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选民不能代表以色列的任意一个支派

大卫家本是接受耶和华应许,而且承受耶和华产业的家族,原本是以色列的一个支派,即属选民。当时耶和华给以色列人制定一条律法,就是凡属于大卫家的犹太家族的人,凡从这个家族出生的都承受产业,是承受百倍的人、得长子名分的人,是当时以色列中最高级的人,是整个以色列家族中最有地位的上层人物,他们这些人直接在圣殿里穿祭司袍、佩戴祭司华冠事奉耶和华,当时耶和华称他们为忠诚的圣仆,他们得到以色列各支派人的敬仰,所以,当时他们都被尊称为主,这都是律法时代耶和华作的工作。今天这些人仍旧在圣殿里这样事奉耶和华,所以他们永远是耶和华所封的王,无人能夺走他们的冠冕,也无人能改变他们的事奉,因他们原本属于大卫家的,而且是耶和华赐给他们的。之所以说你们原本不属大卫家,是因你们本不是以色列民,而是属于以色列以外的外邦家族中的,而且你们的本性又不是敬拜耶和华的,而是属于抵挡耶和华的,所以你们的身份本不同于大卫家族的人,而且不是承受我产业的人,更不是得百倍的人。

在当时的以色列分好几个家族,好几个支派,但都属选民当中的人,只不过不同于别国的是,以色列是以各个支派来划分类别,划分在耶和华面前的地位,划分每个人所属地界,其余除以色列以外的国家就不能随便称为大卫家、雅各家或摩西家,这是违背事实的说法,以色列的各个支派不能随便滥用在别国中。在很多时候,人都将大卫、亚伯拉罕、以扫等等这些人的名滥用开来,或说:“我们今天接受了神,那我们就是雅各家的。”这些说法都是毫无根据的人的论理,并不直接来自耶和华,也不是出于我的意思,纯属人胡闹!像搬弄是非的演说家一样,没有一点根据地做上了大卫的子孙或雅各的家族成员,而且还自以为配,岂不知大卫家的人是耶和华早已命定好的,并不是大卫自封为王的。而有很多人却毫不客气地做起了大卫家的子孙,人太无见识!其实以色列的事与外邦根本没有一点牵连,与外邦是两码事,毫无一点关系,以色列的事只能对以色列人说,与外邦之人并没有什么关系,而现在作的外邦的工作与以色列人又毫无关系。对外邦的说法只是按着现在说的而定,不能把在以色列作的工作都当作外邦作工的“预表”,这不证明神太守旧了吗?开始扩展外邦工作才显明对外邦的说法或结局,所以就人以往说的“我们是大卫的子孙”,或说耶稣是大卫的子孙,这更是荒唐的说法。我作工作是分门别类,并不指鹿为马,而是按作工的前后顺序来划分。

上一篇: 不学无术的人不就是畜生吗?

下一篇: 论到“福气”,你们怎么认识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一百一十四篇

我创造了宇宙世界,创造了山河万物,创造了宇宙地极,我带领了我的众子、子民,我指挥了万事万物。如今,我要带着众长子回到我的锡安山,回到我的居所,这是我最后一步工作,我所作的一切(从创世到现在所作的一切)都是为了今天的这一步工作,更是为了明天的作王掌权,为了明天的国度,为了我与众长子…

第二十三篇

在我口中发出声音时,在我眼中发出火焰时,我在鉴察全地,我在观望全宇,所有的人在向我祈祷,在向我仰望,求告我不再发怒,向我起誓不再悖逆我。但已不是过去,而是现时。谁能扭转我的心志呢?难道是人心中的祈求吗?是人口中的言语吗?谁能不因我而存活至今呢?谁不在我口中之话中生存?谁不在我眼目…

明白真理就当去实行

神作工说话都是为了让你们的性情有变化,他的目的不是只让你们明白或只让你们认识到就行了。作为一个有领受能力的人,在神的话上应该不会有什么难处的,因为神的话多数都是人性语言,说得太明白了,例如神让明白什么、神让实行什么都可以知道,这是一个正常的有领受能力的人该具备的。尤其神现在的说话…

征服工作的内幕 三

征服工作要达到的果效主要是人的肉体不悖逆了,就是人在思想上对神能有新的认识,人从心里能够完全顺服神了,人的心志能为着神了,不是人的性格或是肉体能如何变化算是被征服,乃是将人的思想、人的意识、人的理智,也就是你这个人所有的精神面貌都达到改变了,这就是你这个人被神征服了,有了顺服的心…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