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五篇

我在人中间兴起了我的工作,让人与我活在一道流中,当我结束工作之时,仍在人中间完成,因为整个经营计划,人是我的经营物,而且我要将人作成为万物的主人,所以我一直在人中间行走。当人与我一同进入今天这个时代之时,我的心中便甚是舒畅,因为我的工作步伐已加快,人怎能跟上呢?我在麻木、痴呆的人身上作的工是不少,但人得着的却是微乎其微,因人对我并不宝爱。我曾在所有的人中间生活,观察地上、地下的人的一举一动,凡属“人”一类当中的都在作着抵挡我的工作,似乎“抵挡我”是人的本职工作,似乎人若不作这个工作将是一个流浪的孤儿一般无人收留,但我并不因着人的所作所为而随意给判刑,而是根据人的身量来扶持人、来供应人。因在整个经营计划当中,人是主角,所以我对“人”这个角色多加几分指导,让所有的人都能尽心尽力演好这一角色,以便让我所导演的这部戏获得圆满成功,这是我对人的祈求。莫非不需我向人祷告,人就做不到这一点吗?难道人要求我的我能达到,但我要求人的却达不到吗?可以说,不是我用势力来压制人,而是我最后一次求告人,我以恳切、真诚的心来求人,难道人真做不到吗?多少年来,我一直在给予人,但我获得的只是空着的两手,有谁曾给予我呢?难道我的心血代价全部是山间的云雾吗?我多少次在给人打“预防针”,说我对人的要求并不高,为什么人一直是在“躲避”我呢?是因为我要将人当作小鸡一样逮住就杀吗?我真是那么惨无人道吗?人总是在用自己的观念来衡量我,难道人的观念中的我就是在天上的我吗?我不以人的观念作我的享受之物,而是以人的心为欣赏之物,但人的良心我却颇感厌烦,因为在人看,我并无良心,所以我对人的良心也多加几分看法,但我却并不直接去批判人的良心,而是在作着循循善诱的工作,因为人毕竟还是脆弱的,作不了什么工作。

今天,我正式踏入无边无际的刑罚之中,与人一同享受,而且我也在用手指挥着,在我的指挥之下,人都规规矩矩,没有一个敢反抗的,都在我的手下作着我所分配的工作,因这是人的“本职工作”。天上、天下的万物有谁不顺服我的安排呢?谁不在我手中掌握?谁不因我口所说、因我手所作而发出赞美、发出颂扬之声呢?因人都佩服我的所作、所为,都因我的一举一动而倾注在我工作的流中,有谁能摆脱呢?有谁能从我所布置的工作之中逃脱出来呢?因着我的行政,人都被迫留了下来,若无我的行政,人都会从“前沿阵地”溜出来当“逃兵”的,有谁不怕死呢?难道人真的豁出来了吗?我并不强求任何一个人,因为人的本性我早就看透了,所以我一直在作着前人未动过的工程,因为无人能作我的工作,所以我便亲临作战基地与撒但展开了一场生死战。如今,撒但猖狂已极,我何不趁此机会衬托我工作的着重点来显明我的大能呢?因我说过,我以撒但的诡计作为我的衬托物,此时不正是最好的机会吗?此时此刻我才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因我的目的已达到了,我再也不会东奔西跑求人“帮忙”了,我停止了忙碌,不再过流浪生活。从此我便安然起居,人便与我一样安然无恙了,因我的日子已到了。我在地之上,忙忙碌碌度过了人的一生,似乎在我的一生之中曾发生了许多不平的事,在人的眼中,我与人同甘苦、共患难,与人一样生存在地宇之间,所以人一直把我看为受造之物,因为人并没有看见过在天上的我,所以人在我身上不曾多下功夫。但到了今天这个局面,人不得不承认我就是其命运的主宰者,不得不承认我就是在云雾之中讲话的“发言者”,所以人都以头叩地来敬拜我,这不正是我得胜而归的证据吗?不正是我战胜一切敌势力的写照吗?人都预感到了世间已进入尾声,人类要经一场大的清洗,但人却并不能在意识当中真正做到我所要求的,只好是在我的刑罚之中哀哭,有何办法呢?谁叫人不听话呢?谁叫人进入末了时代呢?为什么要在末世降生在人世呢?一切一切都是我亲手布置安排,谁能发出怨言之声呢?

从创世到如今,我一直在人的中间转来转去,一直“陪”着人在地上生活,但在以往的世代之中,不曾有一个人被我选中,都被我的无声之信回绝了,因为以往之人并不是专一地事奉我,所以我也不专一爱他。人将撒但送他的“礼品”又反过来“上交”给我,不是诬蔑我吗?当人“上交”之时,我并不表现出我的反感之心,而是将计就计,将人的“礼物”加添在我经营的材料当中,之后在机器加工以后,我将其中的废料全部烧尽。如今这个世代,人虽不曾“上交”多少“礼品”,但我并不因此而教训人,因人本来就是一贫如洗,两手空空,所以在我察看人间实情之后来在人间时,我从不对人提出无理的要求,而是给人“材料”之后,向人索取我所要的“成品活”,因为人只能达到这一步。多少年来我在风雨之中度过,经历人生之后,才对人提出了合适的要求,若我不体验人生,怎能明白人的难言之处呢?但人却不这样认为,说我是全能的、超然的神自己,这不正是历代以来以至于到如今所有人的观念吗?我说在地无一人真能达到百分之百的认识我,这话有其内涵之意,不是我说空话,因这是我亲自体验、考察的,所以我才对详情有所了解。若我不来在人世之间,谁能有机会来认识我呢?有谁能亲耳聆听我言呢?谁能在人中间看见我的身影呢?历代以来,我一直在云雾之中隐藏,因我早就预言“我要在末世降在人间为人作标杆”,所以如今人才有幸大开眼界,这不是我对人的恩待吗?难道我对人的恩待人一点也不领受吗?为什么人都麻木、痴呆呢?走到今天这个地步,为什么人仍不醒悟呢?我在世多少年,有谁对我认识呢?这也难怪我刑罚人,似乎人就是我施展权柄的用武之地,似乎人就是我枪中的子弹,当我发射之时,人都随之而“逃走”,这都是人的想象。我一直在尊重人,并不把人当奴隶一样任意宰割,任意买卖,因我离不开人,而人又不能离开我,所以人与我成了“生死之交”,我一直在宝爱人,人虽不曾宝爱我,但人一直在仰望我,所以我一直在人身上下功夫。我爱人如爱心爱之物,因人本是我在地经营的“本钱”,所以我绝对不会将人淘汰,在任何时候我对人的心意都不会变,作为人的真相信我的起誓吗?在我的身上怎么满足我呢?这是所有的人的功课,是我为人留下的“家庭作业”,希望人都认真完成。

一九九二年四月二十三日

上一篇: 第三十四篇

下一篇: 第三十六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九篇

在人的想象当中,神毕竟是神,人毕竟是人,神不说人的语言,人也不会说神的语言,人对神的要求在神来说是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而神对人的要求是人所达不到而且是人所不敢想的,但事实恰恰相反,神对人只是提出了“百分之零点一”这样的要求。这不仅使所有的人都大吃一惊,而且也倍感莫明其妙,似乎…

第一百一十三篇

我所作的每件事都有我的智慧在其中,但人根本测不透,人只能看见我的作事、我的说话,但人却看不见我的荣耀,看不见我的本体显现,因为人根本就没有这个能力,所以我在不改变人的情况下,我与我的众长子回到锡安改变形像,让人从中看见我的智慧,看见我的全能。现在人所看见的我的智慧、我的全能,只不…

第四十篇

人都在注目观望我的一举一动,似乎我要将天压下来一般,人对我的所有作为总是感到莫明其妙,似乎我的作为人无法测透一点,所以,人总是在看着我的眼色行事,深怕“得罪上天”,被打下“凡间”。我不抓人的把柄,以人的不足为我作工的对象,此时此刻,人便甚是高兴,以我为自己的依靠。当我给予人时,人…

第一百零五篇

人都因着我说话的原则,因着我作工的方式,而对我加以否定,这正是我这么长时间说话的目的(是针对所有的大红龙的子孙说的),是我智慧的作工方式,是我对大红龙的审判,这是我的计谋,没有一个人能完全看透。在每一个转折点,也就是在我经营计划的每一个过渡阶段,都要淘汰一些人,是按着我工作的顺序…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