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犯会将人带入地狱

我给了你们许多警告,也赐给了你们许多为了征服你们的真理,如今你们都感觉自己比以往充实了许多,也明白了许多做人的道理,懂得许多信实之人该具备的常识,这些都是你们多年来的收获。我不否认你们的成果,但我也很坦然地说我也不否认你们这么多年来对我的种种悖逆与背叛,因为你们中间没有一个圣人,而是毫不例外的都是被撒但败坏的人,是基督的仇敌。到如今你们的过犯与你们的悖逆还是多得不可胜数,所以也难怪我总是在你们面前唠唠叨叨,我也不想这样与你们共处,但为了你们的前途、为了你们的归宿,我还是在这里再唠叨一次。希望你们多多谅解,更希望你们都能相信我所说出来的一字一句,更能从我的说话中体会我的深切含义。不要疑疑惑惑,更不要将我的话语随手捡起之后便随意弃之,这是我所难以忍受的。你们不要论断我的话语,更不要轻慢对待我的话语,不要说我总是试探你们,更不要说我说的话没有准确性,这些都是我难以忍受的。因为你们对待我、对待我的话总是那样顾虑重重、视而不理,所以我郑重地告诉你们每一个人:不要把我的话与哲学联系在一起,不要把我的话与骗子的谎言连在一起,更不要以藐视的眼光来应付我的话语。以后或许没有人能告诉你们这样的话,或许没有人会这样仁慈地对你们这样说话,更或许以后没有一个人能这样循循善诱你们。那时的日子或者是你们在想念过去美好的时刻,或者是你们号啕大哭,或者是你们都在痛苦的呻吟之中,或者是你们活在毫无真理、生命供应的黑夜之中,或者是你们只有等待,但并没有一丝希望,或者是你们悔恨得失去理智……这些“或者”的可能都是你们中间任何一个人都难以逃脱的。因为你们中间没有一个人是在真正的敬拜神的座席上,而是在淫乱与邪恶的世界中混杂,你们的信中,你们的灵、魂、体中,都掺杂了许多与生命与真理毫无关系的东西,而且是恰恰相抵触的东西。所以,我希望你们的也正是你们能获得光明的路途。我唯一的希望就是你们能“爱护”自己、能珍重自己,不要把自己的归宿看得很重要,却把自己的行为与过犯都看得很淡漠。

长期以来信神的人都很希望自己有美好的归宿,所有信神的人都希望好运突然降临在自己的头上,都希望不知不觉地安然地坐到天堂的任意一个位置上。但我说这些有很多美妙构想的人从来不知道自己是否有资格架住这从天而降的好运,又是否有资格坐在天堂的座位上。今天的你们都很认识自己,但你们仍然是希望自己能逃脱末日的灾害与全能者惩罚恶者的手。看来,做好梦、想美差这是所有被撒但败坏之人的共性,并不是某一个人的杰作。虽然是这样,但我还是要打消你们这些奢侈的欲望与你们得福的急切心理,因为你们的过犯重重,你们悖逆的事实累累见长,这怎么能与你们美好的蓝图相辅相成呢?如果你既想随便犯错、不受约束,又想好梦成真,那我劝你还是继续蒙头大睡,永远不要醒来,因为你的梦只是一场空洞的梦,在公义的神面前是不会为你破这个例的。如果你只想好梦成真,那你就永远不要做梦,永远面对真理、面对事实,这是唯一拯救你的办法。那这个办法的具体步骤是什么呢?

其一,你将你的所有过犯都省察一遍,将你不合真理的行为与心思都省察一遍。

这一条很容易做到,相信有头脑的人都能做到,不过那种从来不知什么叫过犯与真理的人就例外了,因为这种人根本就是没有“头脑”的人。我说话的对象是被神认可的、诚实的、没有严重触犯行政的人,是很容易找到自己过犯的人。我要求你们的这一个条件虽然很容易做到,但这并不是我所要求你们的唯一条件。不管怎么样,希望你们不要偷偷笑话我的要求,更不要小看我的这一个要求、轻视我的这一个要求,认真对待一下,不要漫不经心。

其二,把你的每一条过犯与悖逆都找着相应的真理来解决,以后用真理的实行来取代你的过犯行为与你悖逆的心思与行为。

其三,做一个老老实实的人,不要耍滑头,不要做诡诈人(这是我又一次要求你们做诚实人)。

这三条你都达到了,那你就很幸运,你就是好梦成真的人,是接受好运的人。你们或许会很认真地对待这三条不起眼的要求,或许会很不负责地看看这要求。不管怎么样,我的目的就是为圆了你们的梦、实现你们的理想,并不是取笑你们,也不是玩弄你们。

我的要求很简单,但我告诉你们的事并不是一加一等于二那么简单,如果你们只是凭口说说,或是海阔天空、高谈阔论一番,那你们的蓝图、你们的期望将永远是空白的一页。我是不会可怜你们受苦多年又徒劳无获的,相反,我对待任何一个并未达到我要求的人只有“罚”,没有“赏”,更不会同情。或许你们以为你们跟随多年无论如何也有苦劳,不管怎样也能做个效力者在神家捞个饭碗,我说在你们中间这样想的人也占多数,因为你们向来都是奉行只占便宜不吃亏的原则。那我现在正式告诉你们:我不管你劳苦功高,或是资格大大,或是追随左右,或是名望顶天,或是态度好转,只要你没有按着我的要求去办,那你永远不可能获得我的称许。你们还是把自己的种种想法、打算趁早都一笔勾销,把我的要求都认真对待对待,否则,我会将所有的人都化为灰烬来结束我的工作,充其量将我的多年作工与苦难化为乌有。因为我不能把我的仇敌与带着邪恶味道与撒但原样的人带入我的国中,带入下一个时代。

我的希望很多,希望你们好好做人、规规矩矩做人,忠心尽本分,做一个有真理、有人性的人,做一个为神能舍一切、舍性命的人,等等,这些希望都是对你们的不足,对你们的败坏、悖逆而言的。如果我的每一次与你们的对话都没有足够引起你们的注重,那我就只好少说为佳了,不过这样的后果你们是知道的。我通常并不消闲,若我不说话了,那我就作点什么让大家看看,或者是让哪个人烂掉舌头,或者是让哪个人死无全尸,或者是让哪个人神经失常、丑相百出,或者是让哪些人吃够我为其酿造的苦头,这样,我的心里就好高兴、好快乐,而且大大喜悦。因为向来都是“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为何现在不报呢?若你好想与我作对,好想论断我什么,那我也就让你做一个烂嘴巴的人,那时我也就好痛快。因为你做的总归都不是真理,更与生命无关,而我作的都是真理,都与我作事的原则与我拟定的行政有关。所以,我劝各位多积点德、少作点恶,空闲之余注重一下我的要求那我就很高兴了。若是将你们为肉体奔波的功夫的千分之一献给(也可以说施舍给)真理,那我说你也就不会常常有过犯又常常烂嘴巴了,这不是明摆着的事吗?

你的过犯越多你得着好归宿的机会就越少,相反,你的过犯越来越少,那你被神称许的机会就越多。如果你的过犯多到我对你无法原谅的时候,那你被饶恕的机会就彻彻底底地被你糟蹋完了,这样,你的归宿就不是在上面而是在下面了,若你不相信那你就大胆地犯错,看看你会吃着什么果子。你是一个实行真理很认真的人,那你的过犯一定有机会饶恕,而且你悖逆的次数一定会越来越少。你是一个很不愿意实行真理的人,那你在神面前的过犯一定会越来越多,你悖逆的次数会越来越多,到了极限的时候也就是你彻底灭亡的时候,那时也是你得福的美梦破灭的时候。你不要只把自己的过犯看成是一个不成熟或愚昧之人的失误,不要把你不实行真理看为是因素质差而难以实行的一种借口,更不要把你的所作所为的过犯仅仅看为是一种不在行的做法。如果你很善于原谅自己,很善于宽待自己,那我说你永远是一个得不到真理的懦夫,而且你的过犯会永远不止休地缠着你,使你永远做不到真理的要求,永远都是撒但的忠实伴侣。我还是那样地忠告:不要只注重你的归宿而忽略了你身上隐藏的过犯;要重视过犯,不要只为了归宿而忽略你所有的过犯。

上一篇: 告诫三则

下一篇: 了解神的性情很重要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关于祷告的实行

在你们的日常生活当中,对祷告并不注重,人都把祷告这事忽略了,以前的祷告都是在神面前应付应付、糊弄糊弄,从来没有一个人把心完全交在神的面前,跟神作真实的祷告,只是有事才来求告神。这么长时间,你和神有过真实的祷告吗?在神面前有过痛哭流泪的时候吗?在神面前有认识自己的时候吗?在神面前与…

第二十二篇

信神不是件容易的事,糊涂跟从,什么东西都吃,还以为津津有味,很有滋味呢!有的还在喝彩,灵里就是没分辨。这一次经验值得你们好好总结,在末后的时候,各种灵都出来扮演,公开抵挡神的儿女前行,插手拆毁教会建造。如果掉以轻心,给撒但留有作工机会,将会把教会拆个乱七八糟,人心惶惶,走投无路,…

对不行真理之人的警告

在弟兄姊妹中间总释放消极的人是撒但的差役,是搅扰教会的,这样的人有一天都得被开除出去,都得被淘汰。人信神若不存着敬畏神的心,若不存着顺服神的心,那这样的人不仅不能为神作什么工作,反而成了搅扰神工作的人,成了抵挡神的人。信神的人不顺服神、不敬畏神,而是抵挡神,这是信神之人的最大的耻…

经营人的宗旨

人若真能将人生的正道看透,将神经营人的宗旨看透,人就不至于将个人的前途命运挂在心上当宝贝的,人就没心思再侍候自己那猪狗不如的爹娘。人的命运前途不正是当代所谓的彼得的“爹娘”吗?人与其亲如骨肉,肉体的归宿、肉体的将来到底是活着见神,还是死后灵魂去朝见神,肉体的明天是在患难一样的大火…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