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会电影:冲破法利赛人的牢笼迎接主 - 精彩片段

2019年10月4日

中共自执政以来,为了彻底取缔宗教信仰,把中国建成无神区,一直镇压迫害基督教、天主教。尤其习近平上台后,中共对宗教信仰的镇压迫害更是达到高峰,就连官办的三自教堂也被取缔,十字架被拆除。

借著事实与神话语的揭示对照,三自教堂的陈颂恩等人都对中共抵挡神、仇恨真理的撒但实质有了分辨,同时心里产生困惑:中共这么疯狂逼迫、镇压宗教信仰,牧师长老为什么还总让信徒为中共政府祷告祝福呢?难道他们看不透中共恶魔的实质吗?通过交通神的话,大家终于看透问题的根源,并且看清了跟随牧师长老走三自道路、投靠撒但政权的危害后果,也对牧师长老的敌基督本性有了分辨,愿意弃绝宗教法利赛人考察主的显现作工。

观看正片:

福音电影《信神系列2:教堂倒塌之后》

https://www.kingdomsalvation.org/videos/faith-in-God-trailer-2.html

特别声明:本录像制品是全能神教会自制的公益类制品,免费对公众发布,转载时请注明来源。未经全能神教会同意,任何组织、社会团体和个人不得对本录像制品进行篡改、歪曲、截取或据其制作衍生作品,也不得将本录像制品直接或间接用于商业用途。

本视频部分素材来源于:

www.stockfootage.com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