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九篇

瞎眼!愚昧!一堆破烂货,竟把我的正常人性与我的完全神性分割开来!你们不认为这是得罪我吗?而且是难以得到我赦免的!今天实际的神临到了你们,你们却只认识我正常人性的一面,却丝毫没看见我完全神性的一面。谁在背后欺骗我,你还以为我不知道吗?我现在不说你,看看你能到什么程度,我看看你到最后是什么下场。我的话说了千千万万,而你们的坏事也干了不少,为什么一再欺骗,小心你的小命!若是惹得我发怒到一个地步,我就毫不留情,一脚把你踢出去,我才不看你以前怎么样,是忠心,还是热心,是跑了多少路的,还是为我花费多少的,我一点不看,只要是你现在惹我发火,我就把你扔在无底深坑。谁还敢欺骗我!记住!以后我一生气,不管是对谁,我马上清除,不留后患,免得我以后再看见你,若你抵挡,我立时刑罚,你们都记住了吗?聪明的赶快悔改。

今天,就是现在,我在发怒,你们都应对我忠心,为我献上你的全人,不可再耽延,若不听话,我就伸出我的手击杀你,从中让每个人都认识我,今天对谁都是烈怒、威严(比审判更厉害)。我的话说了那么多,你们没有一点反应,难道真是痴呆到了这种地步?我看不是吧!是你们里面的老魔鬼在作妖,你们认清了吗?赶紧扭转乾坤吧!今天圣灵工作运行到了这种地步,你们没看见吗?我的名将在各国各方的家家户户传扬,将在宇宙世界的大人、小孩的口里呼喊,这是千真万确。我是独一的神自己,我更是唯一的神的本体,我——肉身的整体更是神的完满的彰显,谁敢不敬畏我,谁敢用目光抵挡我,谁敢用嘴唇抵挡我,必死于我的咒诅烈怒之下(因着有烈怒而咒诅)。又有谁敢对我不忠不孝,谁敢对我耍花招儿,这些人必死于我的恨恶之中。我的公义、威严、审判将永远长存,直到永远,因我开始是慈爱、怜悯,但这并不是我完全的神性的性情,只有公义、威严、审判才是我——完完全全的神自己的性情。在恩典时代,我是慈爱、怜悯,那是因着我要完成的工作,我就有了慈爱、怜悯,但在这之后就不需要什么慈爱、怜悯(从此以后再没有),全是公义、威严、审判,这才是我的正常人性加上完全神性的完全的性情。

不认识我的将灭亡于无底深坑,定真我的将存活到永远,且在我爱的看顾保守之中。我一发声震动整个宇宙地极,有谁听见我的话不恐惧战兢?不生发敬畏我的心?又有谁不从我的作事之中认识我的公义、我的威严!又有谁不从我的作事当中看见我的全能、我的智慧!谁若不留心,那必死无疑。因为不留心的就是抵挡我的,就是不认识我的,是天使长,是最猖狂的。你们检查检查自己,谁是猖狂、自是、骄傲、自大的,定规是我恨恶的对象,也是灭亡的对象!

现在我公布我的国度行政:一切都在我的审判之中,一切又都在我的公义之中,一切又都在我的威严之中,对谁都实行公义。嘴上说相信我,但心里对我抵触,或者是心里对我已弃绝的,我一脚踢出去,但都有我的时候;说话的意思是对我讽刺,但人听不出来,这样的人立时死去(指其灵、魂、体);对我所喜爱的人欺压,给冷眼,我的烈怒立时审判,就是说,对我所爱的人起嫉妒的心,认为我不公义的,我就交给我所爱的人审判;一切老实、憨厚(缺乏智慧的包括在内),对我是真心无二的人都存留在我的国度之中;那些没经过操练的,就是缺乏智慧、缺乏见识的诚实人,在我的国度中掌权,但也经过对付破碎,没经过操练并不是绝对的,而是要通过这些让所有的人看见我的全能,看见我的智慧;在现在对我仍然有疑惑的,我一脚踢出去,一个不要(这般时候对我还有疑惑,我厌憎这样的人);通过我在全宇宙的作事让诚实人看见我的作为的奇妙,从中长智慧、长见识、长分辨,让诡诈人因着我的奇妙作为而毁于一旦;预先接受我名的所有的众长子(指的是圣洁无污点的、诚实的人)先进入国度与我一同辖管万国万民,在国度里作王掌权一同审判万国万民(是指的所有的众长子们在国度,没有其他人);在万国万民中经过审判而悔改的进入我的国度做子民,而硬着头皮不悔改的扔在无底深坑(永远灭亡);在国度里是最后一次的审判,也是我彻底清理世界,从此没有不义、没有忧伤、没有眼泪、没有叹息,更没有世界,全是基督的彰显,全是基督的国度,何等荣耀,何等荣耀!

上一篇: 第七十八篇

下一篇: 第八十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十七篇

其实,凡从神口里说出的话都是人所不知道的,都是人未听过的语言,因此,可以这样说,神的话本身就是奥秘。多数人都错认为凡是人的观念达不到的,今天神让人知道的在天上的事,或者是在灵界神作事的真相,这才是奥秘。足见人对神所有的话并不是一律看待,也并不宝爱神的话,而是侧重人所认为的“奥秘”…

路…… 三

在我的生活之中总愿意把身心完全献给神,这样良心才不受责备,才稍感平安。作为一个追求生命的人,首先必须把心完全献给神,这是先决条件,愿弟兄姊妹与我一同祷告说:神啊!愿你在天之灵施恩于在地的人,使我的心全部归给你,使我的灵受你感动,能在心与灵之间看见你的可爱之处,使地上的人有福看见你…

第二十二篇

人虽活在光中却并不觉光的宝贵,并不知光的实质,不知光的来源,更不知光的所属。当我将光赐给人间时,我随即察看人间之状,所有的人都因着光而变化,因着光而长大,因着光而脱离黑暗。我在观望全宇各处,山在雾中被淹没,水在寒冷之中被冻结,人都因着光的来到而观望东方,以便发现更宝贵的东西,但人…

只有末后的基督才能赐给人永生的道

生命的道不是任何一个人都能具备的,也不是每一个人都能轻易得到的,因为生命只能从神而来,也就是说只有神自己才具备生命的实质,只有神自己才有生命的道,所以说,只有神才是生命的源头,只有神才是涌流不断的生命活水泉源。创世以来神作了大量的带有生命活力的工作,作了许多带给人生命的工作,付出…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