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神真实的爱是自发的

人都因着神的话语受了熬炼,若不是神道成肉身人根本没有福气受这苦,也可以这样说,凡是能够接受神话语试炼的都是有福的人。就按着人原有的素质,按人的所作所为、对神的态度来说,人不配接受这熬炼,是因着神的高抬人都享受了这福气。以往人说不配见神的面,不配听神的话,今天这完全是因着神的高抬,因着神的怜悯,人都接受了神话语的熬炼,这是作为生在末世的每一个人的福气,你们体会到了没有?人在哪方面该受苦、该受挫折都是神命定好的,不是人要求的,这是一点不差的,能够接受神话语的试炼,在神的话中受苦,这是每个信神的人该具备的,这点你们看清了吗?所以说,因着你所受的苦换来了今天的福,如果不为神受苦你就得不着神的称许。也许你以前发过怨言,不管你发过多少怨言神都不记念你,今天来到,不必追究昨天的事。

有些人说爱神爱不起来,听说神要走,人爱神的心才起来。有的人平时不实行真理,得知神要带着怒气走,在神面前就祷告说:神啊!你可别走,你给我一次机会吧!神啊!以往没能满足你,亏欠你,抵挡你,今天我愿把身心完全献上,能最后一次满足你,让我最后一次爱你,以后再没有机会了。你作过这样的祷告没有?人有这样的祷告都是因着神的话把人的良心给激发起来了,人都麻木痴呆,受刑罚、受熬炼也不知到底神要作成什么。如果神不这样作工,人还是迷迷糊糊,没有人能唤起人心中的灵感,只有神审判人、揭示人的话才能达到果效。所以说,一切都是因着神的话语而达到的,因着神的话而成全的,因着神的话才唤起了人对神的爱,若只凭着人的良心去爱神,那是达不到果效的。以前人是不是凭着良心爱神的?哪有一个人去主动爱神?都是受神话激励才爱神的。有的人这样说:“我跟随神那么多年,享受神那么多恩典、那么大祝福,在神的话语上受熬炼、受审判,使我明白了许多,看见了神的爱,我得感谢神,得报答神的恩典,以死来满足神,凭着良心来爱神。”人只凭着良心的感觉不能感觉到神的可爱,只凭着良心爱神就没劲,若你只说报答神的恩典、报答神的爱,爱神的劲就起不来,凭良心感觉爱神是一种消极的做法。为什么说是一种消极的做法呢?这是现实问题,就你们这样的一种爱是什么爱呢?是不是属于糊弄神、应付神?多数人这样认为:爱神没有奖赏,不爱也是一样受刑罚,总之别犯罪就可以了。所以说,凭良心感觉去爱神、报答神的爱这是一种消极的做法,不是心灵自发的爱神。所说的爱神应是人内心深处真实的感受。有人说:“我追求神、跟从神是我自己愿意的,现在神要撇弃我,我还要跟着他,不管他要不要我,我还得爱他,到最后非得着他不可。把我的心献给神,不管神怎么作,我一生跟从神。无论如何,非得爱神不可,非得着神不可,不得着神我决不罢休。”你有这个心志吗?

信神的路就是爱神的路,你信神就得爱神,但爱神不是单指报答神的爱,也不是凭良心感觉去爱神,乃是单纯地爱神。有时候人只凭良心并不能感觉神的爱,为什么以前总说“愿神的灵感动我们的灵”呢?怎么不说感动人的良心爱神呢?就是人的良心不能感觉神的可爱,如果你不服气这话,你用良心感觉感觉神的爱,都是当时有劲过后就没劲了。只用良心感觉神可爱,当祷告时有劲,过后劲就没了,消失了,这是怎么回事?只用良心唤不起对神的爱,当你的心真实感觉到神的可爱之时,那时你的灵便受了神的感动,这时,你的良心才能发挥原有的功能。就是说,人在灵里受了神的感动,人的心有了认识受了激励,也就是有了经历之后才能有效地用良心爱神。用良心爱神,这不是错事,这只是最低限度的爱神,人的“只要对得起神的恩典”的爱根本不能促使人积极进入。当人获得一些圣灵的作工,就是在实际经历中看见神的爱了,体尝到神的爱了,而且对神有认识了,确实看见神太值得人爱,而且可爱的成分太多,那时人才能真实地爱神。

人用心接触神,心能够完全归向神,这是人爱神的初步,要爱神首先必须达到先把心归向神。什么是把心归向神呢?你心里所追求的都是为了爱神,都是为了得着神,这就证明你把心完全归向神了。在你的心里除了神和神的话之外,几乎没有别的事(家庭、钱财、丈夫、妻子、儿女……),即使有但却不能占有你的心,你能不为前途着想,单单追求爱神,这时候你就把心完全归向神了。若你的心里还为自己打算,总是求个人利益,“什么时候我向神要点什么呢?我家什么时候能富裕呢?怎么穿点好衣服呢?……”你活在这个情形里,说明你的心还没有完全归向神。若你的心里只有神的话语,而且能时时祷告神、亲近神,似乎神跟你很近,神在你里面,你也在神里面,在这样的情形里说明你的心在神面前。你天天祷告神、吃喝神的话,总为教会工作着想,能体贴神的心意,用心真实地爱他,满足他的心,这样你的心就属于神了。若你的心被许多事物占有,那你的心还是被撒但占有,没有真实归向神。人的心真实归向神了,对神就有真实的自发的爱,能为神的工作着想,虽有愚昧没理智的情形,但心能为着神家利益、为着神的工作、为着性情的变化而着想,心是完全对的。有的人无论做什么事都打着为教会的招牌,其实是为自己得利,这样的人存心不对,弯曲诡诈,他做的多数事都是为了追求个人利益,这样的人不会追求爱神,他的心还属于撒但,他的心不能归向神,神也就没法得着这样的人。

要想达到真实爱神被神得着,第一步你的心必须完全归向神,在你做每一件事的时候都能检查自己:这件事是凭爱神的心去做的吗?有没有个人的存心在里面?到底是为达到什么目的去做的?你要想把心交给神,必须先攻克己心,放弃自己的一切存心,达到完全为着神,这是把心交给神的实行的路。攻克己心指哪方面呢?就是放下自己肉体奢侈的欲望,不贪图地位之福,不贪图安逸,一切为着满足神,心能完全为着神,不为自己,这就妥了。

对神真实的爱是发自内心深处的,是人在对神有认识的基础上才有的爱。人的心完全归向神了对神就有爱了,但这爱并不一定是纯洁的,也不一定是完全的,因为从人的心完全归向神到对神有真实的认识、有真实的爱慕还有一段距离。人的心归向神,这是人达到真实爱神的途径,是人认识神性情的途径,当人将真心都交给神以后,人就开始进入生命经历之中了,这样,人的性情才开始变化,对神的爱逐步增多,对神的认识也逐步增多。所以说,将心归向神这只是人进入生命经历正轨的前提。人将心摆在神面前的时候,只有渴慕神的心并没有爱神的心,因为人对神并没有认识,这样即使有一点爱也不是自发的,不是真实的,因为来源于人肉体的都属于情感作用的,并不是来源于真实的认识,只是一时的激动,并不能有长久的爱慕。人对神没有认识就只能凭着自己的喜好来爱神,凭着个人的观念来爱神,这样的爱并不能称为是自发的爱,不能称为是真实的爱。人的心真实地归向神,能处处为神的利益着想,但若对神没有认识仍不能有自发的真实的爱,只是无根无据地为教会尽点功用或是尽点自己当尽的本分,这样的人都是性情难以变化的人,都是不追求真理或是不明白真理的人。人即使将心完全归向神了也不能代表人爱神的心是完全纯洁的,因为心里有神的人并不一定是心里爱神的人,这就有是否是追求认识神的区别了。人对神有认识了那就证明人的心完全归向神了,证明人心中对神真实的爱是自发的,这样的人才是心中有神的人。将心归向神只是人进入正轨的前提,是人认识神的前提,是人达到爱神的前提,并不是人完成“爱神本分”的标志,并不是人对神有真实的爱的标志。将心归向神这是人达到真实爱神的唯一途径,也是作为一个受造之物首先当做到的。爱神的人都是追求生命的人,也就是追求真理的人,是真心要神的人,这样的人都是有圣灵开启的人,都是有圣灵感动的人,都能得着神的带领。

人能觉着亏欠神,这是灵的感动,人若觉着亏欠神往往就有渴慕的心,就能追求生命进入。但如果停在一个地步上就不能使你进深,还有陷在撒但网罗里的危险,到一个地步会被撒但掳去。神光照让人认识自己之后觉着亏欠神,并且愿意与神配合,愿意脱去神不喜悦的东西,这是神作工的原则。你们都愿意追求生命长大,追求爱神,那现在你除去外面做法了吗?只除去外表做法,不打岔,不显露自己,这是追求生命长大吗?外面做法一点没有,但你不往神话里进入,说明你这个人不是积极进取的人。产生外面做法的根源是什么?你所作所为是为了你的生命长大吗?是在追求做一个合格的子民吗?你注重的是什么,活出的就是什么,你注重外面的做法,你的心就常在外面,那你就没法追求生命长大,神要求性情变化,而你总追求外面的东西,这样的人性情没法变化!所有人在没达到生命长成之前都有个途径,就是必须接受神话语的审判、神话语的刑罚、神话语的成全,若你没有神的话语只凭信心、心志,那所做出来的都是凭热心。就是说,要想生命长大得多吃喝神的话,认识神的话。凡是被神话语成全的就能活出神的话,不经过神话的熬炼、不经过神话语审判的人不能合神使用。那么在你们身上活出神话的成分有多少?吃喝神的话能对照自己的生命情形,结合我所提出的问题找到实行的路,这样才行得准确,而且也合神心意,这样实行的人才是有爱神心志的人。

上一篇: 认识神现时作工的人才可事奉神

下一篇: 关于祷告的实行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二篇

非拉铁非教会已成形,全是神的恩待和怜悯,众圣徒生发爱神的心,坚信不移踏灵程。认定独一真神已道成肉身,宇宙之首掌管万有,是圣灵印证,铁证如山!永不改变!全能神啊!今天是你打开了我们的灵眼,使瞎子能看见,瘫子能行走,大麻风病得医治;是你打开了天窗,我们看见了灵界奥秘,能被你那神圣话语…

第二十七篇

掌管宇宙万物的独一真神——末世基督全能神!这是圣灵见证,铁证如山!圣灵正作工各处见证,免得有人疑惑。得胜的君王全能神!胜过世界,胜过罪恶,成功了救赎!把我们这班被撒但败坏的人拯救回来,被他作成遵行他的旨意。他在全地执掌王权,收回这地,把撒但赶到无底坑里。他在审判世界,谁也逃脱不了…

到底怎样认识地上的神

你们都很愿意在神面前得到点赏赐,都很愿意被神看在眼中,这是每一个人信神之后的愿望,因为人都是一心追求高的东西,没有一个人愿意落在别人的后面,这是人之常情。正因为这个,你们中间的许多人才一味地讨好天上的神,但事实上你们对神的忠心与坦诚远远不及对你们自己的忠心与坦诚。为什么这样说呢?…

作工异象 一

约翰为耶稣作了七年的工作,到耶稣来的时候他把路已经铺好了,在这以先,各处都听他所传的天国的福音,犹太全地遍满他所传的福音,他们都称他为先知。当时希律王想杀约翰又不敢杀,因为约翰在众百姓中威望很高,杀了约翰,他害怕众百姓反对他。约翰作的工在众百姓当中有根基了,犹太人都信服他,他为耶…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