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加 第二篇

当人都看见实际神的时候,当人都亲自与神自己同生活、同行动、同起居的时候,人心中都把以往多年来的“好奇”放下来了。以往说认识神只是初步,虽说认识,但人心中仍有许多难解的疑云:神到底来自何处?神到底吃不吃饭?神是否与一般人大不相同?在神的心里是否是处理所有的人都易如反掌、不在话下呢?神口所说是否都是天上的奥秘?是否所说都高过所有的受造之物?神的眼中是否是发光的?等等这些在人的观念当中能够达到的。这些是你们当先明白的,而且是当进入的。道成肉身的神在人的观念中仍是渺茫的神,若不通过实际地认识,人永远对我也摸不着,永远不会在经历当中看见我的作为。正因着我道成了肉身,所以人才“摸不着”我的心意。若我不道成肉身,仍在天上,仍在灵界,那么人都“认识”我,而且都来俯伏敬拜我,都能在经历上谈出对我的“认识”,但这样的认识又有什么用呢?有什么参考价值呢?难道出于人观念的认识是真实的吗?我不要人头脑的认识,要的是实际的认识。

我的心意随时在你们中间显明,随时都有我的光照、开启。而我在神性直接作事,不经大脑过滤,也不需多加“调料”,是神性直接作事,人能做什么?从创世到如今还不是我亲自作吗?以往虽说七倍加强的灵,但无人能明白其实质,即使是知道,但也不透亮。当在神性支配下的人性里作工的时候,由于是在人所认为的不超然正常工作的情况下,所以称为“圣灵”作工。当在直接的神性里作工时,由于不受人观念的辖制,不受人观念中“超然”的限制,是立竿见影、一针见血、直截了当,所以这一步工作更加纯洁,速度加倍,人的认识加快,我的说话增多,使所有的人都奋起直追。因着果效的不同,因着作工的方式、作工的性质,因着工作的内容的不同,更因着是我正式开始在肉身中作工,所以综合上述称为“七倍加强的灵”作工,这个并不抽象。随着我在你们身上的作工方式,随着国度的降临,因而“七倍加强的灵”也随着开始作工,而且不断进深不断加强。当所有的人都看见“神”、所有的人都看见“神的灵”就在人中间之时,我道成肉身的全部意义随之显明,不用人概括自然就都知道了。

从现在作工的方式、作工的步骤、说话的语气等等多方面来说,现在我口中所说的才是“七灵说话”的原意。以往虽然也说话发声,但毕竟是在建造教会阶段,犹如小说中的前言、目录,并无其实质,今天的发声才可称之为“七灵说话”的实质。“七灵说话”的原意是来自于宝座的发声,即是在神性里直接的说话。当发声转入揭示在天的奥秘这一时刻,便是在神性里直接说话这一时刻。也就是说,不因着人性的限制,直接揭示在灵界的所有的奥秘、在灵界的实情。为什么说以往是受人性的限制呢?这个需要解释,因着在人看来,人谁也揭示不了在天的奥秘,若不是神自己的话,在地之人无人知道,所以就针对人的这一观念说以往不揭示奥秘是受人性的限制。但细说并不是如此,因为工作的不同,我说话的内容也不相同,所以我就在神性开始尽职时来揭示奥秘,以往是需要在所有人都看为正常的情况下作工,而且所说的话是在人的观念当中能够达到的。当开始揭示奥秘时,人的观念无一能达到,不同于人的思维,所以正式开始转入在神性里的说话,这就是“七灵说话”的原意。以往虽然是来自于宝座的发声,但是在人能够达到的基础上说的,所以说不是在神性里直接的发声,因此不是“七灵说话”的原意。

上一篇: 第十一篇

下一篇: 第十二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三十五篇

当今,所有的人都不同程度地进入了刑罚之中,正如神说“我与人齐头并进”这个是一点不差的,但就这点人仍然看不透,所以作了一部分不必要的工作,神说的“是根据人的身量来扶持人、来供应人,因在整个经营计划当中,人是主角,所以我对‘人’这个角色多加几分指导,让所有的人都能尽心尽力演好这一角色…

基督用真理来作审判的工作

末世的工作是各从其类的工作,是神经营计划结束的工作,因为时候已经近了,神的日子已经来到了。神将所有进入他国中的人,也就是对他忠心到最终的人都带入了神自己的时代。但在神自己的时代并未来到之时,神要作的工作不是视察人的行为,不是打听人的生活,而是审判人的悖逆,因为神要洁净所有来到他宝…

第二十五篇

时间流逝,转眼到了今天,在我灵的引导之下,所有的人都活在我的光中,无人再思念过去,无人再理睬昨天,谁不曾在今天之中生存?谁不曾在国度中度过美好的日日月月?谁不曾在日光之下生活?虽说国度降在人间,但无一人真正体尝到国度的温暖,只在其外表有所看见,不是明白其实质。在我国度成形之际,谁…

第三十五篇

我在人中间兴起了我的工作,让人与我活在一道流中,当我结束工作之时,仍在人中间完成,因为整个经营计划,人是我的经营物,而且我要将人作成为万物的主人,所以我一直在人中间行走。当人与我一同进入今天这个时代之时,我的心中便甚是舒畅,因为我的工作步伐已加快,人怎能跟上呢?我在麻木、痴呆的人…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