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一十七篇

你是展开那书卷的,你是那揭开七印的,因一切的奥秘都从你而出,一切的福分被你揭示,我必爱你到永远,我必让万民敬拜你,因你本是我的本体,本是我的全备、完满彰显的一部分,是我身体上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所以我必须特殊见证。除了我的本体中的,又有谁是合我心意的呢?本不是你自己见证自己,而是我的灵在见证你,谁敢抵挡我定规不饶恕,因这关系到我的行政。凡你所说我必成就,凡你所想必蒙我悦纳,谁若对你不忠,便是公开抵挡我,我定规不饶恕,我要重重地刑罚一切对我儿抵挡的,我要祝福那些与你相合的,这才是我赐给你的权柄。以往所说的对众长子的要求、标准都是以你为标杆的。也就是说,你是怎样的,我就要求众长子也怎样,这并不是人能做到的,是我的灵亲自作的。谁若认为是人在见证你,那这东西定规是撒但的种类,是我的仇敌!因此这见证是铁证如山、永不改变的,是圣灵印证的!谁也不可轻易改动,否则我不饶恕!因为人不能见证我,所以我就自己见证我的本体,人就休要插手我的工作!这是严厉的审判的话语,必须人人都牢记在心!

我的话中的每一个细节都是你们当揣摩、当注意的,不要马虎对待,要留心倾听。我为什么要说众长子是我的本体呢?是在我的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呢?在万世以前,我们本是生活在一起,从来没有拆开,只因撒但的搅扰,我第一次道成肉身之后,我就又回到锡安,接着,我们都来在人世间,在末世我打了胜仗之后,也就是把你们从撒但败坏的肉身中重新得着之后,我就还要带着你们重新回到锡安,让我的本体重新相聚,永不分离。从此之后,我再不会道成肉身,你们也必不从身体出来,也就是说,我从此再不会创造世界,我要在锡安与我的众长子永不分离,因为一切都彻底完成,我马上要结束整个旧时代。在锡安,才是新天新地的生活,因我的本体都存在锡安,除此之外,再没有新天新地存在。我是新天,我也是新地,因我的本体充满整个锡安。也可说成是,我的众长子是新天,我的众长子是新地,我与众长子本是一体,不可分离,既说我,必带有众长子,谁若分开,我定不饶恕。当把万国万民都归在我的宝座之前时,一切的撒但彻底蒙羞,一切的污秽的鬼都从我身边退去,那时在万民中(指的是在众子、子民中)必会有公义存着,在万国中必没有撒但的搅扰,因我在治理着万国万民,我在掌握着整个宇宙世界,撒但全都崩溃、全都失败,都在接受我的行政的惩罚。

我在万民中开展工作,但他们只有我灵的开启,在他们中间没有人配揭开我的奥秘,没有人配作我的发表,只有从我来的配作我的工,其余的只是我暂时利用。我的灵不会随意降在一个人的身上,因在我一切都是宝贵的。我的灵降在一个人身上与我的灵在一个人身上作工完全不相同,在我以外的人,我的灵是在他身上作工,但从我来的我的灵是降在他身上,这是没有一点联系的两码事。因从我来的本是圣洁的,但在我以外的怎么好也是不圣洁的。我的灵不能轻易降在一个人身上,人不要担忧,我不会作错事的,我作的是有百分之百的把握的!我既见证,我也必保守,这人必是从我来的,是我的本体的不可缺少的。因此,我希望人都放下自己的观念,放下撒但送的意念,对我的话句句定真,不要起疑惑的心,这是我对人的托付,我对人的忠告,人人必须遵守,人人必须心服口服,必须以我说的为标准。

我不仅在万国万民中开展我的工作,我更在宇宙世界的每一处开展我的工作,从此更见我回锡安的日子不会太远(因为在万民中、在宇宙世界开展我的工作,必须是在回到锡安以后方能作到的)。我的工作步骤、我的作工方式有谁能测透呢?之所以说在灵里与外国人相见,是因为在肉身中根本达不到,而且我不愿意第二次冒险,所以说在灵里与外国人交通,原因就在这里,是真正的灵界,并不是活在肉体当中的渺茫的灵界,那时我说的话,只不过是针对时代的不同,我的说话方式有所区别罢了。所以我一再提醒人注意我的说话方式,我也提醒人在我所说的话当中都有人揭不开的奥秘,但人谁也不明白我为什么要说这话,只有我今天告诉你们,你们才稍微明白一点,但仍然不完全,在这个工作阶段过后,我逐步告诉你们(我仍然要借此来淘汰一些人,所以我现在不说),这是我下一步工作的方式,人人都应注意,认清我是智慧的神自己。

上一篇: 第一百一十六篇

下一篇: 第一百一十八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只有末后的基督才能赐给人永生的道

生命的道不是任何一个人都能具备的,也不是每一个人都能轻易得到的,因为生命只能从神而来,也就是说只有神自己才具备生命的实质,只有神自己才有生命的道,所以说,只有神才是生命的源头,只有神才是涌流不断的生命活水泉源。创世以来神作了大量的带有生命活力的工作,作了许多带给人生命的工作,付出…

第三十七篇

你们在我面前实在缺少信心,常常靠着自己行事。“你们不可行事无我!”可你们这些败坏的人总是把我的话当成耳旁风。今天的生活就是话语的生活,没有话语就没有生命,也没有经历,更谈不到有信心。信心就在话语里,只有多多倾注在神的话里,就有了一切,不要愁长不大,生命是长出来的,不是人愁就会长出…

第八篇

自从全能神——国度君王被见证之后,神的经营范围在整个宇宙已经全面打开。不单是在中国见证神已显现,全能神的名在各国各方全被见证。他们都在呼喊这神圣的名,都在想方设法寻求和神交通,摸着全能神的心意,在教会里配搭事奉,圣灵就是这样奇妙地作工。各国的语言不同,只有一位灵,在宇宙众教会里疏…

第五十七篇

你的每一个心思意念、你的所作所为都一一省察过吗?哪些是符合我心意的,哪些是不符合我心意的,你都清楚吗?没有一点分辨能力!为什么不到我面前来?是我不告诉你,还是由于别的原因?要知道!粗心的人必摸不着我的心意,得不到大的光照、启示。教会得不到喂养,缺乏真实的交通,原因你找到了吗?在你…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