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篇

进入新的方式,随之而来便有新的工作步骤,既进入国度,便是我的神性直接作事,步步引领,丝毫不差,绝对不会掺有人的一点意思。下面列出实际实行的路:因着都是经受苦难熬炼而得着“子民”这一称呼,又因着是在我国度中的子民,所以对子民的要求必须要严格,要高过历代以来作工的方式,不仅是“话语”的实际,更重要的是“实行”的实际,这是首先必须达到的,所说所做必须达到国度子民的要求标准,若有触犯,立即革除,免得羞辱我名,但看不透、不明白的愚昧者除外。国度建造,注重吃喝我话,认识我的智慧,从我的作工中得到印证;谁若注重我话以外的书籍,我绝对不要,是淫妇,是抵挡我的;作为使徒的,不可长久居住在家里,若做不到的,我废弃不使用,并不勉强,既说不长久居住在家,便是长久住在教会得以造就;众教会的每两次聚会中最少有一次是使徒参加的,因此,同工聚集要成为经常性的(同工聚集包括:所有使徒的聚集,所有教会带领的聚集,所有有透亮看见的圣徒的聚集),但每一次必须最少是你们中的一部分参加,使徒只是注重看顾教会。在以往说的对众圣徒的要求上再进深一步,凡是在我开始见证我名之前犯罪的,因着对我的忠心,我在考验之后仍旧使用;但在我见证之后又重犯的,下决心痛改前非的,这样的人只是留在教会中,但不可随便放荡,相对之下,比其他人受点拘禁,但若在我话发声之后仍旧不改的,我的灵立即离开,教会可以有权执行我的审判,使其离开教会,这是绝对的,不可有考虑余地。若是在试炼之中倒下的,即退去的,这些人谁也不要搭理,免得对我试探,使撒但猖狂入巢,这是对他的审判,谁若搞不义、凭情感,不但没有退去之人的份,就连其本人也排除在子民之外;使徒的另一个功用,注重传福音,当然圣徒也可作这一项工作,但务必得有智慧,不可惹祸。以上这些是当前实行的路,再就是提醒一件事:对于讲道要注重加深,使所有的人都能进入我话的实际,必须紧随我的说话,使所有的人都能对我话清清楚楚、明明白白,这是最关键的一条。作为子民的若有背叛之心,应开除才是,不可让其久留在我家,免得羞辱我名。

一九九二年二月二十一日

上一篇: 第一篇

下一篇: 第三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一百一十九篇

我的心意你们都该明白,我的心情你们都当理解,现在是筹备回锡安的时候,除此之外的事,我根本就没心思作,我只盼望着能与你们早日同相聚,一同在锡安度过分分秒秒。我厌憎世界,我厌憎肉体,我更厌憎地上所有的人,我不愿看见他们,因他们都带着鬼性,丝毫没有一点人的味道;我不愿在地上生活,我厌憎…

经历熬炼才有真实的爱

现在你们都在试炼熬炼之中,在熬炼之中当怎样爱神?经历熬炼之后,人能够发出对神真实的赞美,在熬炼之中能够看见自己缺少得太多,熬炼越多越能使你背叛肉体,熬炼越多人给神的爱越多,这是你们当明白的。为什么要受熬炼?熬炼要达到什么果效?神在人身上作的熬炼工作有什么意义?你若真心寻求神,经历…

第一百零三篇

声音发出如雷巨响,震动地宇,震耳欲聋,使人来不及躲闪,有的被击杀,有的被毁灭,有的被审判,真是人未曾见过的场面。侧耳细听,在阵阵的雷声中伴随着哀哭声,这声音来自阴间、来自地狱,是我审判之后那些悖逆之子的痛哭声。那些不听我话、不实行我话的,都受到了我严厉的审判,受到了我烈怒的咒诅。…

第二十四篇

时间太逼近了,清醒吧!众圣徒!我要向你们发声,听见的人都要醒悟起来,我就是你们多年所信的神。今天已成为肉身来到你们眼前,这就显示出谁是真心要我的人,谁是肯为我付出一切代价的人,谁是真听我话的人、肯实行真理的人。因我是全能的神,能参透人一切暗中的隐情,知道谁是真心要我的人,知道谁是…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