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行 二

以往人操练的“与神同在,每时每刻活在灵中”,与现在的实行相比,是属于简单的操练灵,这是人没进入生命正轨以前最浅、最简单的一种实行法,是人信神初级阶段的实行。人若总凭这个活着,人的感觉就多了,就容易出现偏差,就不能进入真实的生命经历,只能达到操练灵,保持人的心能正常亲近神,总觉得神与人同在是极大的快乐,就限制在与神同在这个小天地里,深处的东西人摸不着,在这样一个范围里生活的人不能有什么大的长进。不管什么时候都喊“噢!主耶稣,阿们!”几乎天天如此,这就是以往人每时每刻活在灵中的实行,这不是太庸俗了吗?现在该揣摩神话时就揣摩神话,该实行真理时就实行真理,该尽本分时就尽本分,这样实行反而特别自由得释放,不像宗教老先生那样地祷告与谢饭,当然,以前信神就是那样实行,但现在还那样实行就太落后了。神今天的作工拔高了,现在谈的“把神带入现实生活当中”,这方面的实行最重要,这是现实生活中要求人必须具备的正常人性,而正常人性该具备的就是神今天所说的一切话,把这些神话带入现实生活当中,就是“把神带入现实生活当中”的实际意义。现在人主要该装备的,一方面得提高素质,学文化,提高阅读理解能力,另一方面就是得有正常人的生活。你刚从世界中回到神的面前,你得先操练让你的心能够安静在神面前,这是最起初的实行,也是达到生命性情变化的第一个起步。有些人实行得比较灵活,一边工作一边揣摩真理,把现实该明白的真理与实行的原则都弄清楚,一方面得有正常人性的生活,一方面还得有真理的进入,这些都是现实生活中最好的实行。

把神带入现实生活之中,主要要求人在正常人性里敬拜神,追求认识神,尽到受造之物的本分。不是做什么事都非得祷告,不祷告不行,觉得亏欠神。现在不那样实行,很轻松,又很简单!不是让人守规条,而是个人按着个人的身量来,如果家里人不信神,就按不信的来对待,如果是信的就按信的来对待,不讲什么爱心、忍耐,但你得讲智慧。有的人上街买菜,一边走一边叨咕:“神哪!你让我今天买什么菜,求你帮助我。神让我们凡事荣耀他的名,让每个人都有见证,卖菜的给我烂菜我也感谢神,我也忍着,我们信神的人不能挑菜。”他认为这样做是见证,结果花钱买一捆烂菜还祷告说:神哪!只要你悦纳,烂菜我也吃。这样的实行不属于偏谬吗?不属于守规条吗?以往操练每时每刻活在灵中,跟以前恩典时代所作的工作有关,敬虔、谦卑、爱心、忍耐、凡事谢恩,这是恩典时代对每个信徒的要求。那时凡事都祷告神,买衣服时也祷告,通知人聚会人还祷告:神哪!你让不让我去呢?你如果让我去就给我预备顺利的路,你如果不让我去,让我栽个跟头。一边祷告,一边祈求着,结果祷告之后感觉里面不平安就不去了。有的姊妹因怕聚会回来挨不信的丈夫打,一祷告心里感觉不平安就不聚会了,她还以为是神的意思,其实她要是去了也没什么事,结果耽误一次聚会。这都属于人的愚昧造成的,这样实行的人都是凭个人感觉活着的人。这样的实行法太偏谬,而且充满了渺茫色彩,个人的感觉太多,个人的意思太多。通知你聚会你就去,你在这事上就不用再祷告神了,这不是简单的事吗?今天你需要买件衣服就直接去,别祷告说:神哪!你让不让我出去呢?万一我走了别的弟兄姊妹来呢?怕弟兄姊妹来就没去,结果等到晚上也没有来人。这种实行法在恩典时代也有偏差,并不准确。所以说,若按着以往那样实行,人的生命就不能有什么变化,人只是逆来顺受,也不讲分辨,只是一味地顺服,一味地忍耐。那时讲荣耀神,但神却没从人身上得着一点荣耀,因为人并没有实际的活出,只是按着个人的观念来克制自己,限制自己,实行多年也没带来生命的变化,人就知道忍耐、谦卑、讲爱心、饶恕人,没有一点圣灵的开启,这样人怎能对神有所认识呢?又怎么能荣耀神呢?

只有把神带入现实生活之中,带入正常的人性生活当中,这样才能进入信神的正轨。现在是神话带领你们,用不着再像以往那样寻求摸索了。你能按着神话去实行,按着我所揭示人的情形去省察自己、衡量自己,就能达到变化,这不是规条,这是神对人的要求。今天我告诉你实底,你只管按着我的话去做,我是按着正常人的需要来要求你的,话语已经告诉你了,你只管这样实行就能达到合神的心意。现在是在神话里的生活,神话说明了一切,一切都已显明出来,只要凭神话去活就全是释放自由的生活。把神带入现实生活当中,以往人所实行、经历的规条、仪式太多,做点小事就祷告寻求,把神明确的话语放在一边不看,而是极力地寻求,结果没达到果效。比如吃饭穿衣之类的事,你祷告把这事交在神手里,让神为你安排,神听了你这话,会说:“这些鸡毛蒜皮的小事还用我管吗?我给你造的正常人性理智哪儿去了?”有时人在做事中有点失误,他就认为是得罪神了,就开始受辖制了。有些人光景很好,结果做错一件小事还以为是遭了神的刑罚,其实在神那儿还没那样作,而是人的精神作用。有时你经历得很好,别人说你经历得不对,你就陷进去了,消极了,里面就黑暗了。有很多时候人这样消极,还认为是神的刑罚,神说:“我也没在你身上作刑罚的工作,你怎么就怨我呢?”人的消极太多,还时常神经过敏总埋怨神,在神那儿不需要你受那个苦,而你自己却陷入那个情形里,这样的苦太没价值。因人对神作的工不认识,在许多事上愚昧看不透,就陷进人的观念、想象里,而且越陷越深。有的人说万事万物都在神的手中,那人消极神能不知道吗?神当然知道,你陷在人的观念里,圣灵也没法作工。有许多时候一部分人陷在消极情形里,我还继续作我的工作,你这时是消极或是积极,我不受你这些辖制,但你该知道,我说许多话、作许多工都是按着人的情形一环紧扣一环的,你消极也不拦阻圣灵工作。刑罚时代、死的试炼时,人都陷在消极情形里,但也不拦阻我作工作,你消极了,圣灵在别人身上该怎么作还怎么作。你停止一个月不追求,我还继续作,你以后做什么、现在做什么都不拦阻圣灵作工。有些消极情形是出于人为的软弱,人认为自己对神的要求真够不上摸不着就消极了,像刑罚时代说在刑罚中爱神到一个地步,人认为自己够不上,心里就特别忧伤,叹惜自己这个肉体被撒但败坏太深,素质又太差,出生在这样的环境里觉得太可惜了。还有些人觉得自己信神、认识神太晚了,没有成全价值了,这都属于人的正常情形。

人的肉体属于撒但,满了悖逆性情,污秽不堪,是不洁净的东西,人贪恋肉体享受太多,表现肉体太多,所以神对人的肉体恨恶到一个地步。人脱离了撒但污秽、败坏的东西就得着了神的拯救,但是人若仍然没脱去污秽、败坏,那就还属于活在撒但的权下。人的勾心斗角、诡诈、弯曲这些都属于撒但的东西,神拯救你就是让你脱离这些撒但的东西,神的作工不会错,都是为了拯救人脱离黑暗。你信到一个地步能脱离肉体这些败坏,不受肉体败坏辖制,这不是得救了吗?你活在撒但的权下你就不能彰显神,你属于污秽的东西,不能承受神的产业。你被洁净之后、被成全以后是圣洁的人了,是一个正常的人了,你就蒙神祝福、蒙神喜悦了。现在作的工作是拯救,更是审判、刑罚、咒诅,有好几方面。你们都看见神的话语有审判、有刑罚,又有咒诅,我说话是为了达到一个果效,是让人认识自己,并不是把人治死,我的心还是为了你们。说话是作工的一种方式,借着话语发表出神的性情,让你借着话语明白神的心意。你的肉体死了,但你还有灵,还有魂,若人只有肉体,那信神就没有什么意义了,我作这么多工作也就没意义了。今天我这样说、那样说,一会儿对人恨恶到极点,一会儿对人爱到极处,这样作都是为了让你的性情达到变化,也是为了转变你对神作工的观念。

末世来到,各国都动荡不安,政治混乱,饥荒、瘟疫、水灾、旱灾到处出现,人间有灾难,天也降祸,这是末世的预兆。但在人来看却是花花世界,世界越来越花花,人的心都被它吸引,有许多人陷在里面不能自拔,那些搞骗术的、行邪术的要迷惑大批的人。如果你不求进取,没有理想,不在真道上扎下根基,你就会被这罪恶的波涛席卷而走。中国这个国家属于最落后的,是大红龙盘卧之地,拜偶像、行邪术的最多,庙宇最多,也是污鬼群居之地,你从它生,接受它的教育、熏陶,经过它的败坏,经过它的折磨,觉醒之后又背叛它,被神完全得着,这是神的荣耀,所以说这步工作特别有意义。作这么大规模的工作,说这么多话,最后完全得着你们,这是神经营的一项工作,是神与撒但争战的“战利品”。你们这些人越明白真理,教会生活越好,大红龙就越垮台,这都是灵界的事,是灵界的争战,神那儿一得胜,撒但就蒙羞了,它就垮台了,这步工作非常有意义。神作这么大规模的工作,把这班人都完全拯救回来,脱离撒但权势,活在圣洁之地,活在神的光中,有光的带领,有光的引导,你活着就有意义了。你们这些人吃的、穿的都与那些外邦人不一样,你们享受着神的话,过着有意义的生活,他们享受什么?他们只享受“祖宗的遗产”“民族的气概”,哪有一点人性的味道!你们这些人的穿着打扮、言谈举止都与他们不同,最终你们能完全脱离污秽,不再陷入撒但的试探之中,得着神每天的供应。你们应时时谨慎,虽活在污秽之地却不沾染污秽,能与神同活,蒙了极大的保守,在这块黄土地上神就拣选了你们这些人,这些人不是最有福的人吗?你是一个受造之物,理当敬拜神,追求有意义的人生,你不敬拜神,活在污秽的肉体之中,不就成了衣冠禽兽了吗?你既是一个人,就应该为神花费忍受一切痛苦!就你现在受这点苦,你应心里高兴、踏实地接受才是,活出一个有意义的人生,像约伯、像彼得一样。人在世界当中穿着魔鬼服,吃着魔鬼给你的饭食,在魔鬼的膝下干活、效劳,被它糟蹋得污秽满身,人生的意义你没摸着,真道也没得着,这样活一生有什么意义?你们这些人是追求正道、追求进取的人,你们在大红龙国家站立起来,是被神称为义的人,这不是最有意义的人生吗?

上一篇: 实行 一

下一篇: 道成肉身的奥秘 一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你与神的关系如何

信神最起码要解决与神的正常关系问题,没有与神的正常关系就失去了信神的意义。要建立与神的正常关系,这全是借着心安静在神面前达到的。跟神的关系正常就是对神的一切作工能够不疑惑、不否认,而且能够顺服,在神的面前存心对,不为个人打算,不管做什么事都以神家利益为重,接受神的鉴察,顺服神的安…

你是活过来的人吗?

脱去败坏性情,达到活出正常人性,这才是被成全了,那时,虽然你也说不出预言,你也说不出奥秘,但你的流露、活出却有人的形象。神造了人,后经撒但败坏,人都被败坏成了“死人”,所以,当你变化之后,就与死人不相同了。是神的话把人的灵点活,使人重得复苏,人的灵得复苏人就活过来了。说到死人,就…

第三十篇

或许有的人对神的话看出一点门道,但没有一个人相信自己的感觉,深怕落入消极之中,所以一直是处于悲喜交加之中。可以说,在所有人的生活之中都充满忧愁,说得夸张点,每个人每天的生活都是在受熬炼,不过,我可以这样说,每个人每天都是灵里不得释放,似乎三座大山压在其头顶上,没有一个人整天的生活…

第三十八篇

不是你信得好,不是你信得纯,乃是我的工作奇妙!全数是我的怜悯!千万不可有丝毫自私、骄傲的败坏性情,否则,我就不作工。要认识清楚,让人跌倒、让人刚强的不是人,而是我。今天,若是认不清这一步,断乎进不了国度!必须认清今天是神的奇妙作工,不是人的作为。人的作为算什么?不是自私、自傲、自…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