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6 病痛临到该有顺服神的态度

1 不管临到大病还是小病,一旦病重了或者要面临死亡,你记住一条:你别怕死。即使是癌症末期,即使这个病死亡率很高,你别怕死。不管你承受的痛苦多大,你怕死就没有顺服了。你心里得怎么想呢?“不能怕死,人谁没有一死,但是能达到顺服神,这个多数人做不到,我就借着这个病痛操练顺服,我应该有顺服神的摆布安排这样的思想、这样的态度,不能怕死。”这是一方面该有的态度。

2 你别担心你的病会不会加重,得不到治愈之后会不会死,在多久之后会死,死的时候自己要承受哪些痛苦,别担心这些,这些不是你该担心的。因为这一天必然来到,必然要在哪年、哪月、哪日来到,你躲也躲不掉,想挪也挪不去,那就是你的命。所谓你的命就是神已命定好的,神已安排好的,你的寿数多大与死亡的年龄、时辰神都给定好了,你担心也改变不了任何事实,你担心也避免不了这个事实发生,你担心也避免不了那一天的来到,所以你的担心是多余的,只会给自己的病痛带来更重的负担。

——《话・卷六 关于追求真理(上)・怎样追求真理(三)》

上一篇: 1045 做诚实人就得放下虚荣脸面

下一篇: 1047 尼尼微人真实的悔改赢得神的怜悯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