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会电影《得救》预告片

2018年3月7日

什么是得救?信主耶稣的人都认为,只要真心向主祷告、认罪悔改,罪就得著了赦免,人就蒙恩得救了,主来时就能直接被提天国了。得救真是这么简单吗?

本片主人公徐智谦信神多年,热心为神花费,撇下一切尽本分,因此遭到了中共的抓捕与酷刑折磨。出狱后,他仍坚持尽本分,也有了一些实际经历,讲道作工还能解决弟兄姊妹的一些实际问题。后来妻子同样被抓坐监,他也没有怨言,没有消极、倒下……赢得了弟兄姊妹的夸奖、称赞。徐智谦觉得自己有真理实际了,进天国肯定没问题。没过多久,一场突如其来的试炼临到了他,妻子被中共警察迫害折磨致死,徐智谦悲痛欲绝,对神产生了观念、误解与埋怨,悖逆、背叛的心也出来了……后来,他意识到这是背叛神,就开始反思:像自己这样临到试炼还能埋怨神、误解神、背叛神的人是真正得救的人吗?能有资格进神的国吗?

本视频部分素材来源于:

Wow!视觉特效 Show 一手!影片素材上传区!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o2WsnnMMdo4x9FqETfHJ3g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