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八篇

不是你信得好,不是你信得纯,乃是我的工作奇妙!全数是我的怜悯!千万不可有丝毫自私、骄傲的败坏性情,否则,我就不作工。要认识清楚,让人跌倒、让人刚强的不是人,而是我。今天,若是认不清这一步,断乎进不了国度!必须认清今天是神的奇妙作工,不是人的作为。人的作为算什么?不是自私、自傲、自大,就是打岔神的经营,破坏神的计划。败坏的人哪!必须今天来依靠我,不依靠我的,今天我告诉你,一定一事无成,全是徒然,白搭工程。

别再拖拉,别再迟疑,今天我的奇妙工作就在每一个爱我的人身上通行。若不降卑自己,我绝对不使用,今天使用的全是降卑到底的。只有那真心爱我的,人不能瞧得起的,能全然向我敞开的,我就全向你打开,让你看清我的心意,每时每刻都在我的面前蒙我的祝福。今天为我花费、为我摆上、为我担负担的我绝不亏待,我的公义就在此显明。不要向我发怨言,我的恩典够你们用的,不妨你就来取用,你就会尝到其间甘甜无比,使你不仅对我产生爱情,并会使你的爱加深。

我的工作是一步一步的,绝不是马马虎虎,糊里糊涂,你们要跟随我,也必须这样,看我举止,学我样式,这样,跟上我脚踪的就能被带入国度的实现。同声欢呼吧!我的儿子们!神的工作就成就在你们这班人身上,不觉得有福吗?

的的确确,真是难测!我把你们带到了今天,叫你们看见我的奇妙作工!

上一篇: 第三十七篇

下一篇: 第三十九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作工与进入 七

人走到今天才发现,人所缺少的不仅是灵生命的供应和对神认识的经历,更主要的是人性情的变化,因着人对人类的历史、对人类的古文化都一概不知,因此才导致人对神的工作毫无一点认识。人都希望在人的心灵深处能依恋神,可是因着人的肉体太败坏,麻木又痴呆,所以致使人对神毫无一点认识。神今天来在人中…

第八篇

自从全能神——国度君王被见证之后,神的经营范围在整个宇宙已经全面打开。不单是在中国见证神已显现,全能神的名在各国各方全被见证。他们都在呼喊这神圣的名,都在想方设法寻求和神交通,摸着全能神的心意,在教会里配搭事奉,圣灵就是这样奇妙地作工。各国的语言不同,只有一位灵,在宇宙众教会里疏…

第三十七篇

历代以来,在我所有的工作当中,即在每一步作工当中,都有我合适的作工方式,因着这个原因,才使得我所爱的人越来越纯洁,越来越合我使用。但“不幸”的是,因着这个原因,我的作工方式越多,人数越少,这就使人陷入了沉思之中。当然今天这个工作仍不例外,多数人又陷入了沉思之中,所以因着方式的改变…

征服工作的内幕 三

征服工作要达到的果效主要是人的肉体不悖逆了,就是人在思想上对神能有新的认识,人从心里能够完全顺服神了,人的心志能为着神了,不是人的性格或是肉体能如何变化算是被征服,乃是将人的思想、人的意识、人的理智,也就是你这个人所有的精神面貌都达到改变了,这就是你这个人被神征服了,有了顺服的心…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