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篇

你们既称为子民,便不同于以往,你们应倾听顺服我灵的发声,紧随我的作工,不可将我的灵与肉身分开,因我们本是一,原不是分散的,谁若将灵与人分开,或注重人,或注重灵,那样会吃亏的,只能是自己造的苦杯自己喝,别无他说。若是能够将灵与人看作一个不可分割的整体,这样,对我才有充足的认识,内在的生命会逐渐发生变化的。为着使我的下一步工作能够畅通无阻,所以我用话语的熬炼来试验所有在我家中的人,用作工方式来试验跟随我的人,在这种情况下,可以说,所有的人都处于失望之中,作为人,无一不是处于消极被动的景况之中,似乎整个空间都发生了变化。有的人怨天怨地;有的人在失望中仍硬着头皮接受我话语的试验;有的人仰天长叹,眼泪汪汪,似乎是为刚降生的婴儿却夭折了而悲痛欲绝;有的人甚至想到这样活着是一个羞辱,而且祷告神赶快把他挪去;有的人整天精神恍惚,似乎刚得了一场大病,神志仍然不清;有的人在发怨言之后悄然离去;有的人仍然在自己的位上赞美我,但仍带有几分消极。今天当一切都显明之时,我也不必再多说以往,更重要的是在今天我所给你们的位上仍然能够忠心无二,使你们所做是我所应许的,使你们所说是我所开启、光照的,最后使你们所活出的是我的形像,完全是我的彰显。

我的话语在随时随地地释放、发表,而你们也应每时每刻地在我面前认识自己。因为今天毕竟不同以往,再不是你愿意就能做到的,而是必须要在我话语的引领之下能够攻克己身,以我的话语为主心,不可任意妄为。所有教会实际实行的路从我的说话中便可找着,若不按着我话行的,是直接触犯我灵的,我将其灭没。既然到了今天这种情况,你们也不必再为以往的所作所为而过分悲伤、懊悔,我的度量海阔天空,难道人能够做到什么程度,能够认识我到什么地步,我还不是了如指掌吗?人有谁不是在我手中呢?你有多大的身量,你以为我一点不知、半点不晓吗?不可能的事!所以,当所有的人最失望之时,当所有的人等待得不可耐烦而想另起头之时,当所有的人想问我究竟是怎么回事之时,当一部分人沉浸在“花天酒地”、一部分人想起来反抗之时,当一部分人仍然忠心效力之时,我又重新开始了审判时代的第二部分,即洁净审判我的众子民。也就是说,我正式开始训练众子民,使你们不仅能为我作那美好的见证,更能在子民的座上为我打那美好的胜仗。

我民应时时防备撒但的诡计,为我把守我家中之门,能够互相扶持,彼此供应,免得上了它的圈套,后悔也来不及。为什么我要加急训练你们?为什么我将灵界实情告诉你们?为什么我一再提醒劝勉你们?这些你们可曾想过?可曾揣摩透亮?所以你们不仅能在以往的基础上使自己老练,更能在今天的话语引领之下除去里面的不洁之物,使我的每一句话语都能在你的灵里生根开花,更重要的是能够多结果子。因我所要的并不是艳丽、繁茂的花朵,而是要那累累的果实,并且不是变质的。明白我话的真意吗?所有温室里的花,虽然多如繁星数点不清,而且吸引着所有的游人,但花谢之后,便如撒但的诡计破烂不堪,无人问津。而经受风吹日晒的所有的为我作见证之人,虽然花并不美丽,但花凋谢之后,便有果实,因这是我所要求达到的。我说这话,你们有多少明白的?当花谢结果之时,而且当所有的果实能够供我享受之时,我就结束我在地的所有工作,开始享受我的智慧的结晶!

一九九二年二月二十二日

上一篇: 第二篇

下一篇: 第四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二十四篇

时间太逼近了,清醒吧!众圣徒!我要向你们发声,听见的人都要醒悟起来,我就是你们多年所信的神。今天已成为肉身来到你们眼前,这就显示出谁是真心要我的人,谁是肯为我付出一切代价的人,谁是真听我话的人、肯实行真理的人。因我是全能的神,能参透人一切暗中的隐情,知道谁是真心要我的人,知道谁是…

第三篇

因着现在已不是恩典时代,也不是怜悯时代,而是显明众子民的国度时代,是神性直接作事的时代,所以就这一篇神的说话,神把所有领受他话的人都带入了灵界,在开头一段就预先作好了这一个准备,若对神的话有认识,便可以顺藤摸瓜,直接摸着神在众子民身上要作成什么。以往是借着“效力者”这称呼进行对人…

第八十三篇

不知我是全能的神,不知万事万物都在我手中!一切都借着我而立而成指什么说的?每个人是得福、是受祸都在乎我的成全,都在乎我的作为。人能办成什么事呢?人能想成什么事呢?在这末了的时代,在这淫乱的时代,在这撒但败坏到一个地步的黑暗世界中,能有几个是合我意的?无论是在今天,或是在昨天,或是…

第十六篇

自从“人子”被见证之后,全能神以公义的日头公开向我们显现,这正是登山变像!现在越来越现实,越来越实际,我们一看圣灵工作这种方式,神自己已从“肉身”出来了,不受任何的人、空间、地理的辖制,跨过五洲四海,传遍整个宇宙地极,万国万民都在安静倾听他的声音,灵眼一开都看见了“神的话”已从他…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