧加在他里面;我能为行真理而受苦,同样,这些人我也加给他心志,让他能为我受一切的苦;我有好的素质,我也加给他们,我让这些人与我一模一样,一点不差,让人看见了他就是看见了我。现在,我正把我的完全神性加在这些人里面,让他们能活出我完全神性的一个方面,来作我完满的彰显,这才是我的心意。你们不要追求外表和我一样(和我吃一样,和我穿一样),这些都没用,只会在追求这些事的时候断送了你们自己。因为追求在外面效法我的人是撒但的差役,是撒但的诡计,是撒但的野心,想和我一样,你配吗?我一脚踩死你!我的工作在一直进行着,在世界各国扩展开来,快快跟上我的脚踪吧!

上一篇: 第八十八篇

下一篇: 第九十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三十九篇

在神的话之外,我们再说点有关我们生命的事,使我们的生命更加旺盛,不辜负神对我们的希望。尤其到了今天这个各从其类而且是刑罚的时代,更得顾全大局,以“集体利益”为重,这是神的心意,是所有的人该做到的。为了在天之神的心意,我们怎能不献上自己呢?神“将各种各样的人都编成号码,在各种各样的…

道成肉身的奥秘 三

神作工不搞什么建造,也不搞什么运动,而是来尽职分。每次的道成肉身只是来完成一步工作,开辟新的时代。现在已进入国度时代,进入了国度操练之中,这一步作的不是人的工作,并不是把人作到什么程度,只是完成神的一部分工作。他作的不是人的工作,不是把人作出个什么名堂来,之后他再离地,而是尽完他…

第四十四篇与第四十五篇

自从神把“爱神”这个最深的功课告诉人以来,他就在“七灵说话”之中专注地讲这个问题,让所有的人都去认识人生的虚空,从而把人里面真实的爱挖掘出来。处于现在这个地步的人,对神爱得怎么样了?你们知道吗?“爱神”这个功课是无止境的。在所有的人里面对人生认识得如何了?对爱神的态度如何了?是甘…

第四十七篇

为了使人的生命长大,为了使人与我能在共同的理想上有成果,我一直在迁就着人,使人在我的话中得到我的滋补和营养,得到我的一切丰富。我不曾给人难堪,但人对我总是不留情面,因人并无情感,而是“恨恶”在我以外的一切东西。因人的缺乏,我对人甚是同情,所以在人的身上我没少下功夫,让人在地期间都…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