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9 人的生命不是金钱与名利能换来的

1 人一生都在追求金钱、名利,人把这二者当作救命稻草,当作唯一的依靠,似乎拥有了金钱与名利人就能持续地活着,就会免去一死,但是当死亡临近的时候,人才发现:金钱与名利离人是那么遥远,而人在死亡面前是如此的软弱无力,如此的不堪一击,人在死亡面前是如此的孤独、无依无靠,如此的无助。

2 原来人的生命不是金钱与名利能换来的,不管人拥有多少财富、多高地位,在死亡面前都是一样贫穷、渺小,金钱不能买来生命,名利不能免去人一死,无论是金钱还是名利都不能使人的寿命延长一分一秒。人越有这样的感觉,越是渴望能继续活着;人越有这样的感觉,就越惧怕死亡的临及。此时,人才真正发现人拥有的生命不是自己的,不是自己能掌控的,人也真正地发现一个人无论是生是死都不是人能说了算的,都不是任何人能掌控的。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三》

上一篇: 1038 不喜爱真理的人不会有变化

下一篇: 1040 神借各种环境成全人明白真理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