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神末世审判工作的话语

51 在末了结束时代的工作中,神的性情是刑罚与审判,显明一切的不义,来公开审判万民,来成全那些真心爱他的人,这样的性情才能结束时代。末世已到,万物各从其类,都按着不同的性质被划分在不同的类别中,这正是神显明人的结局、归宿的时候,人若不经历刑罚、审判,人的悖逆、不义都没法显露出来。只有借着刑罚、审判才能将万物的结局都显明出来,人在刑罚、审判中才能显出原形,恶归于恶,善归于善,人都各从其类,借着刑罚、审判来显明万物的结局,达到罚恶赏善,让万人都归服在神的权下,这些工作都得借着公义的刑罚与审判来达到。因人败坏到顶峰了,人的悖逆太重了,只有以刑罚与审判为主的在末世显明的神的公义性情才能彻底将人变化、作成,才能将恶显明出来,从而重重惩罚所有不义之人。所以说,这样的性情都是具有时代性意义的,性情的显明、公开是为了每个新时代的工作,并不是无意义地随意显明他的性情。若在显明人结局的末世仍来对人施下不尽的怜悯、慈爱来爱人,仍然对人是爱,不是公义的审判,而是宽容、忍耐、赦免,无论人犯多大的罪仍是饶恕,没有一点公义的审判,那整个经营何时能收尾呢?这样的性情何时能将人带入人类合适的归宿中呢?就如一个法官他永远爱人,是一个心慈面软的爱人的法官,不管是犯什么罪的他都爱,不管什么人他都爱、都包容,那他什么时候才能断清案呢?在末世,只有公义的审判才能将人类都各从其类,才能把人带入更新的境界中,这样,就以审判、刑罚的公义性情来结束整个时代。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作工异象 三》

52 人未经救赎以前,已有许多撒但的毒素种到人里面了,人经过撒但败坏几千年,里面已经有抵挡神的本性了,所以人被救赎出来之后,只不过被赎回来了,就是用重价将人买回来了,但人里面的毒性并没有去掉,就这样的污秽的人还得经过变化才有资格事奉神。借着这一步审判刑罚的工作,使人对自己里面污秽败坏的实质完全认识到,而且能够完全变化,成为被洁净的人,这样,人才有资格归到神的宝座前。今天所作的这一切的工作都是为了让人能够得洁净,让人能够有变化,借着话语的审判刑罚,借着熬炼,脱去败坏得着洁净。这步工作与其说是拯救的工作,倒不如说是洁净的工作。实际上,这步也是征服的工作,也是第二步拯救的工作。人被神得着是借着话语的审判刑罚达到的,借着话语熬炼、审判、揭示,把人心里所存的那些杂质、观念、存心或者个人的盼望都给显明出来了。人虽然都经过了救赎,人的罪都得着了赦免,这只能说神不记念人的过犯,不按着人的过犯来对待人,但人活在肉体之中没有脱离罪,只能是继续犯罪,不断地显露撒但的败坏性情,这就是人所过的不断地犯罪也不断地得着赦免的生活。多数人都是白天犯罪、晚上认罪,这样,即使赎罪祭对人来说永远有效,也不能将人从罪恶中拯救出来,这只是完成了拯救工作的一半,因人还有败坏性情,就如当人知道自己是摩押后代时就发怨言了,也不追求生命了,完全消极了,这不是人还不能完全顺服在神的权下吗?这不正是撒但的败坏性情吗?当没让你受刑罚的时候,你的手比谁举得都高,甚至比耶稣的手举得都高,还大声喊着要作神的爱子!做神的知己!我们宁死也不屈服撒但!背叛老撒但!背叛大红龙!让大红龙彻底垮台!让神把我们作成!比谁喊得都高,结果来了一个刑罚时代,人的败坏性情就又显露出来了,人也不喊了,也没有心志了,这就是人的败坏,是比罪更深的、撒但种到人里面的、根深蒂固的东西。人的罪不容易发现,就人这些根深蒂固的本性人就没法发现,非得借着话语的审判来达到果效,这样,人才能从此起头逐步达到变化。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 四》

53 今天审判你们、刑罚你们,也定你们的罪,但你该知道定罪是为了让你认识自己,定罪、咒诅、审判、刑罚都是为了让你认识自己,这都是为了你的性情能变化,更是为了让你认识自己的身价,让你看见神所作的一切都是公义,都是按照他的性情来作的,按照他的工作所需作的,也是按照他拯救人的计划去作工,他是爱人、拯救人,而且是审判、刑罚人的公义的神。你如果只知道你的地位低下,只知道你这个人败坏、悖逆,却不知道神要借着今天作在你身上的审判与刑罚来显明神的拯救,你不知道这些就没法经历,更没法走下去。神来了不是击杀,不是毁灭,而是审判、咒诅、刑罚与拯救。在六千年经营计划未结束以先,也就是在未显明各类人的结局以先,神来在地上作工都是为了拯救,都是为了将爱他的人彻底作成,归服在他的权下。神无论怎么拯救人,都是借着让人脱离撒但的旧性,即让人追求生命来拯救人,人如果不追求生命就没法接受神的拯救。拯救是神自己的工作,追求生命是人接受拯救该具备的。在人看,拯救就是神的爱,但神的爱就不能是刑罚、审判与咒诅,拯救务必得有怜悯、慈爱,更得有安慰之语,有神所赐的无穷的祝福。人都认为,神拯救人是借着神给人的祝福、给人的恩典来感动人,让人的心都给神,从而将人拯救出来,即感动人就是拯救人,这样的拯救也就是交易的拯救。神赐给人百倍,人才能归服在神的名下,从而为神争气、增光,这都不是神对全人类的心意。神来在地上作工作一点不假就是为了拯救败坏的人类,否则他决不会亲自来作工作的。以往拯救的方式是施尽他的怜悯慈爱,以至于将自己的全部都交给撒但来换取全人类,今天并不比以往,今天拯救你们是末了各从其类的时候,拯救你们的方式不是怜悯慈爱,而是以刑罚、审判来更彻底地拯救人类。所以,你们接受的尽是刑罚、审判与无情的击打,但你们该知道,在这无情的击打里并没有一丝的惩罚,无论话语怎么严厉,临到你们的只是几句在你们来看没有一点人情味道的话语,无论我的怒气有多大,临到你们的仍是教训之语,并无一点意思要伤害你们,也并无意思要将你们治于死地,这不都是事实吗?你们知道,现在无论是公义的审判,还是无情的熬炼与刑罚,都是为了拯救,不管现在是要各从其类,还是要显明各类人,所有的说话、作工都是为了拯救那些真心爱神的人。公义的审判是为了洁净人,无情的熬炼是为了洁净人,严厉之语或责打都是为了洁净,都是为了拯救。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当放下地位之福,明白神拯救人的心意》

54 神作审判的工作、作刑罚的工作都是为了达到让人对他有认识,都是为了他的见证而作的。他若不借着审判人的败坏性情,人就不可能认识他的公义不可触犯的性情,也不能对神从旧的认识中转到新的认识之中。为了他的见证,为了他的经营,他将他的全部都公布于众,从而让人因着他的公开显现而达到认识他,性情有变化,达到为他作响亮的见证。人的性情是在神的多种作工之中达到变化的,人若没有性情的变化就不能达到见证神,不能达到合神心意。人的性情变化就标志着人已脱离了撒但的捆绑,脱离了黑暗的权势,真正成了神工作的模型、标本,真正成了神的见证人,成了合神心意的人。今天道成肉身的神来在地上作工,他对人的要求就是让人达到认识他、顺服他、见证他,认识的是他的实际正常的作工,顺服他的一切不合人观念的说话与作工,见证他拯救人的所有作工,见证他征服人的所有作为。见证神的人务必得对神有认识,这样的见证才准确、实际,这样的见证才能羞辱撒但。神是借着经历他审判、刑罚,经历他对付、修理而认识他的人作他的见证,他是借着被撒但败坏的人见证他,他是借着性情变化得着他祝福的人见证他。他并不需要人对他口头的赞美,也不需不经他拯救的撒但的种类赞美他、见证他。认识神的人才有资格见证神,性情变化的人才能有资格见证神,神不会让人故意去羞辱他的名。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认识神的人才能为神作见证》

55 末世基督是用诸多方面的真理来教训人,来揭露人的本质,解剖人的言语行为,这些言语中都包含着诸多方面的真理,例如:人的本分,人对神如何顺服,对神如何忠心,人当如何活出正常人性,神的智慧,神的性情,等等。这些言语都是针对人的本质,针对人的败坏性情,尤其那些揭露人如何弃绝神的言语更是针对人本是撒但的化身、针对人本是神的敌势力而言的。神作审判的工作不是三言两语就道尽人的本性的,而是来作长期的揭露、对付、修理,这各种方式的揭露、对付与修理并不是用一般的语言能代替的,而是用人根本就没有的真理来代替,这样的方式才叫审判,这样的审判才能将人折服,才能使人对神心服口服,而且对神有真正的认识。审判工作带来的是人对神本来面目的了解,带来的是人对悖逆真相的认识。审判工作使人对神的心意明白了许多,对神的工作宗旨明白了许多,对人所不能明白的奥秘理解了许多,而且也使人认识了、知道了人的败坏实质、败坏根源,也使人发现了人的丑恶嘴脸。这些工作的果效都是审判工作带来的,因为审判工作的实质其实就是神的真理、道路、生命向所有信他的人打开的工作。这工作就是神作的审判工作。如果你并不看重这些真理,如果你总想回避这些真理,总想在这些真理以外寻找新的出路,那我说你是罪大恶极的人。你信神却不寻找真理,不寻求神的心意,不喜爱使你与神更相近的道,那我说你是逃避审判的人,你是从白色大宝座前逃走的傀儡、叛徒,神是不会放过任何一个从他眼中逃走的叛逆者的,这样的人将会受到更重的惩罚。来到神面前接受审判的人,而且是得到洁净的人,将永远存活在神的国中,当然这是以后的事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用真理来作审判的工作》

56 审判工作是神自己的工作,当然还得由神自己亲自来作,这工作是人所不能代替的。因为审判是用真理来征服人类,所以无可异议的,神仍是以道成肉身的形像来出现在人中间作此工作。这就是说,末世基督将用真理来教导各方的人,将所有的真理晓谕给各方的人,这就是神的审判工作。很多人对于神的第二次道成肉身感觉很不是滋味,因为人都是难以相信神会道成肉身来作审判的工作的。不过我还是告诉你,往往神作的工作都大大出乎人的预料,都是人的大脑难以接受的。因为人只是地上的蛆虫,而神则是充满天宇之间的至高无上者;人的大脑好比是一坑臭水,生出来的只是蛆虫,而神的意念所指挥的每一步作工则都是神智慧的结晶。人总想与神较量,那我说最终吃亏的会是哪一方这是不言而喻的。我劝各位不要把自己看得比金子还重要,别人能接受神的审判你为什么就不能呢?你比别人高多少呢?别人能在真理面前低头你为什么就不能做到呢?神的工作是大势所趋,他不会因为你的“功劳”而重复作两次审判工作的,失掉这样的良机你会悔断肝肠的,若你不相信我说的话,那你就等待天空那张白色的大宝座来“审判”你吧!你要知道,全部以色列的人都弃绝耶稣,都否认耶稣,但耶稣救赎人类的事实还是传遍了宇宙地极,这不是神早已作成的事实吗?若你还在等待耶稣来接你上天堂,那我说你是一个顽固不化的朽木了。耶稣是不会承认你这样一个不忠心于真理而只想得福的假信徒的,相反,他会毫不留情地将你扔在火湖里焚烧万年的。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用真理来作审判的工作》

57 神审判人不是一个一个地审判,不是一个一个地过关,这样作并不叫审判工作。所有人类的败坏不都一样吗?人的实质不都一样吗?审判的是人类败坏的实质,是撒但败坏人的实质,是审判人的所有罪孽,并不是审判人身上小来小去的毛病。审判的工作是有代表性的,不是专为某一个人而作的工作,而是借着审判一部分人来代表审判全人类的工作。肉身作的工作是借着在一部分人身上的亲自作工来代表全人类的工作,之后再逐步扩展。审判工作也是如此,不是审判某一类人或某一部分人,而是审判全人类的不义,例如人抵挡神、不敬畏神、搅扰神的工作等等。审判的是人类抵挡神的实质,这个审判的工作就是末世的征服工作。人所看见的道成肉身的神的作工、说话,就是以往人观念中的末世白色大宝座前的审判的工作,现在道成肉身的神所作的工作也正是白色大宝座前的审判。今天道成肉身的神,就是末世审判全人类的神,这个肉身与肉身的作工、说话、所有性情是他的全部。虽然肉身作的工作范围是有限的,不是直接涉及全宇的,但就审判工作的实质则都是直接审判全人类的,并不单单为了中国选民,也不仅仅是为了几个人而展开审判的工作。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败坏的人类更需要道成“肉身”的神的拯救》

58 今天我所说的话就是为了审判人的罪,审判人的不义,咒诅人的悖逆,人的弯曲诡诈,人的言行举止,凡是不合神心意的东西都得经过审判,凡是人的悖逆都被定为罪。就是围绕审判的原则来说话,借着审判人的不义、咒诅人的悖逆、揭示人的所有丑相来显明他的公义性情。圣洁就是他的公义性情的代表,他的圣洁其实也就是他的公义性情。今天说话的这些背景,都是借着你们的败坏性情来说话、审判,作征服的工作,这才是实际的工作,这才能完全衬托出神的圣洁来。如果说你没有一点败坏性情,神就不审判你了,也不让你看见他的公义性情,你有败坏性情,神就不放过你,借此显出了他的圣洁。如果人的污秽太多,悖逆太大,他看见了也不说话,也不审判你,也不因着你的不义而刑罚你,证明他就不是神,因他根本不恨恶罪,而是与人同污秽的。今天我审判你是因着你的污秽而审判你,今天刑罚你是因着你的败坏、你的悖逆,并不是在你们中间大显威风或故意欺压你们,而是你们这生在污秽之地的人沾染的污秽太多了。你们简直是失去了人格,失去了人性,与其他生在最肮脏的地方的猪类一样,就是因着你们的这些才审判你们,对你们施下烈怒。正因为这些审判才让你们看见神是公义的神,神是圣洁的神;正因为他的圣洁、正因为他的公义他才对你们审判,才对你们施下烈怒;正因为他看见人的悖逆能显露出他的公义性情,看见人的污秽能显露出他的圣洁,才足可说明他就是圣洁无污点的但又生活在污秽之地的神自己。若是与人同流合污的人,他没有圣洁的成分,没有公义的性情,他就没资格审判人的不义,也没资格作人的审判。人若审判人,不是自己打自己的脸吗?同样污秽的人,哪有资格审判他的同类呢?能审判污秽的全人类的只有圣洁的神自己,人怎么能审判人的罪呢?人又怎么能看见人的罪,怎么能有资格定人的罪呢?神若没有资格审判人的罪,他怎么会是公义的神自己呢?人有败坏性情的显露,他说话审判人,才让人看见他是圣洁的。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第二步征服工作是如何达到果效的》

59 神成全人是借着什么达到的?是借着他的公义性情。神的性情主要是公义、烈怒、威严、审判、咒诅,他成全人主要是借着审判的方式。有些人不理解,说为什么是借着审判、咒诅才能成全人呢?他说“神咒诅人,人不就死了吗?审判人,人不就被定罪了吗?那怎么还能被成全呢?”这是对神作工不认识的人说的话。神咒诅的是人的悖逆,审判的是人的罪,虽然说话严厉,不留一点情面,把人里面的东西都揭露出来,而且借着一些严厉的话语,把人里面本质的东西给揭露出来,就借着这样的审判方式,使人都深刻地认识到肉体的本质,因而在神面前顺服下来。人的肉体就属于罪、属于撒但,肉体就属于悖逆的东西,是神刑罚的对象,所以说,要想让人认识自己,只有神审判的话语临到,再借着千方百计的熬炼,神的作工才能达到果效。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经历痛苦试炼才知神可爱》

60 神是用他的审判来成全人,神爱了人,也拯救了人,但是他的爱里包含多少东西?有审判、威严、烈怒、咒诅,在以往虽然神咒诅人,但他并未把人完全放在无底深坑里,他借着那种方式熬炼人的信心,他并没有把人都治于死地,而是为了成全。肉体的本质就属于撒但的东西,神说得一点不差,但神所作的事实并没有按着他的话语去成全,他咒诅你是为让你爱他,是为了让你认识肉体的本质;他刑罚你是为了让你醒悟,认识自己里面的不足,认识到人的不堪不配。所以说,神的咒诅,神的审判,神的威严、烈怒,都是为了成全人。神现在所作的,在你们身上所显明的公义性情,都是为了成全人,这就是神的爱。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经历痛苦试炼才知神可爱》

61 神审判也好,咒诅也好,总之对人都是成全,都是为了成全人里面不洁净的东西。借着这样的方式给人带来了熬炼,人里面缺少的,借着他的说话、作工达到了成全。神所作的每一步工作,不管是话语严厉、审判、刑罚对人都是成全,实在太合适了,神历世历代都没有作过这样的工作,今天作在你们身上,使你们领略到了神的智慧。虽然你们里面受了一些痛苦,但总觉着心里踏实得平安,你们能享受到神这步作工,这是你们的幸福。不管以后能得什么,总之看见今天神在你们身上作的工作全都是爱。人不经历神的审判、熬炼,总是在外面做、外面热心,性情总也没有变化,这能算是被神得着吗?现在虽然人里面还有许多狂傲的东西,但人的性情比以前稳定多了。神对付你也是为了拯救你,当时可能你受一些痛苦,但到有一天,你的性情得变化了,那时回头一看,神所作的工作太智慧了,到那时你也就能真正明白神的心意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经历痛苦试炼才知神可爱》

62 现在所作的工作就是让人背叛撒但,背叛老祖宗,话语的审判都是为了揭露人的败坏性情,都是为了让人明白人生的实质,这一次又一次的审判都扎在了人的心上,哪一次的审判都直接涉及人的命运,有意刺伤人的心,让人能将这些都放下,借此来达到让人认识人生、认识这污秽的世界,也让人认识神的智慧与全能,认识这撒但败坏的人类。越是这样的刑罚、审判越能刺伤人的心,也能唤起人的灵,这样的审判目的就是为了唤醒这些败坏至深而且是蒙蔽最深的人的心灵。人没有灵,就是人的灵早已死了,不知有天,也不知有神,更不知自己是在死亡的深渊中挣扎,人哪能知道自己就活在这罪恶的人间地狱之中?人哪能知道自己这腐烂的尸体就是经撒但败坏后又落入了死亡的阴间中的?人怎么能知道地上的万物早已叫人类败坏到不可挽救的地步了?人又怎么能知道造物的主今天来在地上正在寻找一班他可拯救的被败坏的人呢?人虽经百般熬炼、审判,但人那麻木的知觉始终是一动不动,几乎没有一点反应,人太堕落了!这样的审判虽然犹如从天而降的无情的冰雹,但对人却是最有益处的。不这样审判人就达不到果效,根本不能将人拯救出苦海的深渊,不这样作工,人很难从阴间中出来,因为人的心早已死了,人的灵早叫撒但践踏了。要想拯救你们这些堕落到极处的人,必须得竭力地呼唤、竭力地审判才能唤醒你们那颗冰凉的心。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被成全的人才能活出有意义的人生》

63 你应该知道,神成全人、作成人、得着人给人的肉体带来的都是刀剑与击打,带来的本是不尽的苦难,是火的焚烧,是无情的审判、刑罚、咒诅和漫无边际的试炼,这就是经营人的工作的内幕、实情。但这一切都是针对人的肉体,把一切敌对的矛头都无情地指向人的“肉体”(因人本是无辜的),这一切都是为了他的荣耀与见证,为了他的经营,因为他的作工并不单为了人,而是为了整个计划,为了成就他原有的造人的心意。所以,人所经历到的或许有百分之九十都是苦难与火的试炼,而很少甚至没有像人的肉体所盼望的甜蜜而美满的日子,更无法享受到神与人的肉体共度良宵的幸福时刻。肉体本是污秽的,所以人的肉体看到的、享受到的尽是不近人意的犹如没有正常理智一样的神的刑罚,因为神要显明他的“不近人意”的、不容人触犯的、恨恶仇敌的公义性情,他是“不择手段”地将其所有的性情都公布于众,结束他的长达六千年的与撒但争战的工作——救赎全人类、毁灭老撒但的工作!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经营人的宗旨》

64 什么是审判,什么是真理,你都明白了吗?若你明白了,我劝你还是服服帖帖地受审判,否则你永远没有机会得到神的称许,永远没有机会被神带入神的国中。那些只接受审判却总不能被洁净的人,也就是在审判的工作中逃走的人将永远被神厌弃,他们的罪状比那些法利赛人的更重、更多,因为他们背叛了神,他们是神的叛逆者,这些连效力都不配的人将受到更重的惩罚,而且是永久的惩罚。神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曾口头对他忠心却背叛他的叛徒,这样的人将受到灵、魂、体都受惩罚的报应,这不正是神公义性情的流露吗?这不正是神审判人、显明人的目的吗?神将在审判期间作恶多端的人放在了邪灵群居之地让其任意毁坏其肉体,他们的肉体散发着死尸的味道,这是他们应有的报应;神将那些并不忠心的假信徒、假使徒、假工人的各种罪状一一列在他们的记事册上,在合适的时候将他们扔在污鬼之中,让污鬼任意玷污他们的全身,使他们永远不得超生,使他们永远不能再见到光明;神将那些曾经一度时期效力却并未忠心到最终的假冒为善的人列在了恶人中间,让其与恶人同流合污成为乌合之众,最终将其灭掉;神将那些从未对基督忠心或从未献出一点力量的人扔在一边从不搭理,更换时代时将他们统统灭掉,他们便不再存活在地上,更谈不上进入神的国中了;神将那些从未对神真心而是被逼无奈应付神的人列在了为子民效力的人中间,他们这些人仅能存活一小部分,大部分的人将同那些连效力都不合格的人一同被毁灭;最终,神将所有与神同心合意的人,神的子民、众子以及神所预定做祭司的人带入神的国度之中,这些都是神作工中得着的结晶。而那些并不能归于神所划分类别中的人则都被列在外邦人的行列之中,他们的结局是什么你们是可想而知的。我该说的都对你们说过了,该选择怎样的路那都是由你们自己的选择而决定的。你们应明白这样一句话:神的作工从来就不等待任何一个跟不上他步伐的人,神的公义性情对任何一个人都是无情的。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用真理来作审判的工作》

上一篇: (三)关于末了时代——国度时代的话语

下一篇: (一)揭示撒但怎样败坏人类的话语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四 揭示道成肉身奥秘的话语

187 第一次道成肉身是将人从罪中赎出来,是借着耶稣的肉身来将人赎出来,就是将人从十字架上救了下来,但是撒但的败坏性情仍在人的里面存在。第二次道成肉身不再是作赎罪祭了,而是将那些从罪中赎出来的人彻底拯救出来,让那些罪得赦免的人能够脱离罪,得着完全的洁净,达到性情变化而脱离撒但的黑…

建立与神的正常关系很重要

人信神爱神满足神,都是用心来接触神的灵,以此来获得神的满意,用心来接触神的话,因此而受神灵的感动。要想达到有正常的灵生活,建立与神的正常关系,首先必须把心交给神,心安静在神面前,全心倾向神之后才能逐步产生正常的灵生活。人信神若心不给神,心不在神的身上,不以神的负担为负担,那他所做…

关于彼得的人生

彼得,是神为人介绍的标杆,是众所周知的一个新闻人物,为什么就这样一个不起眼的人被神立为标杆而且被后人称颂呢?当然不用说,这与他爱神的表现、爱神的心志是离不开的。那么彼得这个人爱神的心到底表现在什么地方,他一生的经历到底如何,这得回到恩典时代来重新看看那时的风土人情,看看那个时代的…

路…… 一

人的一生之中不知要遇到什么挫折,也不知要受什么熬炼,有的人是在工作之上,有的人是在前途之上,有的人是在所生家庭之中,有的人是在婚姻上,但与其不同的是,今天我们这班人是在神的话上受痛苦。就是说,作为一个事奉神的人,在信神的路上受了挫折,这是所有信神的人所走的路,是我们所有的人脚下所…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