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泊车位(有声读物)

2018年2月16日
00:00
14:01

雨 涵

我刚拜访完客户,从一条巷子里走出来,站在路口,我心里合计着:不想再去见客户了,想去教堂静静心……

“嘀……”一阵鸣笛声打断了我的思绪,回头望去,才知自己挡住了车的去路。让了路之后,我依旧停在那里,不由得思绪万千……

城市中有大大小小不计其数的停车场,每辆车都能找到自己的泊车位,可如今我却找不到自己可停留的港湾……

“唉!”我轻声感叹。看着眼前川流不息的车辆,我脑海中浮现出陈年往事。

上中学时,一同学问我:“雨涵,你的人生目标是什么?”

“噢!大着呢!将来我要像外交家吴仪那样有成功的事业,像杨澜那样家庭事业双丰收,像歌坛实力派田震……总之呀!不能虚度光阴。古语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只要我努力奋斗,就一定能名利双收!”我自信地回答道。

“呦!野心倒不小哇,等你成功了,我们也跟着沾沾光。”

从此以后,我淡忘了主对我的嘱托,开始奔向远大的人生目标,为打造属于自己的一番事业努力奋斗。为了建立人脉圈,不管三六九等的人,只要对我有利的我都会结交。随之,各种应酬自然少不了,酒桌上我推杯换盏从不示弱,大家看我很讲义气,就和我成了酒肉朋友。因酗酒过度,我得了胃窦炎……

为了打圆场,按摩院、KTV也是我常常光顾的地方,但我不玩过格的,见势不对就装着呕吐,赶紧逃离现场。因为我知道犯淫乱在主那里是被定罪的,这一点我从不敢忘记。面对三六九等的人,我从心里厌烦,也不想见他们,虚情假意的话更不想多说一句,因为我知道这是在犯罪,是在伤主的心。可是,为了功成名就我不这样做又能怎样呢?夜深人静时,疲惫的我常常带着愧疚的心,默默地来到主前向主认罪,求得主的宽容,但黎明过后,我又恢复了罪中的生活,就这样循环往复,犯罪认罪、认罪犯罪……

十二年一晃就过去了,十六字方针“凡事努力,冷静执着,恒毅并举,报至巅峰”激励着我奋斗不息。期间,我几次从失望中爬起,又在希望中倒下,摸爬滚打,经历了多少坎坷、失败。

迷茫无助时,我常常来到海边,面向大海哭诉:“亲爱的救主耶稣!我现在深感痛苦无助,你可曾看见?主啊!我好累,你能否听到我痛苦中的呼求……”在家里,卫生间更是我默默流泪的地方。十二年,四千三百多天!一个人打拼的生活,一路上的艰难,内心的心酸与无助,我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千万声呼求,我只有一个心愿:恳求救主再次与我同在,让我恢复从前有主爱陪伴的平安喜乐……

“砰——”司机关车门的声音,将我的思绪拉回现实。我自叹活得不如一辆车,可以享受到主人精心的呵护,更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泊车位。可我啥时才能结束在世上痛苦漂泊的生活,回到主那里,再次得到主的爱怜?我整个人感到瘫软无力,疲惫不堪,带着一颗孤寂的心,我依然漫无目的地走着……

第二年的秋天,我的心愿终于实现了,我听到了主再来的召唤,找到了可停留的港湾。我看到神的话说:“若你是总统,你是科学家,你是牧师或长老,无论你的官职有多大,你若凭着你的能力、你的知识去做你的事业,那你永远是一个失败者,你永远是一个没有神祝福的人,因为神不接纳你所做的一切,他不承认你是在做正义的事业,也不认可你是在为人类谋福利,他会说你做的事都是在用人类的知识与人类的力量而努力推开神对人类的保守,是在否认神的祝福,他会说你是在引导人类走向黑暗,走向死亡,走向漫无边际的人类无神失去神祝福的开端。《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附篇二 神主宰着全人类的命运》在神话语的开启下,我找到了自己失去神祝福的根源。这些年,我把撒但的生存法则“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当作座右铭,凭着一己之力为名利奋斗,野心勃勃地追逐着自己的梦想,经营着自己的事业,最终累得我疲惫不堪,痛苦不已。现在我才知道,这些座右铭是从撒但来的,里面带着撒但的诡计,撒但正是利用这些名言,使我不能顺服造物主的摆布,凭着自己的能力与造物主的主宰对抗、较量,为了追求名利违背主的教导,放荡肉体,活在罪中不能自拔,最后使我一步步走向堕落的深渊。我活得这么苦,这么累,都是因着我远离了神,不按神的话实行,却凭撒但的生存法则活着造成的。明白了人痛苦的根源,我如释重负,顿时觉得轻松了许多,感谢神对我的爱与拯救。

基督徒,灵修

我又看到全能神说:“自从你呱呱坠地来到这个人世间的时候,你就开始履行你的职责,为着神的计划、为着神的命定而扮演着你的角色,开始了你的人生之旅。无论你的背景怎么样,也无论你的前方旅途怎么样,总之,没有一个人能逃脱上天的摆布与安排,没有一个人能掌控自己的命运,因为只有那一位——主宰万物的能作这样的工作。《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是人生命的源头》在神的话中我明白了,我在人生旅途中将要扮演什么角色,我的人生道路是什么样的,神早已命定好了。我来到世上走一遭,不是为了成为什么知名人物,更不是为了在世上打造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而是为了履行一个受造之物的职责,尽心尽意地满足造物的主,完成自己的使命,这才是作为一个受造之物所该追求的。在神的话中我找到了自己的位置,也看到只有顺服造物主的命定,履行自己的职责,放弃对名利地位的追求,才能得到神的祝福。

是神及时向我伸出了拯救之手,带领我从堕落的生活中走出来,回到神的家中。此时我才看到,原来神并没有撇弃我,神一直守候在我的身边,只是我心太麻木,让神等待我许久。正如全能神的话说:“他要寻找,寻找你的心,寻找你的灵,给你水给你食物,让你苏醒过来,不再干渴,不再饥饿。当你感觉到疲惫时,当你稍稍感觉这个世间的一份苍凉时,不要迷茫、不要哭泣,全能神——守望者随时都会拥抱你的到来。他就在你的身边守候,等待着你的回转,等待着你突然恢复记忆的那一天:知道你是从神那里走出来的,不知什么时候迷失了方向,不知什么时候昏迷在路中,又不知什么时候有了‘父亲’,更知道全能者一直都守候在那里等待着你的归来已经很久很久。他苦苦巴望,等待着一个没有答案的回答。他的守候是无价的,为着人的心,为着人的灵。或许这个守候是无期限的,又或许这个守候已到了尽头,但你应该知道,如今你的心、你的灵究竟在何处。《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全能者的叹息》神的话是那样的温暖、贴心,原来神一直期待、守候在我的身边,等待着我从迷途中醒悟过来,重新回到他的暖怀。神期盼已久的心使我顿时变得温暖,神苦苦的巴望、守候让我感动。我醒了,我眼含热泪,跪在神前诉说:“神啊!我灵里太麻木,不认识你,只顾自己的所求,为名利地位奋斗,不去感受你时时的守候。但你没有丢弃我,用你那温暖、柔和的话语将我的灵唤醒,你擦亮了我被撒但蒙蔽的双眼,使我看清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这些撒但的生存法则的荒谬之处。神啊!你引领我回了家,使我的心从此不再飘荡。我的主!我的神!我要永远信你、跟随你!”

此刻,我的心落了地,我不再茫然地望着天棚发呆,不再躲进卫生间偷偷哭泣,我的心终于有了归属地。手捧着神的话,抬头看向蓝蓝的天空,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心里发出感慨:“神啊!这里才是我人生最安稳的‘泊车位’。”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给妈妈的一封信(有声读物)

亲爱的妈妈: 您的来信我已经收到,知道家里一切都好,我就放心了,感谢神! 时间过得真快,我们已经有两年没见面了,离别的这些日子里,女儿真的很牵挂您,非常怀念在家时和您一起读神话语、唱诗歌,一起互相鼓励写经历见证文章的日子,是那样的幸福、美好! 妈妈,您的来信中说放心不下我,不知…

学会分辨真假基督 终于迎接主重归(有声读物)

中国 甘心 长老“教诲”——滋生观念 初冬的清晨,陈长老站在讲台上严肃地说:“弟兄姊妹,这些年‘东方闪电’的人一直在传主已经回来了,发表话语作了末世审判洁净人的工作,各宗各派中不少好羊、头羊都被‘东方闪电’的人偷走了,我们教会的杨执事、刘执事等也都被偷走了,怎么劝也不回头,所以你…

职场经历:学会公平对待人 我与下属的关系融洽了

马来西亚 爱慕 我是一名机械工程师,大学毕业后在本地一家重型机械公司上班,负责机械的设计和维修。我的工作进展很顺利,无论遇到什么难处,我都靠着自己熟练的专业技术使问题迎刃而解,所以经理对我的表现颇为满意,还称赞我的工作做得很好。能获得经理如此的评价,我顿时觉得自己是公司一个不可多…

我懂得了如何与人交心(有声读物)

辛 明 说到“交心”这个词我们都不陌生,有些人会说“交心”不就是把自己的心里话说出来吗?可有些时候当我们这样做时,对方却受辖制,或者听了不高兴,场面很尴尬。文章中的主人公辛明也有这样的经历,但后来她借着寻求,找到了一些实行的路途。咱们一起听听她的经历吧。《我懂得了如何与人交心》 …

人生的泊车位(有声读物) 人生的泊车位(有声读物)
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