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道系列—信仰求真】为什么只有听神的声音才能迎接到主

2021年10月31日

末世,救世主全能神显现作工,发表许多真理审判工作,各宗各派都有许多喜爱真理、渴慕神显现的人读了全能神的话,都认出是神的声音,全能神就是主耶稣回来了!他们欣喜万分,都归向全能神,被提到神的宝座前,赴上了羔羊的婚筵,这就应验了主耶稣的预言:“我的羊听我的声音,我也认识他们,他们也跟着我。”(约翰福音10:27)“看哪,我站在门外叩门,若有听见我声音就开门的,我要进到他那里去,我与他,他与我,一同坐席。”(启示录3:20)但还有许多人死守主驾云降临的圣经字句,丝毫不寻求听神的声音,结果错过迎接主的机会,落在灾难中哀哭切齿了。那么,为什么只有听神的声音才能迎接到主呢?本期《信仰求真》带你一起寻求真理,找到答案。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