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7 神毁灭所多玛城对人类的警示

伴唱:所多玛城中之人残害神的仆人一事只是他们所有恶行的冰山一角,而他们邪恶的本性在此所暴露出来的只是海水中的一滴,因此,神选择用火毁灭他们。

1 神不是用洪水,也不是用飓风、地震、海啸,更不是用其他方式毁灭这座城。用火烧的方式毁灭了这座城,火烧意味着这座城的完全被毁灭,意味着这座城已从地球上彻底消失,不复存在。这里的“毁灭”不是指形体上的消失,不是外观上的消失,而是城中所有人的灵魂也都不复存在了,被彻底取缔。与这座城有关的所有人、事、物都被毁灭,他们不再有来世,不再有轮回,他们被神一次而永久地从受造人类中剪除。

2 “火烧”意味着罪恶在此被制止,意味着罪恶在此结束,在此不复存在、不得衍生,意味着撒但的邪恶失去了滋生的土壤,失去了可停留、居住的坟茔,它是神与撒但争战在撒但身上所留下的神得胜的烙印。所多玛城的被毁是撒但借败坏人、吞吃人来与神对抗的野心的一大败笔,也是人类发展史上人类拒绝神的引导、自甘堕落的一个耻辱的记号,同时也是神公义性情真实流露的一次纪实。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二》

上一篇: 946 追求真理的实行路途

下一篇: 948 末世的人并未体尝到神的怒气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