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显现作工系列

每日神话 选段46

赞美来到锡安,神的居所已经出现,荣耀的圣名万民颂赞,正在流传。啊!全能神!宇宙之首,末后的基督,就是发光的太阳,在整个宇宙威严壮阔的锡安山上已经升起来了……

全能神啊!我们在向你欢呼,我们在跳舞歌唱,你真是我们的救赎主,宇宙的大君王!你作成一班得胜者,完成了神的经营计划。万民必流归这山,万民必在宝座前跪拜!你是唯一的独一真神,你配得荣耀、尊贵,一切荣耀、颂赞、权柄都归于宝座之上!宝座流出生命源泉,浇灌喂养众子民,生命天天有变化,新的亮光、启示随着咱,时时对神有新看见。经历之中定真神,神话时时在显现,显现在对的人里面,我们实在太有福!天天和神面对面,凡事和神有交通,一切事让神作主权。细心揣摩神的话,我们的心安静在神里面,这就来到神面前,在神面前蒙光照,每天生活、举动、言语、心思、意念都是生活在神话里面,随时都会有分辨,神话在穿针引线,里面隐藏的东西竟会一连串地出现。与神交通刻不容缓,心思意念被神揭穿,一时一刻都生活在基督台前,经历了基督台前的审判。在我们身体中各个领域还被撒但侵占,今天要想恢复神的王权,必洁净神的圣殿;要想完全被神占有,必经过一场生死战,老己钉死在十字架,复活的基督生命才能作主权。

现在圣灵正在向我们各个角落发起冲锋,来一场争夺战!只要我们甘心舍己,愿意和神配合,神必随时光照洁净我们里面,把撒但所占有的再重新夺回来,达到尽快被神作成。不浪费时间,时刻活在神的话语里面,和众圣徒都有建造,被带进国度,与神一同进入荣耀里面。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一篇》

每日神话 选段47

非拉铁非教会已成形,全是神的恩待和怜悯,众圣徒生发爱神的心,坚信不移踏灵程。认定独一真神已道成肉身,宇宙之首掌管万有,是圣灵印证,铁证如山!永不改变!

全能神啊!今天是你打开了我们的灵眼,使瞎子能看见,瘫子能行走,大麻风病得医治;是你打开了天窗,我们看见了灵界奥秘,能被你那神圣话语贯穿,从撒但所败坏的人性里拯救出来,这是你极大的工作和极大的怜悯。我们就是你的见证人!

你无声无响卑微隐藏了许久,你经过了死里复活,十字架之苦,人生的酸甜苦辣,逼迫患难,经历品尝了人间的痛苦,被时代弃绝,道成肉身就是神的自己。为了神的旨意,从粪堆里把我们拯救出来,右手托着,白白的恩典赐给我们。将你的生命作到我们里面,是你不辞辛苦,你的心血代价都凝聚在众圣徒身上。我们就是你的心血,我们就是你的代价。

全能神啊!因着你的慈爱和怜悯,因着你的公义和威严,因着你的圣洁和谦卑,万民必俯伏在你面前屈身敬拜,一直到永远。

今天是你作成了众教会——非拉铁非教会,是你六千年的经营计划已经实现了。众圣徒能谦卑顺服在你面前,灵里相通爱里相随,联于泉源,生命的活水涌流不息,洗刷清除教会中的一切污泥浊水,再次洁净了你的圣殿。认识了实际的真神,行在神话里面,知道自己的功用和本分,尽其所能都在为教会花费。时刻安静在你面前,要留心圣灵工作,不让你的旨意在我们身上受阻拦。圣徒之间彼此有相爱,取长能补短。时时能在灵里行,圣灵光照又开启,明白真理立即实行,跟上新亮光,随着神的脚踪。

积极主动与神配合,让神掌权就是与神同行。一切己的主意、观念、看法和世俗的缠累烟消云散。是我们在灵里让神执掌王权,与神同行得以超脱,胜过世界,灵自由飞翔得着释放,这是全能神作王的结果。我们怎能不手舞足蹈赞美歌唱,献上赞美,献上新歌。

赞美的方式实在多:呼喊神名,亲近神,思念祷读和交通,默想揣摩和祷告,还有赞美的歌声。这样的赞美有享受,赞美之中有膏油,赞美有能力,赞美有负担,赞美有信心,赞美有新看见。

积极主动与神配合,配搭事奉成为一,满足全能神的心意,尽快成为一个圣洁的灵体,践踏撒但,结束撒但的命运。非拉铁非教会被提在神面前,在神的荣耀里显现。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二篇》

每日神话 选段48

得胜的君王已坐在荣耀的宝座上,他成功了救赎,带领众子民在荣耀中显现。万有都在他的手中,他以神圣的智慧和能力,建造并坚固了锡安;他以威严审判这罪恶的世界,审判了万国万民,地、海和其中的活物,以及那些喝醉了淫乱之酒的,神必施行审判,神必向他们发怒,显明神的威严,立刻审判,不再耽延,烈怒之火必烧尽他们的弥天大罪,祸患必随时临到,难以逃脱无处藏身,哀哭切齿自取灭亡。

那些得胜的神的爱子必留在锡安,永不从那里出去。万民都倾听他的声音,留心他的举动,赞美的声音永不止息。独一真神已显现!灵里定真紧紧跟从,竭力奔跑不再迟疑,世界的结局已展现在我们面前,正当的教会生活和周围的人、事、物正在加紧训练我们,快快收回我们爱世界的心!快快收回我们那蒙眬的目光!禁止我们的脚步不越过界限,禁止我们的口舌能行在神话里面,不再为自己得失争辩。放弃吧,世俗钱财的贪恋!放弃吧,丈夫儿女之情的眷恋!放弃吧,自己的主张和成见!醒悟吧,时间太短!灵里仰望,仰望,让神掌权,千万别做罗得的妻,被撇是何等可怜!何等可怜!醒悟吧!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三篇》

每日神话 选段49

山河易改,水流有向,人的生命并非地久天长,唯有全能神是永远复活的生命,世世代代永远长存!万事万物都在他的手中,撒但就在他的脚下。

今天是神预定的拣选,把我们从撒但手里拯救出来,他真是我们的救赎主,永远复活的基督生命竟作在我们里面,使我们与神生命有缘,竟能和他面对面,吃他、喝他、享受他,这是神心血代价的无私奉献。

冬去春来,经历风霜,遭遇了多少人生的痛苦、逼迫和患难,世人的弃绝和毁谤,政府的诬陷,神的信心、意志并不减,一心为神的旨意,一心为神的经营、计划得以成全,生命置之度外,为了他的众子民,他不辞辛苦,精心喂养和浇灌。无论我们怎样愚昧,怎么难办,只要顺服在他面前,复活的基督生命把我们的旧性改变……为了这些众长子,他日夜操劳废寝忘食,多少个日日夜夜,多少个酷热严寒,他一心守望在锡安。

什么世界、家庭、工作完全撇弃,心甘情愿,属世的享受与他毫无关联……他口中的话竟会打进我们的里面,揭穿了我们内心深处隐藏的东西,我们怎能不心服口服?从他口中说出的每一句话,都在我们身上随时应验,当面背后,所作所为,他无所不知,无所不晓,竟会在他面前显露出来,不由得自己的打算和安排。

坐在他面前,灵里有享受,舒适又坦然,总觉得里面空虚,对神实在亏欠,这是人未曾想到、人难以做到的奇事。圣灵足以印证,全能神就是独一真神!是铁证如山!我们这班人实在太有福!若不是神的恩待和怜悯,我们只会沉沦,随从撒但。唯有全能神才能拯救咱!

啊!全能神实际神!是你打开了我们的灵眼,让我们看见灵界的奥秘。国度的前景无限,儆醒等候,日子却不会太远。

战火纷飞,硝烟弥漫,天气转暖,气候变迁,一场瘟疫将会蔓延,人只会死亡,难求生路。

啊!全能神实际神!你是我们的坚固台,你是我们的避难所,我们都伏在你的翅膀底下,灾害却不得挨近我,这是你神圣的保守和看顾。

我们无不引吭高歌,赞美歌唱,赞美的声音在整个锡安回响!全能神实际神已给我们预备好了那美好的归宿。儆醒——儆醒吧!时候为之不会太晚!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五篇》

每日神话 选段50

自从全能神——国度君王被见证之后,神的经营范围在整个宇宙已经全面打开。不单是在中国见证神已显现,全能神的名在各国各方全被见证。他们都在呼喊这神圣的名,都在想方设法寻求和神交通,摸着全能神的心意,在教会里配搭事奉,圣灵就是这样奇妙地作工。

各国的语言不同,只有一位灵,在宇宙众教会里疏通和神完全是一,毫无差异,这没有什么疑惑的。圣灵正在向他们呼召,声音令人儆醒,是神的怜悯之声。他们都在呼喊全能神的圣名!他们也在赞美也在歌唱。圣灵作工决不偏让,全力以赴都往正路前行,谁也不退让,奇妙加奇妙,是人难以想象、无法猜测的事。

全能神是宇宙生命的王!已坐在荣耀的宝座上,审判世界,主宰万有,辖管万国,万民都在向他屈膝,都在向他祈祷,和他亲近来往。无论信神时间长短,地位多高,资格多大,心里抵触必遭审判,必俯伏在神前发出痛苦的哀求之声,这正是自作自受。这哀号的声音是在硫磺火湖里被煎熬的声音,是被神的铁杖责打的喊叫声,这是在基督台前的审判。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八篇》

每日神话 选段51

“神的显现”在众教会中间已经出现了,是那灵说话发声,他是烈火,他带着威严,他在审判;他是人子,身穿长衣直垂到脚,胸间束金带,他的头与发皆白如羊毛,眼目如同火焰,脚像在炉中锻炼光明的铜,声音如同众水的声音,右手拿着七星,口中有两刃利剑,面貌如同烈日放光!

人子被见证,神的自己已公开显明,神的荣耀发出,如同烈日放光!神的荣颜光芒耀眼,有谁目光敢抵挡对待?抵挡就死!凡心里想的,言语说的,行动做出来的,对这些丝毫没有一点怜悯!你们都会明白,也会看见你们所得到的是什么,无非尽是我的审判罢了!你们不好好吃喝,乱打岔,拆毁我的建造,我能容忍吗?对这样的人一点也不客气!再严重火就烧死你!全能的神以灵体显现,从头到脚没有丝毫血肉相连,超脱了宇宙世界,在三层天上坐在荣耀的宝座上,执掌万有!宇宙万有都在我的手中,我说有就有,说命定就命定,撒但就在我的脚下,就在无底深坑!我的声音发出,天地就要废去,归于乌有!一切都要更新,这是千真万确永不改变的真理。我已胜过世界,胜过一切恶者,坐在这里向你们说话,凡有耳的就当听,凡是活的就当接受。

日子就要结束,世界一切都要归于乌有,一切一切都要“卷土重来”,你们切记!切记!不能含糊!天地废去,我话不能废去!再次劝导你们,别奔跑归于徒劳!醒悟!回头是岸!我在你们中间已经显现,我的声音已经出现。我的声音已经出现在你们面前,天天面对面,天天都新鲜,你看见了我,我也看见了你,我时时都在向你说话,和你面对面。但是你就是拒绝我,不认识我,我的羊会听我的声音,但你们还是迟疑!迟疑!油蒙了心窍,被撒但蒙蔽了眼睛,看不见我的“荣颜”,何等可怜!何等可怜!

我宝座前的七灵奉差遣到全地,我要差遣我的使者向众教会说话,我是公义的,我是信实的,我是鉴察人心肺腑的神。圣灵向众教会说话,是我话从我儿子里面流出来的,凡是有耳的就当听!凡是活的就当接受!只管吃喝,不要疑惑。凡是顺服听话的蒙了大福!凡是真心寻求我面的,必有新亮光、新的开启、新的看见,一切一切都新鲜,我话随时向你显现,开你灵眼,你会看见灵界的一切奥秘,国度就在人间。进到避难所,一切恩典祝福都在你身上,饥荒瘟疫都不能临近你,狼虫虎豹都不能伤害你,你会与我同往同行,一同进入荣耀之中!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十五篇》

每日神话 选段52

全能神!公开显现出荣耀的身体,圣洁的灵体出现了,他是完完全全的神自己!世界肉体全改变,登山变像是神的本体。头戴金冠冕,身穿洁白衣,胸间束金带,世界万有是他的脚凳,眼目如同火焰,口中有两刃利剑,七星右手攥。国度道路光明更无限,荣光发现照耀,山欢水笑,日月星辰都在环绕,排列整齐,正在迎接完成六千年经营计划的独一真神已凯旋归来!都在欢舞跳跃!欢呼吧!全能之神已坐在荣耀宝座上!歌唱吧!全能者得胜的旗帜在整个威严雄伟的锡安山上高高地升起来了!列国在欢呼,万民在歌唱,锡安山在欢笑,神的荣耀出现了!做梦没想到见神的面,今天我已看见了,天天和他面对面,对面说话把心交,吃的喝的他全备供应,生活、言语、举动、心思、意念,他的荣光在照耀,每行一步他引领,心若悖逆立刻审判临到。

和神同吃、同住、同生活,和他同在、同行、同享受、同得荣耀、同得福,与神同掌王权,同在国度中,何等享受!何等甘甜!天天面对面,天天在说话,时刻在交谈,天天有新开启,天天有新看见,灵眼一开全都看见,灵里的奥秘显明给咱。神圣的生活真清闲,快快奔跑别停步,一个劲地向前,更奇妙的生活在前边,尝到甘甜别满足,一直追到神里面,包罗万有真全备,缺啥少啥样样俱全,积极主动去配合,进到这里面一切都改变,生活得超脱,任何人、事、物都不干扰咱。

超脱!超脱!真超脱!神的超脱生命在其中,一切变得真轻松!超脱世界和世俗,丈夫、儿女之情不眷恋,超脱疾病和环境的辖制,撒但不敢干扰咱。一切灾难全超脱,这是让神掌王权!践踏撒但,站住教会见证,彻底揭露撒但的丑恶面目,教会建造在基督里,荣耀的身体出现了,这是生活在被提里面!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十五篇》

每日神话 选段53

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我们的神作王了!全能神脚登橄榄山,何等佳美!听啊!我们守望之人的声音,我们扬起声来一同歌唱,因为神归回锡安。我们亲眼看见耶路撒冷的荒场啊!发起欢声一同歌唱,因为神安慰了我们,救赎了耶路撒冷,神在万国眼前露出了圣臂,神的真体出现了!地极的人都看见我们神的救恩了。

全能神啊!你宝座前的七灵奉差遣到各个教会去,来显明你的一切奥秘。你坐在荣耀的宝座上,治理了你的国,以公平、公义使国坚定稳固,使列国降服在你面前。全能神啊!你放松了列王的腰带,使城门在你面前敞开不得关闭。因为你的光已来到,你的荣光发现照耀。黑暗遮盖大地,幽暗遮盖万民。神啊!你却向我们显现、照耀,你的荣耀要显在我们身上,万国要来就你的光,君王要来就你发现的光辉。你举目向四方观看,你的众子都聚集来到你这里,你的众子从远方而来,你的众女也被怀抱而来。全能神啊!是你的大爱把我们抓住了,是你带领我们前进在国度的路上,是你那神圣的话语把我们贯穿。

全能神啊!感谢你!赞美你!让我们用一颗诚实、安静、专一的心仰望你、见证你、高举你、歌唱你,让我们同心合意地建造在一起,早日把我们作成合你心意的人,被你使用,愿你的旨意在地上畅通无阻。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二十五篇》

每日神话 选段54

全能神是全能、全成、完完全全的真神!他不仅拿着七星,带着七灵,有七眼,揭开七印,展开书卷,他更是掌管七灾、七碗,揭开七雷,他也早已响起七号!他所创造的万物、他所成全的一切都当向他赞美,向他归荣耀,高举他的宝座。全能神啊!在你就是一切,你已成全了一切,在你全是成全,全是明亮,全是释放,全是自由,全是刚强有力!没有丝毫的隐藏遮蔽,一切的奥秘在你全开了,并且你也审判了众仇敌,你显出了威严,显出了烈火,显出了烈怒,更显出了前所未有的、亘古永存一切一切无穷的荣耀!万民都当觉醒,都当竭力地欢呼,竭力地歌唱,称颂这位全能、全真、全活、全备,从永远到永远的荣耀真神。当时时高举他的宝座,颂扬荣耀他的圣名,这是我神永远的心意,也是他向我们所显明、所赐给的无穷祝福!我们有谁不承受?既要承受神祝福,必须高举神圣名,环绕宝座来敬拜。凡在他前存别样心的,有别样意的,全被他烈火熔化。今天是他仇敌受审的时候,也是他仇敌灭亡的时候,更是我全能神被显明的时候,得荣耀、得尊贵的时候。万民哪!快起来称颂,迎接从亘古到永远向我们发慈爱、施拯救、赐祝福并作成他儿子、成功他国度的全能神!这是神奇妙的作为!这是神永恒的预定和安排,就是他自己亲自来拯救我们,作成我们,把我们带到荣耀里。

凡不起来见证的,都是瞎子之祖,愚昧之王,他们要成为永远的愚昧者,永远的糊涂虫,永远的瞎死人。所以我们的灵当苏醒!众民都当起来!向荣耀之君,慈悲之父,救赎之子,全备七灵,带着威严烈火、公义审判、全丰全足、全备全能、完完全全的全能神,欢呼赞美颂扬不息。他的宝座永被高举!众民都当看见,这是神的智慧,是他奇妙的救法,是他荣耀的旨意成全!再不起来见证,过去永不返回,按我们这一段所做所想所活出的来定我们是得福、是得祸,就在这段路程。你们该如何?永远见证高举神,高举末世基督全能神——永恒的独一真神!

以后当看清,凡不见证神的,不见证这位独一真神的,对他有疑惑的,全是病人,全是死人,全是抵挡神的!神的话从亘古已经证明,凡不与我收聚的就是分散的,凡不与我相合的就是敌我的,这是铁证如山、永不改变的真理!不见证神的,就是撒但的差役。这些人来就是搅扰、迷惑神的儿女,打岔神的经营,对他们必须用利剑对待!谁若对他们献好心,是自取灭亡。当听信神灵之言,行神灵之路,活神灵之话,更要高举全能之神宝座到永远!

全能神是七灵神!七眼、七星也是他,七印被他揭开,书卷让他全展现!七号他已响起,七碗、七灾由他掌握,随他意所降。一直封住的七雷啊!揭开的时候到了!揭七雷的那一位也已经显在眼前!

全能神!在你全是释放自由,并无难处,全亨通!无物敢挡敢阻,全都归顺,若不归顺全是死亡!

七眼之神全能神!透亮光明无遮蔽,全被显示,全被揭穿,在他全是明水晶,不仅他自己是这样,他的众子也如此,没有一人、一物、一事在他与他子前遮蔽!

全能神七星亮!教会已被他成全,教会使者他命立,教会全在他供应。七印被他全揭开,他的经营计划与旨意全由他自己来完成。书卷是他经营的奥秘灵言,也已被他展开显明!

众民当听他响亮七号,在他一切是公开,不再隐藏,不再忧伤,全是显明,全是得胜!

全能神七号是公开、荣耀、得胜号!也是审判仇敌号!在他得胜中,他的角也在高举!得掌全宇!

七碗灾祸他已备,对准他仇敌发,全倾于尽到至极,烈火烧灭众仇敌。全能神权显威,他的仇敌全被灭。最终的七雷在全能神前不再封闭,全揭开!全揭开!他用七雷击杀了他的仇敌,使地平稳,为他效力,不再荒芜!

公义的全能神!我们永远称颂你!你配得无穷赞美,无穷颂扬高举!你的七雷不仅为着审判,更为着你的荣耀、权柄,一切一切得成全!

宝座前面万民都在庆祝,称颂、赞美末世基督全能神!声音如雷震动全宇!一切一切的一切,全由他而有,由他而出!谁敢不将全荣、全尊、全权、全智、全圣、全胜、全现全归他!这是他旨意告成,这是他经营建造的竣工!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三十四篇》

每日神话 选段55

宝座有七雷发出,震动地宇,天翻地覆,响彻云霄!这声音极其入耳,人是难能逃避,难以躲藏。闪电雷声发出,霎时天地巨变,人奄奄一息,接着,一场急风暴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席卷全宇,从天而降!地极的各个角落,如同淋浴一般面面俱到,不得有一点残污,从头到脚全面淋到,不得有一物被隐藏,有一人被遮蔽。雷声如闪电,寒光闪闪,令人心惊胆战!利剑两刃,击杀悖逆之子,仇敌要身临灾祸,毫无藏身之地,被这急风暴雨冲昏了头脑,击得头昏脑胀,立刻倒毙在这水流之中,被水冲去,只有死亡,毫无求生之路。七雷从我而出,带着我的心意,击杀埃及长子,惩罚恶者,洁净我的教会,都能心心相印,表里如一,与我同心,使宇宙教会建造成一体,这是我的宗旨。

这雷声发起,随之又有阵阵的哀号声音,有的在梦中被惊醒,大吃一惊,发人深省,赶紧回到宝座前,不再招摇撞骗、为非作歹,这样的人醒悟不迟。我从宝座观看,鉴察人心肺腑,拯救真心厉害要我的人,怜悯他们。凡存心爱我胜过一切的,明白我心意、跟从我到路终的,我必拯救到永远!我手必安然托住,不临其境,不受其害。有的看见这道闪电出来之后的情景,心里是难以诉说的寒酸,后悔莫及,这样持续下去,未免太晚了。一切一切啊!都将成了,这也是我的一种拯救方式,拯救了爱我的人,击杀了恶人,使国在地上坚固平稳,让万国万民、宇宙地极人人都知我是威严,我是烈火,我是鉴察人心肺腑的神。从此,白色大宝座的审判公开揭示于众,向万民宣告,审判开始了!凡嘴和心不一的,疑惑不敢较真的,虚度光阴、明白我意不肯实行的,必遭审无疑。你们务要留心省察自己的存心、动机,把自己放在正当的位置,好好实行我话,注重生命经历,不要在外面热心做事,要使生命长大、成熟、稳定、老练才合我心意。

对那些撒但的差役、打岔拆毁我建造的邪灵作为不给留有可乘之机,严厉限制给予制止,只能用利剑对待,严重者立即铲除,不留后患,成全教会,毫无残疾,健康满有生机,满有活力。随着这闪电发出,雷声响起,千万别疏忽、别放弃,竭力追赶,定规能看见我的手所作的是什么,要得到的是什么,要放弃的是什么,要成全的是什么,要铲除的是什么,要击杀的是什么,这一切一切都会在你们面前展现,会让你们清楚地看见我全能之所在。

宝座之上,直到整个宇宙地极,这七雷在回声,要有大批人被拯救,归服我宝座之前。随着这道生命之光,人求生存之路,不由自主赴我而来,屈膝敬拜,口称全能真神,发出哀求的声音。但那些抵我者,心刚硬之辈,雷声入耳,必死无疑,这无非是他们的结局罢了。那些得胜的我的爱子必留在锡安,万民都要看见所要得到的是什么,何等的荣耀会显现在你们面前,真是特大的洪福,难以诉说的甘甜。

七雷之声音发出,即是拯救了爱我、真心要我的人,属我的人,我预定拣选的人,都能归在我的名下,会听我的声音,这是神的呼召。让地极的人都看见,我是公义的,我是信实的,我是慈爱,我是怜悯,我是威严,我是烈火,最终是无情的审判。

让世人都看见,我是的的确确、完完全全的神自己,人人心服口服,任何人不敢再抵挡,不敢再论断,不敢再诽谤,否则,咒诅立时临到,灾祸降到他的身上,只能哀哭切齿,自取灭亡。

让万民都知,宇宙地极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全能神是独一真神,都连连屈膝敬拜,连刚刚会说话的孩子都喊“全能神”!那些当官掌权的也会亲眼看见真神出现在他们面前,他们也在俯伏敬拜,求饶赦免,这未免太晚了,因着到了他们的死亡期限,只得成全他们,审判他们到万丈的深渊。结束整个时代,使我国更加坚固,万国万民必降服在我的面前,直到永永远远!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三十五篇》

每日神话 选段56

全能真神,宝座为王,执掌全宇宙,面向万国万民,普天之下闪烁着神的荣光。宇宙地极凡是活的都当看见,山、河、湖泊、地、海和所有生存的万物啊,在真神的面光之中揭开了序幕,重得复苏,如梦方醒,破土萌芽!

啊!独一真神,显现在世人面前,有谁敢抵挡对待?人人心惊胆战,无不心服口服,连连求饶赦免,万人都向他屈膝,万口都向他敬拜!五洲四海、山河万物啊,都向他赞美不息!和煦的春风伴随着春意带着绵绵的春雨,小溪的流水声和众人一样,都悲喜交加,流下了亏欠自责的泪水。江河、湖泊、海浪、波涛都在歌唱,颂扬真神的圣名!赞美之声音何等清晰啊!以往被撒但所败坏过的旧物,一切一切都要更新,都要改变,进入崭新的境地……

这是神圣的号角,已经响起来了!侧耳倾听,声音何等悦耳,是宝座在发声,向列国列民在宣告,时候已到,已到末后的结局了,我的经营计划已结束了,我的国度已公开出现在地上,世上的国已成了我神的国。我的七号从宝座发声,将要有何等奇妙之事发生!地极的人以排山倒海之势、雷霆万钧之力从四面八方一拥而上。……

喜看我民,会听我的声音,从各国各方汇聚一起。众人啊,都口不离真神,赞美跳跃不止!向世人见证,见证真神的声音如雷鸣般的众水声音,众人都要拥进我的国度。

我七号的响起,即唤醒了那些在沉睡之中的人哪!赶紧起来不迟,顾生命吧!睁眼看看现在是什么时候了,有何所求?有何所想?还有何所恋呢?难道得到我的生命和你所爱、所留恋的东西价值有何区别你没考虑过吗?不要再任性玩耍,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呀!赶紧站起来,会操练运用灵,能会用各种工具识透并制服撒但的各种阴谋诡计,并能向撒但夸胜,使生命经历更加进深,活出我的性情,使生命成熟、老练,一直跟上我的脚踪。不灰心、不软弱,一直向前,一步一个脚印,一直到路终!

七号又次响起,将是审判之号声,审判了悖逆之子,审判了万国万民,使列国降服在神面前,神的荣颜必显在万国万民面前,人人心服口服,呼喊真神的声音永不止息。全能的神更加荣耀,我的众子也会与我一同得荣耀,一同作王,审判万国万民,惩罚恶人,拯救怜悯属我的人,使国坚固平稳。借着七号的响声,要有大批的人被拯救,回到我的面前屈膝敬拜,赞不绝口!

七号再次响起,是时代结束的尾声,是战胜魔鬼撒但的得胜号声,是国度在地上公开生活开始的礼炮声!这声音何等高昂,这声音在宝座回响,这号声震动天地,是我经营计划的胜利标志,也是审判撒但,宣判这个旧世界彻底死刑了,归于无底深坑!这号声意味着恩门将要关闭,国度生活就要在地上开始,名正言顺。神是拯救爱他的人,归回他的国度之后,地上的人将会面临一场饥荒、瘟疫,神的七碗、七灾陆续就要作事,天地废去我话不能废去!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三十六篇》

每日神话 选段57

末世的基督带来的是生命,带来的是长久的永远的真理之道,这真理就是人得着生命的途径,是人认识神被神称许的唯一途径。你若不寻求末世的基督供应的生命之道,那你就永远不可能得着耶稣的称许,永远没资格踏入天国的大门,因为你是历史的傀儡,是历史的囚犯。被规条、被字句、被历史的枷锁控制的人永不能得着生命,永不能得着永久的生命之道,因为他们得着的只是持守了几千年的污浊之水,而不是从宝座之上流出的生命之水。没有生命之水供应的人永远是死尸,永远是撒但的玩物,永远是地狱之子,这样,还能见到神吗?你只求能守住历史,只求能原地踏步保持原状,却不求改变现状淘汰历史,那你不就是永远与神为敌的人吗?神作工的步伐浩浩荡荡,如汹涌的浪涛,如翻腾的响雷,而你却坐以待毙,守株待兔,这样怎么能算是跟随羔羊脚踪的人呢?怎么能说明你守住的神是常新不旧的神呢?而你那些已经发了黄的书中的字字句句又怎能带你跨越时代呢?又怎能带你寻找神作工的步伐呢?又怎能带你上天堂呢?你手中把握的只是暂时能使你得安慰的字句,不是能使你得生命的真理,你念的字句经文只是让你充实你舌头的经文,不是使你认识人生的哲理,更不是使你得成全的路,这样的差别难道就不能使你反省吗?就不能使你领悟出其中的奥秘吗?你能自己将自己送到天上去见神吗?没有神的来到你能将自己带入天堂与神同享天伦之乐吗?现在你还在做梦吗?那我劝你,你这梦该停止了,你该看看现在是谁在作工,现在是谁在作末世拯救人的工作,否则你就永远不能得着真理,永远不能得着生命了。

不凭着基督口中的真理而想得着生命的人是世上最荒谬的人,不接受基督所带来的生命之道的人是异想天开的人,所以我说,不接纳末世基督的人永远是神厌憎的对象。基督是末世人进入国度的大门,任何人都不能逾越,任何人都不可能不通过基督而被神成全的。你是信神的人就得接受神的话,就得顺服神的道,不要只想着得福却不能领受真理,不能接受生命的供应。基督末世来到是要向所有凡是真心相信他的人来供应生命的,这工作是为了结束旧时代进入新时代而有的工作,是所有进入新时代的人的必经之路,你不能承认而且还定罪或亵渎或加以逼迫,那你定规就是永世都被焚烧的对象,是永远不能进入神国中的人。因为这位基督本是圣灵的发表,是神的发表,是神在地之工作的托付者,所以我说,你若不能接受末世基督所作的一切,那你就是亵渎圣灵的人,亵渎圣灵的人该有的报应那是每一个人都不言而喻的。我还要告诉你,你若是抵挡了末世的基督,弃绝了末世的基督,那你的后果是无人能替你承担的,而且从此以后你就再也没有机会获得神的称许了,甚至你想挽回时也不能使你再见到神的面,因为你抵挡的不是一个人,你弃绝的不是一个小小的人,而是基督,这样的后果你知道吗?你做的事不是犯了一个小错误,而是犯了弥天大罪。所以,我劝每一个人都不要在真理面前张牙舞爪、信口雌黄,因为只有真理才能将生命带给你,除此以外没有什么能使你得以复生再见神面的。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只有末后的基督才能赐给人永生的道》

每日神话 选段58

我的奥秘揭开公开显明,不再隐藏,完全是我的恩待和怜悯,我的话显示于众,不再隐藏,更是我的恩待和怜悯。我爱一切真心为我花费、为我摆上的人,我恨一切从我生但又不认识我而且抵挡我的人。真心为我的,我一个都不丢弃,而且加倍祝福,那些忘恩负义的我加倍地惩罚,绝不轻饶。在我的国度之中,并没有弯曲诡诈,没有世界的气味,即没有死人的味道,而是一切正直、公义,一切单纯、敞开,毫无隐藏,毫无遮蔽,一切都是新鲜,一切都是享受,一切都是造就。若谁还带着死人的味道,必不能在我的国度之中存留,而被我的铁杖辖管。一切一切从亘古到今天无穷无尽的奥秘完全揭示给你们——末后一班被我得着的人,不觉得有福吗?公开显明的日子,更是你们与我一同执掌王权的日子。

真正作王的一班人都在乎我的预定拣选,必不存有人的意思,若谁敢参与此事,必遭我手的击打,这是我的烈火焚烧的对象,是我的公义威严的另一个侧面。我说过,我执掌万有,我是全权的智慧的神,对谁都不轻易放过,毫不留情,没有一点私人感情,对任何人(不管他说得多好,我都不会放过)都是以我的公义、正直、威严相待,在这其间,更让每一个人看见我的作为的奇妙,看见我的作为是怎么一回事。对于各种各样的邪灵作为我一个一个地处罚,一个一个地扔在无底深坑,这一个工作我在亘古以前就已作好,不存有它的一点地位,不存有它作工的地方。凡我选中了的人、我预定拣选的人必不会让它占有一时,而是时时圣洁。那些我没预定拣选的人,我就把他交给撒但,让他不再存留。我的行政处处涉及我的公义、我的威严,撒但作工的人我一个都不放过,连同其肉体一同落入阴间,因我对撒但是恨,我绝不轻饶它,把它彻底毁灭,不给它留有一点作工的机会。那些被撒但败坏到一定程度的人(也就是受祸的对象),都是我手的智慧安排,不要认为那是撒但的猖狂,要知道我是主宰宇宙万物的全能神!在我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更没有难成的事,没有难说的话。人休要做我的谋士,小心被我的手击杀,落入阴间。告诉你!今天与我积极主动配合的人是最聪明的人,免遭损失,免去审判之苦,全数是我的安排,是我的预定,不要指手画脚,口气那么大,认为自己了不起了,还不是我的预定吗?给我做谋士,不知羞耻!不知道自己是什么身量,小得可怜!就是这样,还不以为然,不认识自己,我的话一次一次都成了你们的耳旁风,是你们辜负我的苦心,丝毫不认为是我的恩待和怜悯,而是一再地显示自己的小聪明。还记得这一条吗?自作聪明的人该受什么刑罚?对我话就是冷淡不忠心,不铭刻在心,而是打着我的幌子做这做那。作恶的人哪!何时能完全体贴我的心呢?不体贴我的心,称你们作恶的人并不亏待你们,恰如其分!

以前隐藏的东西,今天一项一项地展现给你们,大红龙被摔在无底深坑,彻底灭亡,因为留着它没有一点用处,即不能为基督效力了,以后便不存有红的东西,渐渐地都得废去归于乌有,我说到作到,是我的工作的完成。除去人的观念,凡我所说的,都是我作成的。谁耍小聪明谁就自取灭亡,自讨没趣,是不想活了,那我就成全你,这样的人我必不存留。以后人员越来越精,凡不与我积极主动地配合的,都得淘汰归于乌有。我所验中的人都是我成全的对象,我一个都不丢弃,我的话并不矛盾,不积极与我配合的,受的刑罚就多,但到最后我必拯救,但到那时,生命程度就大不相同了,你愿意做这样的人吗?起来与我配合吧!我必不亏待所有真心为我花费的,真心为我摆上的,我的一切祝福都赐给你。为我献上你的全人吧!吃的、穿的,你的前途都在我的手中,我都会合适地安排,让你享受不尽,取用不完,因我说过:“真心为我花费的,我必大大祝福于你。”所有的福分临到一切真心为我花费的人身上。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七十篇》

每日神话 选段59

众民在向我欢呼,众民在向我赞美,万口在称独一真神,万人都在举目远眺,观看我的作为。国度降临在人间,我的本体丰满全备,有谁不为此庆幸?有谁不为此欢舞?锡安哪!举起你那得胜的旗帜来为我庆贺!唱起你那得胜的凯歌来传扬我的圣名!地极的万物啊!赶紧洗刷净尽来为我献祭!天宇的众星啊!赶紧归复原位来显我在穹苍的大能!我侧耳细听地上之民的声音,在歌声之中倾注着对我无限的敬爱!就在万物复苏之日,我亲临人间,就在此之际,百花怒放,百鸟齐鸣,万物欢腾!撒但的国在国度的礼炮声中倒下,在国度礼歌的震动之下被摧毁,永远不会再起来!

地上之人,有谁敢起来抵挡?因着我降在地上,随之而来,我带下了焚烧,带下了烈怒,带下了所有的灾难,世上的国已成了我的国!天之上,白云在滚动、翻腾;天之下,湖泊、河流之水在汹涌澎湃地欢奏着一首动人的舞曲。栖息的动物从洞穴之中出来,在睡梦中的万民被我唤醒,万民所等待的一日终于来到!他们把最美的歌儿献给了我!

在这美好的时刻,在这令人兴奋之时,

天上、天下无不赞美,谁不因此而激动?

谁不为此而舒畅?谁不在此景之中流泪?

天不再是原来的天,已是国度的天,

地不再是以往的地,而是圣洁的地。

一场大雨过后,污秽的旧世界彻底更换,

山在变……水在变……

人也在变……万物都在变……

静默不语的山哪!起来为我欢舞!

停止流动的水啊!漂流吧!

在梦中的人哪!奋起直追吧!

我已来到……我已作王……

人都要亲眼看见我面,亲耳聆听我音,

亲自体验在国度的生活……

多么甜蜜……多么美好……

难以忘怀……难以忘怀……


在我烈怒的焚烧之中,大红龙在挣扎;

在我威严的审判之中,魔鬼显出原形;

在我严厉的话语之下,人都自愧蒙羞,无地自容。

回想以往,对我冷嘲热讽,

无时不在显露自己,无时不在悖逆我,

再观今日,有谁不流泪?有谁不自责?

整个宇宙世界,充满了哭泣……

充满了欢声……充满了笑语……

享受无比……享受无比……


小雨淅淅沥沥……大雪纷纷扬扬……

人都悲喜交加……有的欢笑……

有的抽泣……有的欢呼……

似乎人都忘却……是阴雨连绵的春天,

是百花齐开的夏天,是丰收满仓的秋天,

是冷若冰霜的冬天,谁也不知……

天上的浮云在游动,地上的海水在沸腾,

众子在手舞……众民在足蹈……

天使在作工……天使在牧养……

地上之人都在忙碌,地上之物都在增多。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国度礼歌》

每日神话 选段60

作为整个人类的每一个都当接受我灵的鉴察,都当细察自己的一言一行,更当观望我的奇妙作为。当国度降临在地之时,你们有何感想?当众子、子民都流归我的宝座之时,我正式开始了白色大宝座前的审判。也就是说,当我在地开始亲自作工之时,当审判时代进入尾声之时,我开始面向全宇说话,面向全宇释放我灵之声。我要将天地万物中所有的人与物都因我话而洗刷净尽,不再是污秽、淫乱之地,而是圣洁之国。我要将万物都重新更换,供我使用,不带有泥土气息,不沾有属地味道。人曾在地摸索我说话的目的、说话的根源,曾在地观察我的作为,但未曾有一人真知道我说话的根源,未曾有一人真看见我作为的奇妙之处。今天,当我亲临人间,当我亲口发声之时,人对我才略有认识,在人的思维当中除去了“我”的地位,而在人的意识当中塑造了“实际的神”的地位。作为有观念的人,作为满载好奇心的人,有谁不愿意看见“神”呢?有谁不愿意接触神呢?但在人心中占有一定地位的只是令人感到抽象、渺茫的神,若我不明说,谁能觉察到呢?有谁真认为我是确实存在的呢?真是没有一点疑惑吗?在人心中的“我”和在实际当中的“我”简直是相差好远,无人能比拟。若我不道成肉身,人永远不认识我,即使是认识了,难道还不是人的观念吗?我天天行走在川流不息的人中间,我天天运行在所有人的里面,当人真看见我时,人就都能在我说的话当中来认识我,摸着我说话的方式,摸着我的心意。

当国度正式降在人间之时,万物之中,何物不静默?万人之中,何人不害怕?我行走在宇宙世界的每一处,亲自安排所有的事,有谁不在此时认识我的作为奇妙呢?我手托住万有,但我又在万有之上,今天成为肉身,亲临人间,不正是我卑微隐藏的真实含义吗?多少人都在外表夸我甚好,赞我甚美,但有谁真认识我呢?今天为什么让你们都来认识我,其目的还不是为了羞辱大红龙吗?我不愿意让人在威逼之下向我“赞美”,而是让人都认识我,因而对我生发“爱心”,从而对我赞美,这样的赞美是名副其实,不是空谈,这样的赞美才能直达我的宝座,直冲云霄。因着人被撒但引诱,被撒但败坏,被“观念思维”占有,所以我道成肉身来亲自征服全人类,把人的所有观念都揭穿,把人的所有思维都打散,使人不得在我前再卖弄自己的风姿,不得在我前以自己的观念来事奉我,从而彻底除去在人观念当中的“我”。我首先在国度降临之时开始作了这一步工作,而且是在众子民当中开始着手。作为一个生在大红龙国家中的子民,无疑大红龙的毒素不是只限在一点儿、一部分这样的字眼儿上,所以我作这一步工作的着重点主要是在你们身上,这也是我道成肉身在中国的一个方面的意义。我所说的话多数人摸不着一点儿,即使摸着点儿也是似懂非懂,这正是我说话方式的一个转折点。若所有的人都能看我话,也明白我话的意义,那样作为人的,有谁能被拯救而不堕落阴间呢?当人都认识我时,当人都顺服我时,是我安息之时,也正是人能摸着我话中之意之时。现在你们的身量太小,简直小得可怜,甚至提都提不起来,更何况对我的认识呢?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十一篇》

每日神话 选段61

当东方发出闪电之时,也正是我开始发声说话之时,当闪电发出之时,整个天宇都被照明,所有的众星都发生变化。全人类犹如被清理一般,所有的人都被这道来自东方的光柱照得原形毕露,两眼昏花,不知所措,更不知如何遮盖自己丑恶的嘴脸,又犹如动物一样从我的光中逃入山洞之中去避难,但不曾有一物能从我的光中被抹煞。所有的人都在惊讶,所有的人都在等待,所有的人都在观望,所有的人都因我光的来到而庆幸自己的生日,所有的人又都在咒诅自己的生日,矛盾的心理难以表达,自责的泪水涌流成河,被阵阵急流冲走,片刻便不见踪影。我的日子又一次逼近了全人类,又一次将人类唤起,使人类又有了一个新的起点。我的心在波动,山随着我心也在有节奏地欢跳,水在欢舞,浪花拍打着礁石,我心难以表达,我要让所有的不洁之物在我的眼中化为灰烬,我要让所有的悖逆之子从我的眼前消逝,永不存留。我不仅在大红龙居住之处有了新的起头,更在全宇之下开展了新的工作,很快,地上之国便会成为我的国,地上的国将永远因着我的国而不存在,因我已得胜,我已凯旋归来。大红龙千方百计来破坏我的计划,想将我在地的工作取消,但我能因着它的诡计而泄气吗?我能被它的威胁而吓得失去信心吗?天地之中,不曾有一物不在我的手中掌握,更何况大红龙这一衬托物呢?不也在我手中受我的摆弄吗?

当我道成肉身来在人间时,人不知不觉便都在我的引领之下来在了今天,不知不觉中都认识了我,但以后的路程究竟怎么走,谁也不知,谁也不晓,以后的路指向何方更无人知晓,只有在全能者的看顾之下方能走到路终,只有在东方闪电的引导之下方能迈进我国之门。人不曾有谁见过我的面貌,不曾有人看见东方的闪电,更何况来自宝座的发声呢?实际上,从古以来,没有一个人直接接触我的本体,今天来到世上,人才有机会看见我,但是到如今人却仍然不认识我,正如只见我面、只听我声却不明我意一样,人都是这样。作为子民中的一员,你们不因着见我面而甚感自豪吗?不因着不认识我而自觉羞愧吗?我在人中间行走,在人中间生活,因我道成在肉身,我来在人世,我的目的不只限于只让人看见我的肉身,更重要的是让人认识我,而且我要因着道成的肉身来定人的罪,要因着道成的肉身来打败大红龙,来毁灭大红龙的巢穴。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十二篇》

每日神话 选段62

全宇之下之人都在庆幸我日的到来,天使在众民之中行走,当撒但搅扰之时,天使因着其在天的事奉而时时帮助我民,并不因着人的软弱而受魔鬼的迷惑,而是因着黑暗势力的侵袭更加在迷雾中经历人生,所有的众民都在我名之下而降服,不曾有人起来公开抵挡我。因着天使的作工而接受我的名,所有的人都在我工作之流中。世界在倾倒!巴比伦在瘫痪!宗教之界啊!怎能不因我在地的权柄而灭亡呢?谁还敢悖逆、抵挡我呢?难道是文士吗?是所有的宗教官员吗?难道是在地“执政掌权”的吗?是天使吗?谁不因我身的全备完满而庆贺呢?在万民之中谁不因我而颂扬不息、高兴不止呢?我生活在大红龙的洞穴所在之地,但并不因其而恐惧战兢,也并不因其而逃脱,因大红龙的所有“民众”都已开始恨恶它,不曾有一物在它前为它“尽本分”,而是各行其是,都在为自己各奔前程。地上之国怎能不灭没?地上之国怎能不倾倒?我民怎能不欢呼?怎能不欢歌?这是人的工作吗?是人手中的活计吗?我曾给人生存之本,给人以物质之供应,但人并不满足现状,人要求进入我国,但怎能不付代价、不肯有无私的奉献而轻而易举地进入我的国度之中呢?我不是向人追讨什么,而是向人提出要求,以便让我在地之国充满荣耀。人被我领入今天这个时代,处于这个光景之中,人都活在我光的引领之中,若不是如此的话,那地之上的人有谁会知自己的前途呢?有谁会明我心意呢?在人的要求之上我随之附加我的条件,这不正是合乎自然规律的事吗?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二十二篇》

每日神话 选段63

在国度之中,万物都开始复苏了,都开始焕发生机了,因着在地之态的变动,所以地与地之界也开始挪移,我曾预言过,当地与地分割之时,地与地相合之时,是我将列国砸得粉碎之时,在此之时,我要将万物都更新变化,将全宇重新划分,从而整顿全宇,改变旧貌,更换新貌,这是我的计划,是我的作为。当列国列民都回归我的宝座之前时,随即我将在天之一切丰富赐予人间,让人间因我而丰富无比。当旧世界存在之时,我要向列国大发烈怒,颁布向全宇公开的行政,谁若触犯将遭到刑罚:

我面向全宇说话之际,所有的人都听见我音,即看见我在全宇之下的所有作为,违背我意的,就是说,以人的作为与我相对的,在我的刑罚中倒下;我要将天上的众星都重新更换,太阳、月亮因我而更换,不再是往日的天,地上的万物重新更换,因我的话而成就;全宇之下的列国都重新划分,要更换我的国,使在地的国永远消失,而是敬拜我的国,凡属在地的国都要被毁灭,不存在;全宇之下的人,凡属魔鬼之人都被灭没;凡敬拜撒但之人都在我的焚烧之中倒下,即除了现在流中之人将全部化为灰烬;宗教之界将在我刑罚列民之时而不同程度地回归我国,因着我的作为而被征服,因为其都看到了“驾着白云的圣者”已来到;所有的人都各从其类,因着所作所为的区别而受各种刑罚,若是抵挡我的都灭亡,而在地所作所为不涉及我的,因着其表现而存在地上,受众子、子民的管辖;我要向万国万民显现,在地发表我亲口之声,宣告我的大功告成,让所有的人都亲眼目睹。

随着我发声的加深,我也观察全宇之态,万物都因着我话而更新,天也在变,地也在变,人也在显露着原形,慢慢地,人都各从其类了,不知不觉中都归到其“家族”之中。我便因此而大大欢喜,在我无搅扰,我的大功不知不觉便成就了,不知不觉万物都变化了。我创世之时,将一切都各从其类,让所有的有形之物都归类,当我的经营计划即将结束之时,我要恢复创世之态,恢复所有的一切的本来面目,彻底变化,让所有的一切都归在我的计划之中,时候已到!我的计划之中的最后一步即将完成。污秽的旧世界啊!必在我的话中倒下!必因我的计划而归于乌有!万物啊!都在我话中而重得生命,有了“主宰者”!圣洁无污点的新世界啊!必在我的荣光之中重新得以复苏!锡安山哪!不要再静默不语,我已胜利归来!我在万物之中察看全地,地上的人又开始了新的生活,有了新的盼望。我民哪!怎能不在我的光中而复活呢?怎能不在我的引领之下而欢腾呢?地在欢呼,水在哗然欢笑!得以复活的以色列啊!怎能不因我的预定而自豪呢?谁曾哭泣呢?谁曾哀号呢?往日的以色列已不存在,今日的以色列在世界之上屹立起来,在所有的人心中站立起来,今日的以色列必因我民而得到生存之本!可恨的埃及啊!难道还与我抵挡吗?怎能因我的怜悯而趁机逃脱我的刑罚呢?怎能不在我的刑罚之中生存呢?凡我爱的必存到永远,凡抵挡我的必被我刑罚到永远,因我是妒忌人的神,对所有人的所有作为都不轻易放过,我要鉴察全地,以公义、以威严、以烈怒、以刑罚出现在世界的东方向万人显现!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二十六篇》

每日神话 选段64

当天使鼓乐弹奏赞美我之时,不禁勾起我对人的同情,我心顿时忧伤万分,痛苦之情难以摆脱。我与人悲欢离合,不能“叙旧情”,人与我分隔天之上下,不能常相聚,谁能摆脱旧情的依恋?谁能不回想以往?谁不盼望旧情依然存在?谁不盼我归?谁不盼我与人同相聚?我的心中甚是烦恼,人的灵中甚是忧愁,灵与灵虽相同,但不能常相聚,不能常相见。所以,全人类的人生都是悲悲切切、没有生机,因人一直在恋着我。人犹如被打下凡间的在天之物一般,在地上呼求着我的名,在地上举头仰望着我,但人怎能从饿狼的口中逃脱掉呢?怎能摆脱其威胁、引诱呢?人怎能不因着顺服我的计划的安排而自我牺牲呢?当人大声求告之时,我背转脸面,不再忍心目睹下去,但人的哀哭之声我怎能听不见呢?我要抚平人间的不平,我要在全地之上作我亲手作的工,不容撒但再残害我民,不容仇敌再任意妄为,我要在地上作王,将我的宝座“挪到”地上,使仇敌都在我前俯伏认罪。在我的忧伤之中,包含着我的愤怒,我要踏平全宇,谁也不放过,让所有的仇敌都惊奇丧胆,我要将全地化为废墟,使仇敌都归在废墟之中,从此不让其再败坏人类。我的计划已定,谁也休要改动,当我大摇大摆在全宇之上游动之时,所有的人就又焕然一新了,万物就又复活了,人再也不哀哭了,再也不呼救于我了,我心便甚是欢喜,人都归来为我庆幸,全宇上下一片欢腾……

如今,在列国之间我正作着我要成就的工作,我运行在所有的人之间,作着所有在计划中的工作,人都按着我意在“分裂”着各国。地上之人都在注目着自己的归宿,因为日子的确近了,天使在吹号了,不再耽延时日,万物都随之而欢然起舞了。谁能将我的日子随便延长呢?难道是在地之人吗?难道是在天之星吗?是天使吗?当我发声开始拯救以色列民之时,我的日子在逼迫着全人类,人都害怕以色列复国,当复国之日,正是我得荣之日,也是万物更新变化之日。因着公义的审判即将面向全宇,所以人都胆怯害怕,因在人间不曾听说有公义。当公义的日头出现之时,东方便被照亮,之后照亮全宇,临及所有的人,人若真行出我的公义,怎能害怕呢?我民都在等待着我日的到来,都在盼望着我日的临及,等待着我以公义的日头来报应全人类,来安排人类的“归宿”。我的国度在全宇之上成形,我的宝座在亿万民心中占据,因着天使的配合,我的大功即将告成。所有的众子、子民都在迫不及待地等着我的归来,盼望我能与其同相聚,从此再不分离。在我国中的众民,怎能不因我的同在而互相奔走庆幸呢?这难道是无代价的相聚吗?我在所有人的眼中被看为尊贵,在所有人的话中被传扬,当我归来之时,我更要征服一切的敌势力。时候到了!我要展开我的工作,我要在人中间作王掌权!我要归来!我要离去!这是人所盼、是人所望,我要让所有的人都看见我日的到来,都喜迎我日的到来!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二十七篇》

每日神话 选段65

当万物复苏之日,我来在了人间,与人一同度过美好的日日夜夜,此时,人才稍觉我的可亲可近,人与我的来往日渐频繁,对我的所有、所是有所看见,因此,对我有所认识。我在所有的人中间举头观望,人都看见了我,但当灾难临到人间时,人的心中顿觉紧张,我的形像在其心中消失,所有的人都因着“灾”的来到而惊慌失措,并不顾惜我的嘱咐。我来在人世间多少年,但人一直未发觉,一直不曾认识我,今天我亲口告诉给人,让所有的人都来在我前,从我得着什么,但人仍是远远地避开我,因此,人并不认识我。当我脚踏遍宇宙地极之时,人就都开始反省了,所有的人都能来在我前俯伏敬拜于我,这时正是我得荣之日,正是我归来之日,也是我离去之日。如今,我在全人类中间开展了我的工作,在全宇之下正式展开了我经营计划的尾声部分,若是有谁再不谨慎,那随时都会落入“无情的刑罚”之中的。这并不是我无情无义,而是我的经营计划的步骤,必须得按照我计划的步骤来,这个谁也改变不了。当我正式开始作工之时,所有的人都随着我的转动而转动,以至于全宇之下的人都随着我而忙碌,全宇上下一片“欢腾”,人都被我带动了。因此,就是大红龙也被我折腾得手忙脚乱、不知所措,在为我的工作而效力,心虽不愿意,但又不能随从己意,只好是“任我摆布”。在我所有的计划之中,大红龙作了我的衬托物,成了我的“仇敌”,但又是我的“佣人”,因此,我始终不放松对它的“要求”。所以,最后一步道成肉身的工作在“它的家”里完成,这样,更有利于它能为我好好效力,就借此来征服它,来完成我的计划。在我作工的同时,所有的天使也与我展开了“决战”,要在最后一步满足我的心意,使在地之人犹如天使一样都归服在我前,不存有抵我之心,不存有背叛我的活动,这是在全宇工作的动态。

我来在人间的目的、意义就是来拯救全人类,使全人类都归复我的家中,使天与地不再分离,让人来“传送”天地之间的“信号”,因人的功能本是此。当我造人类之时,我已将万物都给人预备齐全,之后让人按照我的要求来获得我给人的“丰富”,因此,我说全人类在我的带领之下走到了今天,这都是我的计划。在全人类当中,不知有多少人在我爱的保守之下,不知有多少人在我恨的刑罚之下生活,虽然人都祈求我,但仍不能改变现状,在人失望之后,只好是顺其自然,不再悖逆了,因为人能做到的只有这一点了。就现在人类生活的状况来看,人仍未找到真正的人生,仍未看透世间的不平、世间的凄凉、世间的惨状,因此,若无“灾”的临及,那多数人仍是在拥抱大自然,仍在仔细体尝“人生”的滋味,这难道不是人间的实情吗?这难道不是我对人发出的拯救之声吗?为什么人类之中不曾有人真心爱我?为什么总是在刑罚中爱我、在试炼中爱我,却无人在我的保守之下爱我?我曾多少次将刑罚“赐给”人类,人都是看看,却并不去搭理,并不去在此时来“研究、考虑”,所以,临到人身上的只是无情的审判,这只是我作工的一种方式,但仍是为了将人变化,使人都来爱我。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二十九篇》

每日神话 选段66

我在国度之中执掌王权,更是在全宇之下执掌王权,我既是国度君王,也是宇宙之首,从此之时,我要将所有选民之外的人都召集在一起,开始我在“外邦”的工作,向全宇公开我的行政,以便顺利开展我的下一步工作。我要以刑罚的方式在外邦中扩展我的工作,即以“武力”对待所有的外邦之人,当然,这个工作与我在选民中的工作同步进行。当我民在地作王掌权之时,也正是所有的在地之人被征服之日,更是我安息之时,此时,我才能向所有的被征服之人显现。我是向圣洁之国显现,向污秽之地隐藏,凡是被我征服而顺服在我前的,都能亲眼看见我的面,亲耳聆听我的音,这是在末世降生之人的福分,是我命定之福,谁也改变不了。现在我这样作工,是为了将来的工作,在我所有的工作之中,都是前呼后应互相结合的,不曾有哪一步工作突然中止,不曾有哪一步工作是在搞“独立”的,不是吗?以往的工作不是今天的根基吗?以往的话语不是今天的起步吗?以往的步骤不是今天的起源吗?当我正式展开书卷之时,也正是全宇之人受刑罚之时,是普天下之人受试炼之时,是我工作的高潮之时,所有的人都在无光之地生存,所有的人又都在环境的威胁之中生存。即从创世到如今,是人未曾体验过的生活,历代之人无人“享受”这样的生活,所以我说我作了前所未有的工作,这是实际情形,是内涵之意。因为我的日子已经逼近了全人类,不是在天边,而是在眼前,谁能不为此而害怕?谁能不为此而高兴呢?污秽的巴比伦城终于等来了其末日,崭新的新世界与人重逢了,天上、地下都变化更新了。

在我向万国万民显现之时,天上的白云在翻腾,为我作掩护之物,地上的百鸟在鸣叫,为我欢然起舞,衬托在地的气氛,使在地的万物都活起来,不再“沉淀”,而是在活跃的气氛之中生存。当我在云雾之中时,人都隐约看见我的面容,看见我的双眼,在此之时,人都感觉几分害怕。以往在传说中曾听过我的“历史记载”,因此人对我只是半信半疑,不知我到底在何处,面容到底有多大,是像海面一样广阔,还是像绿色草原一样无边无垠?这个谁也不知。当今天人看见我在云雾之中的面容之时,人才觉着传说中的我是“实物”,所以人对我才稍有好感,因着我的“事迹”,所以人才对我加了几分“佩服”,但人仍不认识我,只是在云中看见了我的一部分。随之,我伸出膀臂显给人看,人又因此而惊讶了,双手捂口,深怕被我的手击杀,所以人在“佩服”之中加添了几分“敬畏”。人都睁着双眼观看我的一举一动,深怕在不注意之时被我击杀,但我并不因着人的“观看”而受其辖制,我仍在作着我手中的工作。在我所有的作为当中,人才对我稍有好感,人便逐渐来在我前与我来往。当我的全部向人公开之时,人便看见了我的面容了,从此我不会再向人隐藏,不向人遮蔽,我要在全宇之下向所有的人公开显现,凡有血气的都能看见我的所有作为。凡属灵之人,必在我的家中安然起居,必与我同享美福,所有我看顾之人,必从刑罚中逃脱,必不经灵中之苦,必不受肉体之痛,我要在万民中公开显现,作王掌权,使全宇上下不再有死尸之气,而是我的清香之气遍满全球,因我的日子近了,人都在苏醒的过程之中了,地上的一切都已就绪了,再也没有地的“生存”之日了,因我已来到!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二十九篇》

每日神话 选段67

我要将我的作为显满穹苍,使地上的一切都瘫倒在我的权势之下,实现我“统一全球”的计划,了结我的这一心愿,使人不再在地上到处“游动”,早日有一个合适的归宿。我处处都在为人类着想,使全人类很快生活在平安幸福之地,使全人类的生活之日不再凄凉,使我的计划不在地上落空,我要因着人的存在,建立我在地的国,因地之上是我荣耀显明的一部分。在天之上,我要整顿我的城,从而使天之上下焕然一新,我要让天上、天下的所有一切都联于一,使在地的万物联于在天的一切,这是我的计划,是我在末了时代要作成的,谁也不要插手我的这一部分工作!扩展我在外邦的工作,是我在地的最后一部分工作,谁也摸不着我要作的工,因此,人便都模糊了。因着我在地上的工作繁忙,人便趁机“玩耍”开来,为着不使人趁机乱做,我先将人放在我的刑罚之下接受火湖的“训练”。这是我工作的步骤,我要借用火湖的“势力”来成全我的这一步工作,否则,我的工作难以开展。我要让全宇之人都归服在我的宝座前,因着我的审判而划分类别,因着类别而各从其类,从而归在其家族之中,使所有的人不再悖逆我,因着我说的类别的名称而排列整齐,谁也不能随意走动!我在全宇上下作了新的工作,在全宇上下之人都因着我的突然出现而目瞪口呆,因着我的公开显现而大开眼界,今天不正是如此吗?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四十三篇》

每日神话 选段68

我在外邦之中扩展工作,在全宇之下都闪现我的荣光,星星点点的人身上都包含着我的心意,都在我手的摆布之下做着我分配的活计,从此,我进入了新的时代,我将人都带入了另一个世界。当我重返“故乡”之时,我又开始了我原计划中的另一部分工作,让人对我更有认识。我眼观看宇宙全貌,正是我作工的好时机,我便各处奔忙,在人的身上作我新的工作。毕竟是新的时代,我又带来新的工作,将更多的新人带入新的时代,将更多的我将淘汰之人都废弃。在大红龙国家,我作了一步令人莫测的工作,使人都在风中摇摆,随之许多人都随着风的刮动而悄悄飘去,这也正是我所要扬尽的“场”,是我所盼望的,也是我的计划。因在我作工之时,不知不觉进来许多“恶者”,但我并不急于将其赶走,而是在适当的时候将其冲散。从此,我才作生命的起源,让那些真心爱我的人从我得着无花果树的果子,从我得着百合花的香气。因为在撒但寄居之地、在属灰尘之地上无有纯金存留,只有沙土,所以,面对此情,我就作了一步这样的工作。要知道,我得着的是提炼出来的纯金,不是沙土,恶者怎能存留在我的家中呢?我怎能容让狐狸寄生在我的乐园中呢?我千方百计将其赶走,在我的心意未显明以先,谁也不知我要作什么,趁此机会,我便将那些恶者赶了出去,他们被迫离开我。对待恶者,我就是这样作,但其仍有为我效力的一天。因着人得福的心太强烈,所以我便扭转身躯将荣脸显现“外邦”,让人都活在自己的天地里而自我审判,我却说着我该说的话,“供应”着人的所需。当人都醒悟之时,我早已将我的工作扩展开来,我便将我的心意向人发表出来,在人身上开始我第二部分的工作,让人都紧紧随着我,以便配合我的工作,让人都尽其所能地与我一起作我该作的工作。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七雷巨响——预言国度的福音将扩展全宇》

每日神话 选段69

人都无有信心看见我的荣耀,我也不勉强人,将我的荣耀从人的中间挪走,带到另一个世界,当人都重新懊悔之时,我便将荣耀显给更多的属“信心”之人,这是我作工的原则。因为有荣耀离开迦南之时,也有荣耀离开选民之时,更有荣耀离开全地之时,使全地都暗淡无光、遍及黑暗,迦南之地也无有日头的光照,人都丧失信心,但无人舍得离开迦南之地的香气。当我进入新的天地之时,才将另一部分荣耀最先显在迦南之地,使漆黑如夜的全地发出一丝光亮,让全地都来就此之光。让全地的人都来借助光的威力,使我的荣耀更加增多,重新显现在列邦,让所有的人都发现我早已来在人世,早已将我在以色列的荣耀带到了东方,因我的荣耀是从东方发出,是从恩典时代带来,转而到了今天。但我是从以色列中走,我又从以色列转到了东方。当东方之光渐渐发白之时,全地的黑暗才稍转光明,人才都发现,我早已不在以色列,而是从东方重新升起。我不能在以色列“降临”,再从以色列走,之后仍在以色列“降生”,因我的工作是带动全宇的,而且闪电是从东方发出直照到西方的,所以我是降临在东方的,把迦南带给了东方之民。我要把全地之民都带到迦南之地,所以我在迦南之地仍然发声说话控制全宇,此时,全地无有光明,除迦南之外,人都处在饥饿寒冷的威胁之中。我将荣耀给了以色列,又从以色列中挪走,从而把以色列民带到了东方,也把所有的人都带到了东方,都带给了“光”,让人都与光重逢,都与光相交,不再寻觅。我要让所有的寻求之人都重见光,看见我在以色列的荣耀,看见我驾着白云早已来在人中间,看见白云朵朵,看见果实累累,更看见以色列的耶和华神,看见犹太人的“夫子”,看见人所盼望的弥赛亚,也看见历代君王逼迫的我的全貌。我要作全宇的工作,我要大动工程,把我的所有荣耀都显给末世的人,把我的全部作为都显给末世的人,把我的全部荣脸都显给等待我多少年的人,显给盼望我驾着白云来的人,显给盼望我再次显现的以色列,显给逼迫我的全人类,让人都知道,我早已将荣耀带走,带到了东方,不在犹太,因末世早已来到!

在全宇上下我在作着我的工作,在东方犹如霹雳的巨声不断发出,震动了各邦各派,是我的发声将人都带到了今天,我是让人都因我的发声而被征服,全都倾倒在此流中,都归服在我的面前,因我早已将荣耀从全地之上收回,在东方重新发出。谁不盼望看见我的荣耀?谁不巴望我归来?谁不渴慕我的再现?谁不思念我的可爱?谁能不就光而来?谁能不看见迦南的丰富?谁不盼望“救赎主”的重归?谁不仰慕大有能力者?我的发声要在全地传扬,我要面对我的选民更多地发声说话,犹如巨雷一样震动山河,我是面对全宇说话,我也是面对人类说话。所以,我口之言成了人的珍品,人都宝爱我的说话。闪电是从东方直照到西方,我的言语叫人难舍难离,也叫人难测,更叫人喜乐,犹如刚降生的婴儿,人都欢喜快乐,庆贺我的来到,因着我的发声,我要将人都带到我的面前。从此我便正式进入人类之中,让人都来朝拜我,因着我的荣耀的发出,也因着我口之言,让人都来到我的面前,都看见闪电是从东方发出,而且我也降在了东方的“橄榄山”上,早已来在地上,不再是“犹太之子”,而是东方的闪电,因我早已复活,从人中间离开,又带着荣耀显在了人间,我是万世以前人所敬拜的,也是万世以前以色列人弃绝的“婴儿”,更是当代的满载荣耀的全能神!让人都来在我的宝座前,看见我的荣颜,听见我的发声,观看我的作为,这是我的全部心意,是我计划的终极、高潮,也是我经营的宗旨——让万邦朝拜,万口承认,万人信赖,万民都归服!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七雷巨响——预言国度的福音将扩展全宇》

每日神话 选段70

几千年来,人一直盼望能够看见救世主的降临,盼望能够看见救世主耶稣驾着白云亲自降临在渴慕盼望他几千年的人中间,人也都盼望救世主重归与人重逢,就是盼望那与人分别了几千年的救主耶稣重新归回,仍旧作他在犹太人中间作的救赎的工作,来怜悯人,来爱人,来赦免人的罪、担当人的罪,以至于他担当人的一切所有过犯,把人从罪中拯救出来。人所盼望的就是救主耶稣仍旧作人可爱的、可亲可敬的救世主,从不向人发怒,也不责备人,而是饶恕、担当人的一切所有罪过,以至于仍旧为人死在十字架上。自从耶稣走后,跟随他的门徒,以至于因着他的名得救的所有的圣徒都是在这样苦苦地想念他、期盼他,恩典时代所有的从耶稣基督蒙恩得救的人,都是盼望救主耶稣能够驾着白云在末世的某一个大喜的日子降临在人中间向万人显现。当然,这也是今天所有的接受耶稣救主之名的人所共同盼望的,全宇之下凡知道耶稣救主救恩的人都在“苦苦地巴望”耶稣基督能够突然降临,来“应验”耶稣在世时所说的话“我怎么走,同样我还要怎么来”。人都这样认为:耶稣钉十字架复活以后是驾着白云归到天上至高者的右边的,同样,他仍然驾着一朵白云(白云就指耶稣归到天上之时所驾的白云)带着犹太人的形像、穿着犹太人的服饰降临在苦苦巴望他几千年的人类中间,向他们显现之后赐给他们食物,向他们涌出活水,满有恩典、满有慈爱地生活在人中间,活灵活现,等等这一切人的观念中所认为的。但是,耶稣救主却并没有那样作,他作的与人的观念恰恰相反,他并不在那些苦盼他重归的人中间降临,而且也没有驾着白云向万人显现。他早已降临,但人却并不认识,人也并不知晓,只是在漫无目的地等待着他,岂不知他早已驾着“白云”(白云就指他的灵、他的话、他的全部性情与所是)降在了末世要作成的一班得胜者中间!人怎么能知道圣洁的救主耶稣虽然满有慈爱、满有爱人的心,但他怎能在那些满了污秽、污鬼群居的“圣殿”里面作工呢?人虽然都等待他的降临,但是他又怎能向那些吃不义之人的肉、喝不义之人的血、穿不义之人的衣服、信他却不认识他而是一味地向他勒索的人而显现呢?人只知道救主耶稣满了慈爱、满了怜悯,而且他又是充满救赎的赎罪祭,但是人却并不知道他是满载着公义、威严、烈怒、审判的带有权柄、满有尊严的神自己,所以,即使人都苦苦地巴望、渴慕救赎主的重归,甚至人的祈祷感动了“上天”,但是救主耶稣却并不向这些信他却并不认识他的人显现。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救主”早已驾着“白云”重归》

每日神话 选段71

神六千年的经营计划已到尾声,国度大门已向每一位寻求神显现的人打开,亲爱的弟兄姊妹们,你们现在正在等待着什么?正在寻求着什么?是不是都在等待着神的显现?是不是都在寻找神的脚踪?神的显现多么令人渴慕!神的脚踪又是多么的难寻!这样的时代,这样的世界,我们怎么做才能看到神显现的日子,怎么做才能跟上神的脚踪呢?这样的问题是每一位等待神显现之人所共同面临的,你们都不止一次地想过这样的问题,但结果怎么样呢?神在哪里显现呢?神的脚踪在哪里呢?你们得到答案了吗?有许多人会这样回答:神在所有跟随他的人中间显现,神的脚踪就在我们中间,就这么简单!公式性的回答谁都可以做到,但你们明白什么是神的显现、什么是神的脚踪吗?神的显现是指神亲自来到地上作工作,以他自己的身份、以他自己的性情、以他固有的方式降临在人中间作开辟时代、结束时代的工作。这种显现不是一种仪式,不是一种迹象,不是一幅图画,不是一种神迹,不是一种大的异象,更不是一种宗教式的过程,而是一种实实在在的、人都能触摸得到的、人都能目睹的实际的事实。这种显现不是为了走走过程,不是为了一种短时间的工作,而是为了他经营计划中的一步工作。神的显现都是有意义的,都是与他的经营计划有关系的,这里说的“显现”绝对不同于神引导人、带领人、开启人时的那种“显现”。神每次的显现都要作一步大的工作,这个工作不同于任何一个时代所作的工作,是人所想象不到的,也是人都未经历过的,是开展新时代的,也是结束旧时代的,是拯救人类的一步更新更拔高的工作,更是带领人类进入新时代的工作,这就是神显现的意义所在。

在你们都明白了什么是神的显现的同时,应当怎样寻找神的脚踪呢?这个问题并不难解释,那就是:哪里有神的显现哪里就有神的脚踪。这样的解释听起来很简单,但是做起来就不是那么容易了,因为很多人并不知道神到底在哪里显现,更不知道神愿意或是神应该在哪里显现。有的人会很冲动地认为哪里有圣灵作工哪里就有神的显现,或者认为哪里有属灵人物哪里就有神的显现,或者认为哪里的人知名度高哪里就有神的显现。我们姑且不探讨这样的认为到底是对还是错,要解释这样的问题我们得先明确一个目标,我们是在寻找神的脚踪而不是寻找属灵人物,更不是追随知名人士,我们是在追随神的脚踪。所以,我们既要寻找神的脚踪,那就得寻找神的心意,寻找神的说话,寻找神的发声,因为哪里有神的新说话哪里就有神的声音,哪里有神的脚踪哪里就有神的作为,哪里有神的发表哪里就有神的显现,哪里有神的显现哪里就有真理、道路、生命的存在。你们寻找神的脚踪都忽略了“神是真理、道路、生命”这句话,所以,很多人得着了真理也不认为是找到了神的脚踪,更不承认是神的显现,这是多么严重的失误!神的显现不可能合乎人的观念,更不可能是按着人的要求而显现。神作工作有自己的选择,有自己的计划,更有自己的目标,有自己的方式。他作什么工作都没有必要与人商量,征求人的意见,更不用通知每一个人,这是神的性情,更是每一个人都当认识到的。你们要想看见神的显现,要想跟随神的脚踪,就首先从自己的观念中走出来,不要苛求神应该这样作、应该那样作,更不要把神限制在你的范围里,限制在你的观念里,而是应当要求你们自己该怎样寻求神的脚踪,怎样接受神的显现,怎样顺服神的新工作,这才是人当做的。因为人都不是真理,人都不具备真理,人该做的就是寻求、接受、顺服。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附篇一 神的显现带来了新的时代》

每日神话 选段72

无论你是美国人还是英国人,或是任意一个国籍的人,你都当从自己的国籍范围里走出来,超越自我,以一个受造之物的身份来看待神的作工,这样你就不会把神的脚踪限定在一个范围里。因为现在有许多人在观念当中认为神不可能在哪个国家显现或是不可能在哪个民族中间显现。神作工的意义何其深奥,神的显现又是何等的重要,岂是人的观念思维可以衡量出来的?所以我说,你应该打破你的国籍、民族观念来寻求神的显现吧!这样你才不会被观念束缚,这样你才能有资格迎接神的显现,否则你永远是在黑暗中的人,永远是得不到神称许的人。

神是全人类的神,他并没有把自己当作哪个国家或哪个民族的私有财产,而是不拘任何形式、任何国家与民族地作他计划中的工作。或许这个形式你从来都没有想象过,或许这个形式你持否定态度,或许神显现的国家与民族正是人都歧视的,正是地球上最落后的,但神有他的智慧,他用他的大能,以他的真理与他的性情真正得着了一班与他同心合意的人,得着了他所要作成的受尽苦难试炼、受尽逼迫能跟随到底的一班被征服的人。神显现不拘任何形式与国家的目的就在于能作成他计划中的工作,就如神在犹太道成肉身,目的就是为了完成钉十字架救赎全人类的工作,但犹太人都认为神不可能这样作,神不可能道成肉身成为主耶稣这样的形像。他们的“不可能”成了他们定罪神、抵挡神的依据,最终导致以色列亡国。如今的许多人又犯了这样的错误,他们大肆宣传神即将显现,但同时又定罪神的显现,他们的“不可能”又一次将神的显现定规在他们的想象中。所以,我看见许多人拿到神的话语之后猖狂大笑,这个“笑”不正是犹太人一样的定罪与亵渎吗?你们在真理面前并不敬虔,更没有渴慕的态度,只是一味地研究与漫不经心地等待,这样的研究与等待又能得着什么呢?难道能得着神的亲自引导吗?神的发声说话你都辨别不出来,你还有什么资格看见神的显现呢?神在哪里显现,哪里就有真理的发表,就有神的声音。只有能接受真理的人才是会听神声音的人,这样的人才有资格看见神的显现。放下你的观念吧!安静下来仔细读读这些话语,只要你有渴慕真理的心,神会开启你明白他的心意,明白他的话语。放下你们的“不可能”论调吧!越是人认为“不可能”越是可能发生的事,因为神的智慧高过诸天,神的意念高过人的意念,神作工是超出人的思维观念这个范围作的,越是不可能的事越有真理可寻求,越是人的观念想象不到的事情就越有神的心意在其中。因为神无论在哪里显现,神还是神,绝对不会因着神显现的地点或方式而改变神的实质的。神的脚踪无论在哪里都不会改变他的性情,神的脚踪无论在哪里他都是全人类的神,就如主耶稣,他不单是以色列人的神,也是整个亚洲、欧洲、美洲之人的神,更是全宇上下独一无二的神。我们还是从神的发声说话中来寻找神的心意,来发现神的显现,跟上神的脚踪吧!神是真理、道路、生命,他的说话与他的显现共存,他的性情与他的脚踪无时不在对人类公开。亲爱的弟兄姊妹们,但愿你们都能在这些话语中看见神的显现,起步跟上神的脚踪迈向新的时代,进入神为等待他显现之人所预备的美好的新天新地吧!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附篇一 神的显现带来了新的时代》

每日神话 选段73

神默不作声,也未向我们显现,但他的工作却从未停止过。他鉴察全地,掌管万有,目睹着人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他有计划、有步骤地进行着他的经营,悄无声息,也未见惊天动地,而他的脚步却一步一步逼近人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宇宙间展开了他的审判台,他的宝座也随即降在了我们中间。那是何等威严的场面,那是何等庄严肃穆的景象,那灵犹如鸽子,又如怒吼的狮子来在我们众人中间。他是智慧,他是公义威严,带着权柄、满载着慈爱怜悯悄悄地降临在我们中间。没有人察觉到他的到来,没有人迎接他的到来,更没有人知道他将要作的一切。人的生活如往常一样,平常的心、平常的岁月。神也如平常人一样生活在我们中间,作为一名最小的跟随者、一名普通的信徒。他有自己的追求,有自己的目标,更有常人没有的神性。没有人注意到他神性的存在,也没有人觉察到他的实质与人的区别。我们与他生活在一起,毫无拘束,也无惧怕,因为他在我们眼里只是一名小小的信徒。我们的举手投足都在他的眼目之中,我们的心思、我们的意念都在他前暴露无遗。没有人对他的存在产生兴趣,也没有人对他尽的功用有什么想象,更没有人对他的身份有任何的猜疑。我们只是在继续着我们的追求,似乎与他毫不相干……

偶然的一次机会,圣灵“借着”他发表了一篇说话,虽然感觉到很突然,但我们还是认定这是来自神的发声,我们都欣然地从神领受。因为无论这个发表话语的人是谁,只要是出于圣灵的我们都应接受,不能拒绝。下次的发声或许是借着我,或许是借着你,又或许是借着他,无论是谁都是神恩待,但不管是谁我们都不能崇拜这个人。因为这个人无论如何都不可能是神,我们也绝不会选这样一个普通的人作我们的神。我们的神是何等的高大,何等的尊贵,岂是一个小小的人能代替的?更何况我们都是期待神来提我们回天国的,这样一个小小的人岂能胜任如此重要而艰巨的任务呢?主若再来必会驾着白云,让万人看见,那是何等的荣耀!岂能悄悄地藏匿于一班普通的人中间呢?

然而,正是这个隐藏在人中间的普普通通的人,在作着拯救我们的新工作。他不向我们表白什么,也不向我们道明来意,只是按着他的计划、步骤作着他要作的工作。他的发声、说话越来越频繁,从安慰、劝勉、提醒、警示到责备、管教,从口气温柔、祥和到言词激烈、威严,无不让人备受怜悯又心惊胆战。他的说话无不击中我们内心深处隐藏的秘密,他的说话刺痛了我们的心,刺痛了我们的灵,让我们无地自容,也让我们羞愧难当。我们开始怀疑这个人心里的那位神是否真的爱我们,他到底要作什么。或许受过这些苦我们才能被提?我们在心里盘算着……为以后的归宿,也为将来的命运。我们依旧没有人认为神已经穿上肉身作工在我们中间,尽管他已陪伴我们许久,尽管他已与我们面对面地说了许多话,但我们仍旧不甘心接受这样一个普通的人作我们未来的神,更不甘心将自己的前途命运都交给这个小小的人来掌管。我们从他的身上享受着源源不断的活水供应,我们借着他过着神与人面对面的生活,我们只感谢天上的主耶稣的恩待,却从来就不理睬这个带着神性的普通之人的感受。他依旧卑微隐藏在肉身中作着工作,发表着心声,似乎感受不到人类对他的弃绝,似乎他会永远饶恕人的幼小、无知,永远宽容人对他的无礼态度。

不知不觉之中,我们被这个小小的人带领进入了神一个又一个的作工步骤之中,我们经历了无数的试炼,经历了无数的责打,也经历了死的考验。我们得知了神的公义威严的性情,也享受了神的慈爱、怜悯,领略了神的大能与智慧,看见了神的可爱,看见了神拯救人的急切心意。在这个普通之人的说话之中,我们认识了神的性情、神的实质,明白了神的心意,也认识了人的本性实质,看见了蒙拯救、被成全的路。他的说话让我们“死去”,又让我们“复活”;他的说话让我们得安慰,也让我们倍感内疚、亏欠;他的说话给我们喜乐、平安,也让我们痛苦万分。有时我们犹如他手中的羔羊,任他宰割;有时我们犹如他眼中的瞳人,享受着他的怜爱;有时我们犹如他的仇敌,在他的眼目中被他的怒气化为灰烬。我们是他拯救的人类,我们是他眼中的蛆虫,我们又是他日思夜想要找回来的丢失的羊。他怜悯我们,他厌憎我们,他提拔我们,他安慰、劝勉我们,他引导我们,他开启我们,他又责罚管教我们,甚至咒诅我们。他何尝不在日夜担忧我们,日夜看顾、保守着我们,不离我们左右,为我们倾注了所有的心血,所有的代价。我们在这个小小的普通肉身的话语中享受了神的全部,也看到了神赐给我们的归宿。尽管这样,我们的虚荣心仍在我们心里作祟,仍旧不能甘心情愿地主动接受这样的一个人当作我们的神。虽然他给我们带来了许多吗哪、许多可享之物,但我们心中的“主的地位”不是这些东西能取代的。我们很勉强地尊重着这个人的特殊身份、特殊地位,只要他不开口让我们承认他是神,那我们是绝不会主动承认他就是那位即将要来却早已在我们中间作工许久的神的。

神继续着他的发声,以各种方式、多种角度来告诫我们当做的,同时也表达着他的心声。他的话语带着生命力,给我们当行的道,也让我们领悟到了什么才是真理。我们开始被他的话语吸引,我们开始注意他的说话语气、说话方式,也开始下意识地关心起这个不起眼的人的心声。他为我们呕心沥血,他为我们寝食难安,他为我们哭泣,他为我们叹息,他为我们病中呻吟,为着我们的归宿,为着我们的蒙拯救,他忍受着屈辱,我们的麻木、我们的悖逆让他的心在流泪流血。这样的所是所有是一个普通人所没有的,也是任何一个败坏的人所不具备也达不到的。他有常人没有的宽容、忍耐,他的爱是任何一个受造之物所不具备的。除了他,没有人能知道我们的所思所想,没有人能对我们的本性、实质了如指掌,没有人能审判人类的悖逆、人类的败坏,也没有人能代表天上的神与我们如此说话,对我们如此作工;除了他,没有人具备神的权柄、神的智慧、神的尊严,神的性情与神的所有所是在他身上发表无遗;除了他,再没有人能指给我们道路,带给我们光明;除了他,没有人能揭示神从创世到如今还未公开的奥秘;除了他,没有人能拯救我们脱离撒但的捆绑,脱离败坏性情。他代表神,他发表着神的心声、神的嘱托、神对全人类的审判之语。他开辟了新时代、新纪元,带来了新天新地、新作工,给我们带来了希望,结束了我们渺茫中度日的生活,让我们全人彻彻底底地看到了蒙拯救的路,他征服了我们全人,得着了我们的心。从那一刻开始,我们的心有了知觉,我们的灵似乎也复苏了:这个普通的人,这个小小的人,这个生活在我们中间、被我们弃绝了许久的人,不正是我们朝思夜想、日夜盼望的主耶稣吗?是他!就是他!他就是我们的神!他就是真理、道路、生命!他让我们重生,让我们看见光明,让我们的心不再流浪。我们回到了神的家中,我们回到了神的宝座前,我们与神面对面,看见了神的容颜,看见了前方的道路。届时,我们的心已完全被他征服,不再怀疑他的身份,不再抵触他的作工、说话,全人仆倒在他的面前,只愿今生今世跟随神的脚踪,只愿被他成全,报答他的恩待,报答他对我们的爱,顺服他的摆布安排,配合他的作工,尽上所能完成他的托付。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附篇四 在神的审判、刑罚中看见神的显现》

每日神话 选段74

“神”与“人”不能相提并论,他的实质、他的作工都是最令人难测的,也是最令人不解的。神若不亲自作工说话在人中间,人无论如何也不能明白神的心意,这样,即使那些为神奉献一生的人也不能获得神的称许。神不动工,人做得再好也是枉然,因为神的意念总是高于人的意念,神的智慧无人能测透。所以我说,那些把神与神的作工“看透”的人都是无能之辈,都是狂妄无知之人。人不该定规神的作工,更何况人并不能定规神的作工。人在神的眼中简直没有一只蚂蚁那么大,怎么能测透神的作工呢?那些口口声声说“神不这么作工神不那样作工”“神是这样神是那样”的人不都是口出狂言的人吗?我们都应该知道,属肉体的人都是经撒但败坏的人,本性都是抵挡神的,不能与神平起平坐,更不能为神的工作出谋划策。神到底如何带领人这是神自己的工作,人理当顺服,不应有这样那样的看法,因为人只是尘土。我们既然有寻求神的意思,就不应把自己的观念摆在神的作工中让神参考,更不应用自己的败坏性情来有意识地极力抵挡神的作工,这不就是敌基督了吗?这样的人还谈什么信神呢?我们既然相信有神,既然想满足神、想看见神,就应当寻求真理之道,寻求与神相合之道,不应硬着颈项与神对立,这样做有什么好果子吃呢?

如今神作了新的工作,这话你可能接受不了,也可能感觉稀奇,但我还是劝你先不要暴露你的天然,因为只有真正在神面前饥渴慕义的人才能得着真理,只有真正虔诚的人才能得着神的开启与引导。寻求真理不是争争吵吵就能得着结果的,而是心平气和地寻求才能得着结果的。我所说的“如今神又作了新的工作”就是指神又重返肉身这事说的。或许你并不介意这话,或许你很讨厌这话,也或许你对这话很感兴趣,不管怎么样,我还是希望所有真心渴慕神显现的人都能面对这一事实,而且都能慎重地考察这一事实,最好不要轻易下断案,这才是明智之人该做的。

考察这样的事也并不困难,但需要我们每个人先知道这样一个真理: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实质,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发表。神既道成肉身就要带来他要作的工作,既是神道成肉身就要发表神的所是,既是道成肉身就能带给人真理,赐给人生命,指给人道路。若不具备神实质的肉身那就定规不是道成肉身的神了,这一点是确定无疑的。人要考察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那就得从他所发表的性情与说话中来确定,也就是说,确定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或确定是否是真道,必须得从他的实质上来辨别。所以说,是不是神所道成的肉身,关键在乎其实质(作工、说话、性情等等更多的方面),并不在乎其外表。人若因为考察其外表而忽视了其实质,那就是人的愚昧无知了。外表不能决定实质,更何况神作的工作都不能合乎人的观念,耶稣的外表不就是一副不合人观念的外表吗?他的相貌与打扮不就说明不了其真实身份吗?当初的法利赛人之所以抵挡耶稣,不就是因为他们只看耶稣的外表却并不细心接受耶稣口中之言的缘故吗?我希望每一位寻求神显现的弟兄姊妹都不要重演历史的悲剧,都不要做当代的法利赛人将神重钉十字架,应仔细考虑考虑当如何迎接神的重归,应清醒清醒自己的头脑当如何做一个顺服真理的人,这是每一个等候耶稣驾着白云重归的人的职责。我们应将自己的灵眼擦亮,不要陷在那些腾云驾雾的字句之中,应想想现实的神的作工,应看看神实际的一面,不要总是忘乎所以,整天飘飘悠悠,总是盼着天上的某一朵白云上坐着主耶稣突然降在你们中间,来接你们这些从不认识他、从未见过他、不知如何遵行他旨意的人。还是想点现实的吧!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写在前面的话》

每日神话 选段75

你们想知道法利赛人抵挡耶稣的根源吗?你们想知道法利赛人的实质吗?他们对弥赛亚充满幻想,而且他们只相信弥赛亚会来却不追求生命真理,所以他们到今天还在等待弥赛亚,因为他们并不认识生命的道,也不知道什么是真理的道。你们说,他们这样的愚顽、这样的无知会得到神的赐福吗?他们能见到弥赛亚吗?他们抵挡耶稣是因为他们不认识圣灵作工的方向,是因为他们不认识耶稣口中所说的真理的道,更是因为他们并不了解弥赛亚的缘故,就因为他们并未见过弥赛亚,并未与弥赛亚相处,所以他们都犯了空守弥赛亚的名却不择手段地抵挡弥赛亚的实质的错误。而这些法利赛人的实质则是顽固、狂妄、不服从真理,他们信神的原则是:无论你讲的道有多高,无论你的权柄有多高,只要你不叫弥赛亚那你就不是基督。他们这样的观点是不是很谬妄,是不是太荒唐?我再问你们:你们对耶稣没有丝毫的了解,那么你们是不是极容易重犯当初法利赛人的错误呢?你会分辨什么是真理的道吗?你真会保证你自己不会抵挡基督吗?你会随从圣灵的作工吗?如果你不知道自己会不会抵挡基督,那我说你已是在死亡的边缘中生活了。不认识弥赛亚的人都能做出抵挡耶稣、弃绝耶稣、毁谤耶稣的事来,不了解耶稣的人都能做出弃绝耶稣、辱骂耶稣的事来,而且更能将耶稣的再来看成是撒但的迷惑,更多的人将会给重返肉身的耶稣定罪,你们不感觉害怕吗?你们面临的将是亵渎圣灵、撕毁圣灵向众教会的说话、唾弃耶稣口中所发表的言语。你们如此的昏沉又能从耶稣得着什么呢?你们如此执迷不悟怎么能明白耶稣驾着白云重返肉身的工作呢?我告诉你们,那些不领受真理却一味地等待耶稣驾着“白云朵朵”降临的人定规是亵渎圣灵的人,这些人定规是灭亡的种类。你们只想得着从耶稣来的恩典,只想享受天堂的福乐境地,却从来不听从耶稣口中的言语,从来不领受耶稣重返肉身时所发表的真理。你们拿什么来交换耶稣驾着白云重归的事实呢?是你们屡次犯罪却又口头认罪的诚心吗?你们拿什么来献给驾着白云重归的耶稣作祭物呢?是你们高举自己的多年作工的资本吗?你们拿什么来让重归的耶稣信任你们呢?是你们那不顺服任何真理的狂妄的本性吗?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当你看见耶稣灵体的时候已是神重新更换天地的时候了》

每日神话 选段76

你们的忠心在嘴皮外边,你们的认识在思维观念中间,你们的劳碌是为着天堂的福气,你们的信心又会是如何呢?到如今你们面对这句句真理仍是采取置之不理的态度。你们不知道什么是神,不知道什么是基督,你们不知道如何敬畏耶和华,不知道如何进入圣灵的作工之中,你们不知道如何分辨神自己的作工与人的迷惑,只知道定罪于任何一句神口中所发表的不合你意的真理。你的谦卑在哪里?你的顺服在哪里?你的忠心在哪里?你寻求真理的态度在哪里?你敬畏神的心在哪里?我告诉你们,那些因着神迹而信神的定规是灭亡的种类,那些因着不能领受重返肉身的耶稣所说之话的定规是地狱的子孙,定规是天使长的后裔,定规是永远灭亡的种类。或许有许多人并不在意我所说的话,但我还是要告诉每一位跟随耶稣的所谓的圣徒,当你们的肉眼亲自看见耶稣驾着白云从天而降的时候已是公义的日头公开出现的时候。那时或许你的心情激动万分,但你可曾知道,当你看见耶稣从天而降的时候也正是你下到地狱接受惩罚的时候,那时已是神经营计划宣告结束的时候,是神赏善罚恶的时候。因为神的审判已在人未曾看见神迹只有真理发表的时候结束了。那些接受真理不求神迹而被洁净的人归在了神的宝座前,投入了造物主的怀中,只有那些坚持一个信念“不是驾着白云的耶稣就是假基督”的人将会受到永久的惩罚,因为他们只相信会显神迹的耶稣,却不承认发表严厉审判、释放生命真道的耶稣,这样就只好让耶稣公开驾着白云重归时来解决他们了。他们太固执、太自信、太狂妄了,这样的败类怎么能得着耶稣的赏赐呢?耶稣的再来对于能接受真理的人是一个极大的拯救,对于不能接受真理的人就是被定罪的记号。你们当选择自己的路,不要做亵渎圣灵弃绝真理的事,不要做无知狂妄的人,当做顺服圣灵引导、渴慕寻求真理的人,这样对你们才有益处。我劝你们当小心谨慎地走信神的路,不要随意下断案,更不要随随便便、马马虎虎地信神,你们当知道信神的人最起码具备的是谦和的心与敬畏神的心。那些听了真理以鼻嗤之的人都是愚昧无知的人,那些听了真理却随便下断案或定罪的人都是狂妄之辈。作为每一个信耶稣的人都没有资格咒诅定罪别人,你们都应该做有理智的接受真理的人。或许你听了真理的道、看了生命的言语之后,认为这些话仅仅有万分之一合乎你的意思、合乎圣经,那你就在这万分之一的言语中继续寻求,我还要劝你做谦和的人,不要太自信,不要太自高。在你仅有的一点敬畏神的心之中将获得更大的亮光,你仔细考察反复揣摩,你就会明白这一句句言语到底是不是真理,是不是生命。或许有的人没有看几句话就盲目定罪了,或者说“这无非是一些圣灵开启罢了”,或者说“这是假基督来迷惑人来了”,能说出这样话的人简直是太无知了!你对神的作工、对神的智慧了解得太少了,我劝你还是重新开始吧!你们不要因着末世要有假基督出现而盲目地定罪于神所发表的言语,不要因着怕受迷惑而做亵渎圣灵的人,这样岂不太可惜了吗?若你再三考察之后仍旧认为这些话不是真理、不是道路、不是神的发表,那你就是最终遭受惩罚之人,就是无福之人。这样的真理说得这么透亮、说得这么明白你都接受不了,那你不就是不配蒙神拯救的人吗?不就是没有福气归回到神宝座之前的人吗?好好想想吧!不要草率,不要鲁莽,别把信神的事当作儿戏,应该为自己的归宿、为自己的前途、为自己的生命着想,不要玩弄自己,这些话你都能接受吗?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当你看见耶稣灵体的时候已是神重新更换天地的时候了》

上一篇: 三步作工系列

下一篇: 末世审判系列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附加 第二篇

当人都看见实际神的时候,当人都亲自与神自己同生活、同行动、同起居的时候,人心中都把以往多年来的“好奇”放下来了。以往说认识神只是初步,虽说认识,但人心中仍有许多难解的疑云:神到底来自何处?神到底吃不吃饭?神是否与一般人大不相同?在神的心里是否是处理所有的人都易如反掌、不在话下呢?…

对神现时作工的认识

现在认识神的作工,主要是认识末世道成肉身的神他的主要职分是什么,他来在地上到底要作什么。以前我的说话里提到:神来在地上(指在末世)立完标杆之后就走。怎么立标杆呢?就是说话,在各处作工说话,这是神在末世要作的工作,只说话,使地上成为话语的世界,使每一个人借着神的话语得着供应,借着神…

神与人将一同进入安息之中

起初神本是在安息之中的,那时地上并没有人类也没有万物,神并不作任何工作,当有了人类而且人类被败坏之后神才开始了经营工作,从此神便不再安息而是开始忙碌于人类中间。因着人类的败坏神失去了安息,也因着天使长的背叛神失去了安息,若不打败撒但,不拯救被败坏的人类,神将永远不能进入安息之中。…

第五十六篇

我已开始作事,惩罚那些作恶的、那些执政掌权的、逼迫神儿子的。从现在开始,谁心里抵触,我行政的手必不离开他。要知道!这就是我的审判开始,对任何人都不留情,都不放过,因我是没有情感且实行公义的神,你们认清这一点就好了。那些作恶的,并不是我要惩罚他,而是他们的恶给他们带来的报应。我不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