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神在人中间作了很大的事

旧的时代过去,新的时代到来,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神作了许多工作,他来到人间转而又离开人间,这样周而复始地经历了多少个世代。今天神仍旧作着他该作的工作,作着他并未完成的工作,因为他至今仍未进入安息之中。从创世到今天神作了许多工作,但你可知道神今天作的工作比以往作的工作都多,而且作工的规模更宏大,所以我说:神在人中间作了很大的事。神作的每一样工作都很重要,不管是对人还是对神都很重要,因为神作的每一项工作都是与人有关的。

神作的工作既看不着又摸不着,更不为世人所见,怎么能是很大的事呢?那么怎样的事才是很大的事呢?当然,任何一个人都不能否认凡是神作的工作都能称为很大的事,但为什么说神今天作的事是很大的事呢?说神作了很大的事那必定有很多人未曾明白的奥秘在其中,不妨我们说说看。

耶稣降生在一个马槽里,降生在一个并不能容他生存下来的时代,但世界还是未能阻止他,他还是在神的看顾之下在人间生活了三十三个春秋。在这么多年的生活中他体尝了人间的辛酸,品味了人间的凄惨生活。他担当了钉十字架救赎全人类的重任,他赎回了活在撒但权下的所有罪人,最终他复活的身体归回他的安息之地。到如今神新的工作开始了,也就是新的时代开始了,神将那些救赎回来的人带到他的家中开始了他新的拯救工作。这次的拯救工作比以往更彻底,不是圣灵作在人身上让人自己变化,也不是耶稣的身体显现在人中间来作这工作,更不是借用别的方式来作这项工作,而是神道成肉身亲自作工指导工作,这样作是为了带领人进入新的作工之中。这不是很大的事吗?神作这工作并不是借用一部分人来作,也不是说预言来作,而是神自己亲自作。有的人或许会说这并不是很大的事,并不能令人欣喜若狂,不过我还会告诉你,神作的不仅仅是这样的工作,而是比这更大更多的工作。

这次神来作工不是灵体而是很普通的身体,而且是神第二次道成肉身的身体,也是神重返肉身的身体,是一个很普通的肉身,你从他身上看不出与众不同的地方,但你能从他得着你从未听过的真理。就这样一个小小的肉身就是神所有真理的言语的化身,是神末世工作的承担者,也是人认识神全部性情的发表。你不是很想看看天上的神吗?你不是很想了解天上的神吗?你不是很想看看人类的归宿吗?他会告诉你这一切从未有人能告诉你的秘密,他还会将你所不明白的真理告诉给你的。他是你进入国度的大门,也是你进入新时代的向导。这样一个普通的肉身有很多人所不能测透的奥秘,他的所作所为能使你测度不透,但他所作工作的一切目标使你足以看见他并不是一个人所认为的简单的肉身,因为他代表神在末世的心意,他代表神在末世对人类的顾念。虽然你不能听见他的说话犹如惊天动地一般,虽然你不能看见他的双眼犹如火焰,虽然你不能受到他铁杖的管制,但你能从他的说话中听见神在发怒,又知道神在怜悯人类,看见神的公义性情,看见神的智慧所在,更领略神对全人类的顾念之情。神在末后作的工作就是让人能在地上看见天上的神在人中间生活,让人能认识神、顺服神、敬畏神、爱神,所以他才第二次重返肉身。虽然人今天所看见的是与人一样的神,人看见的是有鼻子有眼睛的神,看见的是一个很不起眼的神,但到最终神要让你们看见,没有这个人的存在天地都要巨变,没有这个人的存在天上要昏暗,地上要混沌,人类都要活在饥荒瘟疫之中。让你们看见没有末世道成肉身的神来拯救你们,那神就早已将人都毁灭在地狱之中了,没有这个肉身的存在你们将是永远的罪魁,将是永远的尸体。你们应该知道,没有这个肉身的存在整个人类都难以逃避一场大的浩劫,难以逃避末世神对人类的更重的惩罚;没有这个普通的肉身的降生你们都求生不得求死也不能;没有这个肉身的存活那你们今天就不能得着真理来到神的宝座前了,反而都因着罪孽深重而受到神的惩罚了。你们知道吗?若不是神重返肉身,那任何一个人都没有机会蒙拯救了,而且若不是这个肉身的来到神早已将旧的时代结束了。这样,你们还能拒绝神的第二次道成肉身吗?既然这个普通的人对你们这么有益处,那你们何乐而不为呢?

神作的工作是你所不能理解的,你既看不透自己的选择是否正确,又不知道神的作工是否能成功,那你何不试试你的运气,看看这个普通的人对你是不是很有帮助,看看神是不是作了很大的工作。不过,我还是要告诉你,挪亚时代的人吃喝嫁娶到了神难以目睹的地步,神用一场大水将所有的人都灭掉,只留下挪亚一家八口与各种飞禽走兽,而在末世神留下的却是所有对神忠心到底的人。同样都是神不忍目睹的败坏至极的时代,同样都是败坏的并不认神为主的人类,神却将挪亚时代的人都灭掉,同样都是使神伤心至极的地步,但神却对末世的人忍耐至今,这到底是为什么?你们从未想过吗?如果你们真的不知道那我就告诉你们,神能恩待末世的人不是末世的人比挪亚时代的人败坏得浅,也不是末世的人对神有悔改的意思,更不是末世的科技发达神不舍得灭掉,而是神要在末世的一班人身上有工作,是神要道成肉身亲自作这工作,而且神要选这一班人中间的一部分作为他拯救的对象,作为他经营计划的结晶,而且带这些人进入下一个时代。所以,不管怎么说,神所付的这一切代价都是为着末世道成肉身的作工而预备的。你们能有今天都是因着这个肉身而有的,你们是因着神在肉身中活着而得着了存活的机会,这一切的福气都是因着这个普通的人而得着的。不仅如此,最终万国都要敬拜这个普通的人,都要感谢这个小小的人,都要顺服这个小小的人,因为是他带来的真理、生命、道路拯救了全人类,缓解了人与神的矛盾,缩短了神与人的距离,沟通了神与人的心思,也是他为神得着了更大的荣耀。这样的一个普通的人不值得你相信、不值得你仰慕吗?这样的一个普通的肉身不配称为基督吗?这样的一个普通的人不能成为神在人中间的发表吗?这样的一个使人免去了灾难的人不值得你们爱恋、不值得你们挽留吗?你们若弃绝他口中发表的真理,又讨厌他在你们中间生存,那你们的下场会是什么呢?

神在末世的工作都是凭借着这个普通的人,他会赐给你一切,他更能决定你的一切,这样一个人能是你们所认为的简单得不值得一提的人吗?他的真理不够使你们心服口服?他的作为不能使你们眼服?还是他所带领的道路不值得你们去走?到底是哪一样能使你们对他反感又对他弃绝、回避呢?发表真理的是这个人,供应真理的也是这个人,使你们有路可行的也是这个人,你们难道还不能从这些真理中间寻找神作工的踪迹吗?没有耶稣的作工人类不能从十字架上下来,但没有今天的道成肉身,从十字架上下来的人永远得不着神的称许,永远不能进入新的时代,没有这样一个普通的人的来到,你们就永远没有机会、没有资格看见神的本来面目,因为你们都是早该灭亡的对象。因着神第二次道成的肉身的来到,神宽恕了你们,神怜悯了你们,不管怎么样,我最终要告诉你们的还是那一句话:道成肉身的这个普通的人对你们至关重要,这就是神已在人中间作过的很大的事。

上一篇: 基督用真理来作审判的工作

下一篇: 只有末后的基督才能赐给人永生的道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七十九篇

瞎眼!愚昧!一堆破烂货,竟把我的正常人性与我的完全神性分割开来!你们不认为这是得罪我吗?而且是难以得到我赦免的!今天实际的神临到了你们,你们却只认识我正常人性的一面,却丝毫没看见我完全神性的一面。谁在背后欺骗我,你还以为我不知道吗?我现在不说你,看看你能到什么程度,我看看你到最后…

第六十五篇

我的话时时点中你们的要害,也就是点中你们的致命处,要不这样,你们还是拖拖拉拉,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时候。要知道!我是以爱的方式拯救你们,不管你们怎么样,反正我验中的事情我就一定要办成,且毫无差错。我——公义的全能神岂能作错事?还不是人的观念吗?你们说!我作的、我说的是不是都为了你们?…

人信神当存什么观点

人信神到现在,究竟得着了什么?在神的身上你认识到了什么?因着信神你这个人有多大变化?现在你们都知道,人信神不是单为了灵魂得救、肉体得平安,也不是为了借用爱神来充实自己的生活等等这些。就现在来看,若你爱神是为了肉体得平安,是为了暂时的享受,这样即使你最后爱神爱到顶峰,不再求什么,那…

第七十一篇

我的一切都显明给你们,而你们为什么不能尽心尽意去揣摩我的话呢?为什么把我话当成废品呢?是我说得不对?是我说的击中了你们的要害?一再地耽延,一再地迟疑,你们为什么要这样做呢?是我话没说得透彻吗?我说过多少次了,对我话要细细揣摩,多加留心,你们有谁是听话顺服的孩子,我话就白说了吗?没…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