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会电影:如何解决诡诈本性做神喜悦的诚实人 - 精彩片段

2019年10月7日

耶稣说:“我实在告诉你们,你们若不回转,变成小孩子的样式,断不得进天国。”(马太福音18:3)

基督徒程诺一直追求做诚实人。经历了几年神的作工,程诺口里的谎话少了许多,为了教会工作也能起早贪黑、受苦花费,她认为自己就是合神心意的诚实人了。可当她的丈夫因意外事故受了重伤时,程诺心里对神满了误解、埋怨,也没心思尽本分了。借著神的试炼、显明,程诺读神的话反省自己,虽然信神几年谎话少了,但心里还有诡诈、欺骗,为神花费还能与神搞交易,追求得福、得赏赐,自私、诡诈的撒但性情还是根深蒂固,这也不是神喜悦的诚实人。后来,程诺通过寻求真理对自己的诡诈本性有了认识,找到了做诚实人成为天国子民的路途……

观看更多精彩片段:

基督教见证电影《天国子民》精彩片段:基督徒做诚实人蒙神祝福

https://www.kingdomsalvation.org/videos/the-people-of-the-heavenly-kingdom-3.html

观看正片:

基督教会见证电影《天国子民》基督徒怎样才能进入神的国

https://www.kingdomsalvation.org/videos/the-people-of-the-heavenly-kingdom-2.html

东方闪电全能神教会是因主耶稣的再来——末后基督全能神的显现与作工而产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话语征服拯救的人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亲自设立的,也是全能神亲自带领牧养的,绝对不是哪个人创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听神的声音,只要阅读全能神的话语就会看见神已显现。

特别声明:本录像制品是全能神教会自制的公益类制品,免费对公众发布,转载时请注明来源。未经全能神教会同意,任何组织、社会团体和个人不得对本录像制品进行篡改、歪曲、截取或据其制作衍生作品,也不得将本录像制品直接或间接用于商业用途。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