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神造大山背后的心意吗

2018年2月22日

雨 晴

我的家乡四面环山,一座座大山神秘而淡定地伫立在那里,包围着宁静的村庄,雾霭中的它们显得威严而又肃穆,似乎在执行着神圣不可侵犯的职责,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我自小在山里滚爬长大,出门不是上坡就是下坡,走路稍不小心就会摔倒。我每天只能看见有限的天空,无法眺望远方,只有登高才能望远。看似山顶就在眼前,可要登上顶峰,得一两天才能到达。唉!没办法,我只能坐井观天!大山还给我们的出行带来了不便,上学时,我们每天天不亮就得出门,走几里山路才能到学校,每到下雨天就更为艰难了,得走一至两个小时。我们在山上种庄稼、收粮食也全靠自己用双肩背篓背来背去,什么农业机械、交通工具根本没法使用。面对在大山里生活的各种艰难环境,我不禁想起愚公率领他的子孙后代移山的故事。我时常想:如果我们这里也能出现几个或几十个像愚公那样的人,把我们四周的大山都给夷为平地,这样不仅开阔了视野,而且出行不也方便多了吗?可惜这只是个盼望而已。

大山守护着沉睡中的人类

一年又一年,我无奈地看着一座座大山,真不明白这一座座大山矗立在这儿能起啥作用?直到一天,我看到全能神的话说:“大山与小溪,大山是什么?大山上也滋生着万物,它本身有它存在的价值,同时大山也阻挡着小溪,不让小溪随意流动给人类带来灾难,是不是这样?就是大山以它自己的方式存在着,滋生着自己本身所拥有的万物,树木、草还有山里的各种植物与动物,同时大山又为小溪指引方向,归拢小溪,让小溪很自然地顺着它的脚下能够流成河,汇成海。这样一个规律不是自然形成的,而是神创造的时候特定的安排。……那大山与巨浪呢,如果没有大山的存在,水自己有没有流向啊?(没有。)它也会泛滥。大山有大山存在的价值,大海也有大海存在的价值,而它们之间在互不干涉的情况下也互相制约着,在互相能够正常存在的情况下也互相制约着,大山制约着大海,不让它泛滥,从而保护了人类的家园,也让大海养育了大海中的万物。这个景观是不是自然形成的呢?(不是。)也是神创造好的。”“那大山在这里起了什么作用?大山是不是在这里起了过滤风的作用呢?(是。)大山把刮来的一股狂风变成了什么?(微风。)变成微风了。那在人生存的环境当中多数人接触到的、感受到的风是狂风还是微风啊?(微风。)这是不是神创造大山的一个目的、一个用意呀?如果总有狂风卷着沙石在没有任何拦阻与过滤的情况下临到人,人的生存环境会是怎么样的呢?能不能是飞沙走石,人没法在地上呆了呢?也可能被石头打着了,也可能被沙子迷眼睛看不着了,也可能人就被卷到天空中了,也可能吹得人站不住了,也可能房子就被毁了,各种灾难都会临到。……虽然小溪可能成为灾难,狂风也可能变成灾难,但是有大山的存在,这些灾难都被它变成对人有益的东西了,是不是这样?《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七》哦!原来神造的万物都有它们各自神圣的使命,神赋予大山宽阔的臂膀、高耸庞大的身躯,是为了保护我们人类的家园,给我们营造一个美好而又安全的生存环境。有了大山的守护,小溪不会四处流淌泛滥成灾,危害我们的家园;大山还是大海的界限,巨浪来袭,大山阻止了巨浪的脚步,使海水不能到处泛滥,我们人类也能免遭水灾的威胁;神还赋予了大山另一职责——过滤狂风,狂风来势再猛,吼声再大,在一座座大山的阻挡之下,狂风不得不放慢了它的脚步,不至于卷起飞沙走石,危害我们生存的家园。除此之外,大山还给各种动植物提供了生存的环境,山上生长着各种各样的植物,尤其是一些药材,在我们生病时起到了很好的治疗作用,并且对我们的身体没有任何副作用。我们生长在这样一个环境中,才得以平安、健康地一代又一代繁衍生息。此时此刻,我才看到我们生活的环境都是神精心的安排,背后都隐藏着神对我们极大的爱。

之后,我又看到神的话说:“这些环境的方方面面,这个地球上的长阔高深,地球上所具备的这一切生物——活的与死的,在神那儿早就都预备好、都想好了。为什么要这样的东西,为什么不要那样的东西,这个东西放在这儿是什么目的,那个东西放在那儿又是什么目的,神早就为人想好了,不用人去想,神创造的一切太完美了!有些愚蠢的人就总想把大山挪走,你与其挪大山,你为什么不去平原住呢?你不喜欢大山,你为什么靠着大山住啊?这是不是愚蠢?大山一挪走怎么样?飓风也来了,巨浪也来了,人的家园没了,这不犯傻吗?是不是?(是。)”《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七》原来地球上的一切生物,不管是死的还是活的,都是神为我们人类预备的,都是为了我们的生存,哪里该有山,哪里该有水,哪里该有花草树木,神都安排得十分合适。而且神所造的万物都有着各自的功用和使命,它们之间互相依存,互相制约,谁也离不开谁,这些都是神为我们人类能有一个美好、稳定的生存环境而安排的。而我不认识神的全能智慧,不明白神造大山的目的与意义,还抱怨大山给我带来的不便,盼望家乡能出现像“愚公”一样的人,把大山夷为平地,好让自己出入方便,我真是无知、狂妄、荒唐至极!这时,我才顿悟:我们人类不认识神,不认识神的全能主宰、奇妙智慧,不认识神如何管理、供应万物,我们就会凭着狂妄性情想去改变神所造的万物,甚至破坏神造的万物,凭着一些谬妄的想法做出一些愚蠢、自残的事,这样的后果只能是自讨苦吃。就像当年建三峡大坝的时候,中共政府自以为做得完美,把河道一改,结果地震来了,那一带的气候也都变了,灾难是接二连三;还有,人们为了搞活经济移山填海,开发北大荒,把草原上的草给拔了,妄想种植庄稼,结果庄稼不但没长成,反而还把保护沙漠的草原给破坏了;科研人员在沙漠上搞核基地,建造工业,结果引来了沙尘暴,漫天的黄沙使原本蓝蓝的天空变得灰蒙蒙的;还有些人为谋取暴利,大量砍伐森林,改造河道,甚至炸山碎石,使得我们的生存环境遭到了很大的破坏。如今,一座座高楼到处耸立,地上的植被大面积遭到了破坏,没有了森林、树木、河流等来调节温差,临到我们的就是难熬的酷暑。我们为了谋取自己的利益或凭着狂妄性情逆天而行,破坏了神给万物调节平衡的自然规律,导致各种灾难不断地侵袭着我们人类。

此时,我不再讨厌大山,反而很庆幸自己生长在这一座座大山的脚下,有了它们的存在,我们祖祖辈辈才能健康地繁衍下来。现在我也更加喜爱这一座座大山,每当春暖花开之时,我不由自主地沉醉在披着绿装的大山里,呼吸着花草树木散发的清香之气,好不惬意啊!夏日酷暑之际,风从大山那边徐徐吹来,人们坐在树阴下是那么的凉爽!我深切地感受到大山在静静地履行着造物主赋予它的职责——守护山脚下的人们。可是,当我们享受这宁静祥和的生活时,谁又曾想到这一切都源于造物主的安排呢?

神的话说:“神为了人类能正常地生存,正常地活着,神创造这一切,神的用心是不是很明显?神在维护着这个人类生存的环境,也在供应着这个人类生存所必须要有的东西,更在管理着、主宰着这一切,让人类能够正常地生活,能够正常地繁衍生息,这就是神供应万有、供应人类的方式。《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七》通过读神的话,也通过我在生活中的实际体会,我感受到了神对我们的爱。只有神在无微不至地关心着我们、照顾着我们,也只有神一直在默默地供应、看顾、保守着我们人类,使我们能正常地生活下去。感谢神!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什么是救恩 如何得着神的救恩(有声读物)

军 英 什么是救恩?救恩是从神来的,是神为了拯救人类而预备的,饱含着神对人类极大的爱与怜悯,我们能否得着神的救恩直接关系到我们能否蒙拯救进天国的大事。下面,我们就从神的作工中来认识神的救恩,寻求如何才能得着神的救恩吧! 起初,神创造了天地万物,一切都预备好之后,又造了人类的祖…

绝地曙光(有声读物)

李 静 六月的天,娃娃的脸,说变就变,刚才还是乌云滚滚,一会儿就晴空万里了。程曦见外面阳光明媚,就打算出门办点事。她“嘎吱”一声开了门,只见下班回来的儿子小军萎靡不振地站在门外,程曦还没来得及说话,儿子突然身体一软顺势一头栽倒在她怀里,她惊呆了,缓缓神儿后急忙把儿子扶到沙发上。程…

亲历灾难我才醒悟

山西省临县 放弃 自信神以来,虽然我也聚会、尽本分,但总是三心二意,不在追求真理上下功夫,总觉得不挣钱不行,不照顾亲人更说不过去,因此我满脑子想的都是挣钱,闲暇之余就维护亲人,享受“天伦之乐”。直到突如其来的一场特大洪灾使我的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震撼,我才意识到自己该醒悟了... 2…

顺服神是我的本分

张 清 我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后,看到神的话说:“你既信神就得信神的所有说话,信他的所有作工,也就是说你既信神就得顺服神,若做不到这一点那就无所谓信与不信了。”《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真心顺服神的人必能被神得着》从神的话中我明白了信神就必须得顺服神,不管神怎么要求,神的作工是…

发表评论